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A在國際上認可度如何,CFA和CPA在國際上的認可度哪個高

2021-03-22 20:57:47 字數 547 閱讀 3876

1樓:高頓財經教育

全球投資者和各大企業僱主將cfa頭銜作為衡量金融投資人員專業水平和誠信度的標準。美國、加拿大、英國等國家的許多著名投資管理機構已把獲得cfa資格列為對其高階僱員的考核要求。

cfa在國際上認可度如何?

2樓:會計網

全球投資者和各大企業僱主將cfa頭銜作為衡量金融投資人員專業水平和誠信度的標準。美國、加拿大、英國等國家的許多著名投資管理機構已把獲得cfa資格列為對其高階僱員的考核要求。

3樓:碎樂神偷

cfa 在投資金融界被譽為「金領階層」,在美國以及歐洲是進入金融行業的入場券,全球的僱主和傳媒都將cfa 特許資格認證視為卓越的專業標準。

cfa和cpa在國際上的認可度哪個高

4樓:上海立信會計學院

兩個不同領域的證書,一個是cfa是金融的,一個是cpa中國註冊會計師,兩個領域的證書,就像你問馬拉多納和貝利誰的球技好,兩個不同時代的人不能比較。

CFA在國際上認可度怎麼樣,CFA在國際上認可度如何?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cfa是 註冊金融 分析師 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 的簡稱,也稱為 特許金融分析師 它是 投資與管理界的一種職業資格稱號,由美國 特許金融分析師學院 icfa 發起成立,每年在全球範圍內舉行資格考試。cfa 協會主辦的cfa課程和考試被認為全...

馬克思在國際上地位多大?認可度真是BBC評20世最偉大人物嗎?外國認他嗎?怎麼覺得是中國刻意把他抬的很高

國際上的地位具體要說有多高 或者說了解他的人有多少 可能並不多,但是要說他的影響力卻是足夠大的,或者說是他的後繼者們的影響 世界上大多數的工人黨 包括英國最大的兩個黨工黨 共產黨社會民主黨 北歐高福利制度就是在社會民主黨的影響 執政下產生的 全民投票權也不得不說是受國際共運影響。現在 民主標杆 美國...

ACI證書權威嗎?在國際上可以得到認可嗎

我aci證書到手了已經,學習的過程中就瞭解到這個證書用人單位根本不認,也沒辦法退,其實這事很簡單,咱們國家連自己的職業資格考試都取消了,會跑去認可一個國外的證書麼?只是當時考試剛取消我太著急,結果報名了這個,建議大家三思 國家並不認可這樣的證書!國家現在承認的心理諮詢師還是以前的!現階段只有某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