汽車儀表盤上出現的sVs,汽車儀表盤上顯示

2021-03-19 18:25:26 字數 3102 閱讀 4861

1樓:李木子汽修

svs故障指示燈是電噴汽車ecu電腦或tcu電腦檢測出發動機或自動變速箱有問題時的故障燈。

所以只要是電噴汽車都有svs故障指示燈,手動擋就是發動機故障指示燈,自動擋就是發動機和自動變速箱故障指示燈。建議儘快去汽車4s進行檢查。

汽車儀表盤上顯示

2樓:途虎話養車

建議先到店裡讓師傅調取一下故障碼,看看是什麼故障,之後再排除一下故障就可以了、

3樓:新疆萬通汽車學校

不知道你的是什麼故障燈亮起了,

汽車儀表盤上面這個嚴重嗎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這種情況建議你及時去檢修,為了安全起見!

汽車儀表盤上這個故障符號是什麼?

5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發動機故障燈亮了說明發動機工作不正常了,至於是什麼問題不好說,因為很多問題都會引起發動機故障燈亮,所以沒法準確回答,這個需要用維修電腦檢測一下,根據故障碼進行維修。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建議你前往修理廠或4s店尋求幫助。

汽車儀表盤上,這是什麼標識 5

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個是發動機故障警示燈。一般車輛的發動機出現問題時,這個燈就會點亮,但是需要去修理廠使用電腦讀取故障碼才能知道具體原因。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8樓:詰殤帝

兄弟 沒法**啊 這是空白

汽車儀表盤上出現這個什麼意思?

9樓:愛駒者

你好,提示這個意思是你的車一直處於上電狀態,也就是說鑰匙已經擰到了on檔位置,車輛下電鎖車後應該就不會提示了。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種情況的話有可能是你在關閉鑰匙時鑰匙還在孔中,鬆開安全帶就有可能出現這樣的顯示。

汽車儀表盤上出現一個t/c,是什麼意思

11樓:途虎話養車

tc是牽引力控制系統,能提高車輛的通過性,當abs防抱死系統檢測到有的車輪在打滑時,它就會對打滑的車輪實施制動,以免牽引力損失在打滑的車輪上。當系統工作時 ,儀表上黃色的tc指示燈閃爍,給駕駛員提示。

牽引力控制系統,又稱循跡控制系統。汽車在光滑路面制動時,車輪會打滑,甚至使方向失控。同樣,汽車在起步或急加速時,驅動輪也有可能打滑,在冰雪等光滑路面上還會使方向失控而出危險。

牽引力控制系統就是針對此問題而設計的。

牽引力控制系統依靠電子感測器探測到從動輪速度低於驅動輪時(這是打滑的特徵),就會發出一個訊號,調節點火時間、減小氣門開度、減小油門、降擋或制動車輪,從而使車輪不再打滑。

牽引力控制系統不但可以提高汽車行駛穩定性,而且能夠提高加速性,提高爬坡能力。

1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check指示燈是發動機故障燈,當它點亮時,說明發動機電控系統出現了問題,按照駕駛員手冊說明應該及時到4s店檢查。如果不及時修理的話,有可能會影響發動機的正常工作,您在動蓄電池時,對發動機控制系統進行了初始化,所以在短時間內故障燈會熄滅,行駛一段時間還會點亮,說明發動機確實存在問題,建議您到4s店進行檢修。

check 的意思是檢查

engging的意思是引擎

您按以下方法先讀取故障碼。有了故障碼問題就好解決了。

一、應用說明 當車輛在行駛中,引擎系統感知器或開關若故障時,電腦將會提供預先設定值,讓引擎仍繼續運轉,同時控制儀表板上「check」或「check engine」燈亮起,提醒駕駛人,將車輛開到保養廠檢修。

二、進入診斷功能 1. 準備動作:引擎必須達到工作溫度,充電系統正常,電瓶電壓須高於11伏特,節汽門 位置感 知器之怠速接點必須接通(節氣門開關),變速箱檔位置於空檔或p檔;關 閉所有電器附件之電源(冷氣除霧等)。

2. 點火開關轉到on位置,用一條跨接電線,將診斷接頭之te1(或t)與e1短路。 3.

