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拔俊秀的椰子樹,不時在海風中搖曳著碧玉般的樹冠。(改變詞序

2021-03-22 20:57:47 字數 1114 閱讀 9519

1樓:不懂就問之我

椰子樹挺拔俊秀,碧玉般的樹冠不時在海風中搖曳著

2樓:秋天的魅惑

椰子樹挺拔俊秀,在海風中不時的搖曳著碧玉般的樹冠。

仔細品味一下詞語所表達的意思 (1)挺拔俊秀的椰子樹,不時在海風中搖曳著碧玉般的樹冠。 (搖曳著)

3樓:匿名使用者

(1)「搖曳著」作為動詞,首先展示了椰子樹枝幹在微風吹拂下的優美姿態。同時以比較感性的感知去抒發對挺拔俊秀的椰子樹的讚美和熱愛。

(2)「搔著」通過擬人修辭將細沙的輕軟和細膩刻畫的淋漓盡致。並通過對賦予細沙人性的一面,展示在海灘漫步的清新喜悅之感。

仿寫句子:挺拔俊秀的椰子樹,不時在海風中搖曳著碧玉般的樹冠。

4樓:匿名使用者

翹首昂揚的臘梅花,不時在寒冬裡綻開著紅日般的蓓蕾。

參考:求助得到的答案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有問題可以追問。滿意請及時採納,謝謝!

挺拔俊秀的椰子樹,不是在海風中搖曳著碧玉般的樹冠。仿寫句子

5樓:章格枚英秀

婀娜多姿的楊柳樹,總是在微風中擺弄著秀髮般的柳枝。

6樓:say_再見

翹首昂揚臘梅花,不是在寒冬裡綻開著紅日般的蓓蕾。

7樓:岑密譙思佳

傲寒鬥霜的青松樹,不是在嚴冬裡飄零著青蔥般的枝葉。

8樓:百度使用者

抄作業不是一種好行為哦

挺拔俊秀的椰子樹,不時在海風中搖曳著碧玉般的樹冠.仿寫一句比喻句

9樓:加菲貓吃老鼠

嬌弱柔嫩的小草,在春風努力伸展著碧玉般的葉片。

挺拔俊秀的椰子樹,不時在海風中搖曳著碧玉般的樹冠(仿寫句子) 我這樣可以嗎?

10樓:星川月絲莉

挺拔俊秀的椰子樹,不時在海風中搖曳著碧玉般的樹冠。這句話是打比方的句子,把樹冠比作碧玉,所以只要寫一句打比方的句子就可以了。

挺拔俊秀的椰子樹,不時在風中搖曳著碧玉般的樹冠縮寫

樹搖曳我屏住呼吸,縱情的欣賞著天邊如流火般的落日。夕陽滑落的景象美妙絕倫,難道比日出遜色嗎?沒有誰不想捏一捏,團一團,將它揉成韌韌的面。樹搖曳著樹冠。我聚精會神地欣賞著瑰麗異常的落日。夕陽滑落的景象美妙絕倫,難道比日出遜色嗎?沒有誰不想捏一捏,團一團,將它揉成韌韌的面。1.樹在搖樹冠 2.我坐在湖邊...

椰子樹可以在舟山種植嗎,椰子樹能在江蘇南部地區種植嗎?

親這bai個好像沒聽說過。du 椰子樹應該屬於zhi熱帶植物,而舟山在北緯38度應dao該不屬於熱 內帶氣候吧。不容過你有想法還是好的,可以去諮詢一下林科院的專家,也可以去海南實地考察一下。如果真的可以那在舟山就可以吃到最新鮮的椰汁了!不行不行,只是的溫度不夠高,長不大 椰子樹能在江蘇南部地區種植嗎...

椰子樹的生活習性,復椰子樹有哪些生活習性?

椰子就是利用水來傳播的。椰子的果實是一種核果,外果皮是粗鬆的木質,中間是由堅實的棕色纖維構成的,成熟後掉在水裡。會象皮球一樣漂浮在水面上,不會爛掉,有時會隨海水漂流數千裡,一旦碰到淺灘,或被海潮衝 向岸邊後,遇到了適宜的環境,它們就在那裡發芽成長,重新定居。這就是熱帶沿海和島嶼周圍會長出椰子樹來的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