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類沒有天敵?人類還會不會進化?人類和動物有什麼區別

2021-05-30 07:31:51 字數 2741 閱讀 722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人類沒有使用工具的話人類還是有天地的。

天敵的定義是人為的……部分理論認為病毒可以是人類的天敵

人類一直在發生著進化,只是這種進化十分緩慢,沒有一個特殊的環境促使人類發生跨越式的進化

人類的壽命目前研究的至少在200年以上,但是由於各種後天問題使得人類壽命大大減少

人類不是地球霸主。人類可以把自己玩死,但是地球依然會存在,生命依然會存在地球之上。就算爆發核戰爭也是人類滅亡,而生物不會滅亡。同樣,我們擔心的問題是人類的存亡而不是地球的滅亡。

人類不以外物的確很弱小,但是人類不以外物就不能稱之為人類。要知道智人的出現就是因為能夠使用工具

2樓:聞三聲

如果假設人類不會進化智力,假設人類是一種獸那麼人類經過長時間進化是無敵的,人類有數不清的肌肉塊,至少百分之九十都沒被開發,想想拉動飛機的大力士,沒有人知道人類力量的極限,其實可以拿人類跟獵豹來說,獵豹為了速度所以拋棄了力量,人類為了智力拋棄了身體的進化,如果人類不需要智力那麼就會跟其他動物一樣進化身體,那麼想想,有著一拳打死一隻犀牛的恐怖力量,眼睛鼻子跟動物一樣甚至更厲害,能下海上山的人類是多麼恐怖。

3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自從5萬年前開始停止遷徙後,最大的天敵就是自己,人類會進化,人類進化的分水嶺現在科學家**大概2023年發生一次,因為2023年人類的語言將發生一次巨大的變化,也就是現在的人類各個國家的語言甚至語法都有區別,而外形也會有些許改變,如現在白人,黑人,黃人以及中東人,印度人,馬來人這些外形還是有區別的,人類的膚色,毛髮,體型,智力這些都將變化以適應當時的環境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類屬於食物蓮的頂端、人類被稱為萬物之靈……人類還會進化、其實人也屬於動物門、靈長類科、智人屬……科學家記算過人類的壽命最長為100歲左右最長可能達到200歲。人類是地球的霸主……不過是破壞。現代人類都很弱小,沒有了野外生存能力……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天敵不一定都存在,只是相對而言。有可能進化。不可考。不是。

6樓:烏金生宣碧

人類的天敵在浩瀚的宇宙,未知的世界或者就是人類自己,目前看人類利用自身已掌握的科技進步成果,過度開發利用自然資源,以及潛在的戰爭威脅都會讓人類受到威脅,從長遠看人類不加節制亂開亂採,勢必會造成資源枯竭,人類所掌握的科技進步成果,如果不加以很好的利用,就會縮短地球的使用壽命。

7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是人類的天敵,宇宙中很多隕石靠近地球,都是因為月亮擋住地球才免患的。雷電風暴冰雹火山爆發海嘯一系列等,都可以完全把地球上所有的物種毀滅掉。

地球上可不可能會進化出只針對人類的真正天敵?

8樓:王王王王王思潔

歷史上倒有一種動物很接近「只針對人類的真正天敵」的標準。

「專家們認為,與劍齒長而脆弱的巨劍齒虎不同,恐貓「不夠標準」的短粗劍齒反而更適合捕食靈長類動物,因為這樣的劍齒更加堅固,可以像花豹一樣咬開靈長類動物的頸部甚至頭骨而不會斷裂。

對恐貓而言,南猿四肢軟弱,又沒有發達的犬齒和人工**保護自己,無論靈活性還是自衛能力都不如狒狒,相比之下更容易得手。

想象一下,在某個漆黑的夜晚,正在熟睡中的南猿突然被身後的低吼聲驚醒,尚未作出反應便被恐貓的劍齒咬穿脖子,然後被它當作戰利品帶回樹上或山洞中……我們祖先的早期生活就是如此充滿恐怖與艱辛。

恐貓是善於潛伏的捕食者,他們靠著偷偷的潛行接近獵物,然後以突然襲擊的方式捕獲它(這一點和家貓的行為酷似)。

從這些動物前肢的結構可以看出,他們跟現代的豹一樣會爬樹。因此,即使待在最安全的藏身之處,我們的祖先也得隨時面對恐貓的致命威脅。

迄今已發現了數個帶有恐貓齒痕的南方古猿(**裸露前的人類遠祖)頭骨化石,這些令人不禁心頭一顫的證據,代表著我們作為這些怪獸的獵物的悠久歷史。」

在數萬億年的時間裡,出現多個物種,為什麼只進化出了人類一種高智商物種呢?我們到底是自然進化而來,還是跟某些人說的,其實我們也是外來物種,對地球上其他生物來說我們是侵入者呢?

9樓:你的說法

我認為是不會出現的,畢竟人類主張與任何事物友好相處

10樓:否羑澤丶亦良

應該是會進化出的,不過需要的時間會特別漫長。

11樓:開心的我

不會的,因為人和自然是和諧發展的,所以不會有敵人

12樓:最愛我辰哥

肯定出現的,畢竟現在人類的天敵幾乎是沒有的

13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很有可能出現的,畢竟人類近幾年是沒有天敵的

14樓:武漢黑鴨

這是很可能的,隨著時間的進步肯定會出現人類的天敵。

15樓:z他小怪獸

不會出現的,除非有和人類一樣的這麼聰明還敵對人類的物種。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不準,不過,人類真正的天敵就是人類自己

17樓:小魚遊呀遊呀

這個我感覺應該是不會的吧,應該是不可能實現的

18樓:你罵我我吃虧

應該是不存在的,因為人類的科技可以打敗一切的天敵。

19樓:浮生晨風

就目前來看,這種假設是不可能實現的,所以不會發生。

人為什麼這麼久還沒進化,為什麼人類沒有天敵人類還會不會進化人類和動物有什麼區別人類壽命最長是好久人類是不是地球霸主

大哥 進化是要很長時間的,不是的一兩千年就能做的事情.是要經過幾十萬上百萬年的,人類從猿進化到人才剛剛過幾萬年,你還想進化成什麼?進化是個很慢的過程哦 為什麼人類沒有天敵?人類還會不會進化?人類和動物有什麼區別?人類壽命最長是好久?人類是不是地球霸主 70 如果人類沒有使用工具的話人類還是有天地的。...

為什麼「人類」要叫「人類」呢,人類為什麼要叫人類

其實很簡單 人 這種特別的動物的名字叫做 人 而 人 有 黑人 白人 黃人 還有 中國人 美國人 英國人 還有 男人 女人 等等 把這各種個樣的的 人 歸到一起 總得有個名稱吧物以 類 聚 呵呵就是 人類 了。給分吧 人類為什麼要叫人類 因為 人 這個字是由一撇一捺搭起來的,如果沒有其中一個,人就會...

為什麼人類不能真心的愛人,為什麼人類不能真心的愛一個人

可以的,希望人們早點懂得珍惜 人類並不是不能真心的愛一個人,而是人類的最大特點是容易見異思遷,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變心。在彼此相愛時確實是真心付出,但情況發生變化時愛情也在逐漸變化,直至不復存在。處在感情漩渦中的人往往愛鑽牛角尖,難以自拔,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要學會調整心情,冷靜面對,放棄一顆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