到車內看儀表板「check engine」燈,閃爍次數,讀取故障碼。 4. 若系統正常「check enging」燈每秒鐘閃爍2次。

無故障碼,系統正常 。 ※ 如果進入診斷功能時,「check engine」若無法閃爍故障碼,並且一直持續亮 著,將點火開關轉在on位置時,檢查te1(或t),必須有電瓶電壓。檢查e1當點火 開關在off位置時, 用歐姆表檢查e1與搭鐵是否導通,如果e1斷路,將te1(或t) 與電瓶負極短路,再次讀取故障碼。

5. toyota 車系故障碼為兩位數(11~72),當故障發生時「check engine」燈,依 照故障碼由小到大,順序閃爍。 6.

先閃爍十位數每次0.5 秒(亮熄各0.5秒),將閃爍次數相加為十位數總和(若閃 爍二次為 20),十位數與個位數之間隔為1.

5秒。 7. 接著閃爍個位數,每次0.

5秒(亮、熄各0.5秒),將閃爍次數相加為個位數總和。 8.

每一組不同故障碼間隔為2.5秒,並且按故障碼大小順序由小到大閃爍,當所有故 障全部閃爍一遍時,會有比較長之間隔4.5秒,之後再從頭閃爍,一直到將跨接線 拔掉,才會離開診斷功能。

請把故障碼公告出來,大家會幫助你的。 先把電噴控制部分解決了,再去考慮機械部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那是牽引力控制指示燈 熄火後重新啟動看看

14樓:北方汽修郭老師

tc 燈為牽引力控制系統。當abs防抱死系統檢測到有的車輪在打滑時,它就會對打滑的車輪實施制動,以免牽引力損失在打滑的車輪上。這就是牽引力控制系統,能提高車輛的通過性。

當系統工作時,儀表上黃色的...

15樓:麼吟淦雙玉

牽引力故障燈,重新啟動一下看之後是否還會出現,如果還有的話就去維修站檢查一下,沒有的話就繼續觀察使用。

汽車儀表盤上亮這個燈什麼意思

1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是發動機的故障燈,具體原因需要去店裡查,不過一般的情況就幾種,看你的錶盤灰塵那麼多,你的車應該是達到老舊車的標準了吧。

汽車儀表盤上出現人前面球形,汽車儀表盤上出現一個人前面一個球形?

這個代表安全氣囊報警燈,燈亮代表安全氣囊出現故障。如果在車輛啟動後安全氣囊自檢沒有通過時,安全報警燈便會點亮,此時安全氣囊有可能在發生意外時不彈開,起不到被動保護的作用 但是這時車輛仍可繼續行駛,不必過於擔心只要儘快到維修站檢修一下便可以。汽車儀表盤內出現的人前一個球形的故障燈,表示該車安全氣囊出現...

汽車EPC代表什麼,汽車儀表盤上出現EPC是什麼意思?

epc全稱發動機電子功率控制系統,很多人也叫它電子節氣門。epc指示燈在大眾車中比較常見。開啟鑰匙門後,車輛開始自檢,epc指示燈會點亮數秒,隨後熄滅。如車輛啟動後仍不熄滅,說明車輛機械與電子系統出現故障。一般來說epc燈亮有兩種可能,一是節氣門髒了,應進行清洗。另一種情況是剎車燈不亮,需要檢查剎車...

儀表盤上亮燈是什麼意思,汽車儀表盤上的汽車圖示亮黃燈是什麼意思

你好,儀表盤上的電瓶燈亮,代表車輛電路電壓過低。我們知道,汽車電瓶只是用來儲存電能的,而不會自己發出電能。汽車的電能源自發電機。因此,車輛電瓶警報燈一直常亮,通常說明發電機無法發出電力。這要麼是發電機皮帶斷裂,要麼是發電機電路故障導致。或者是電瓶徹底報廢,電力無法衝入。儀表盤,用於安裝儀表及有關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