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有保家仙的症狀有兩個人說我有佛緣和仙緣佛緣仙緣折磨人嗎

2021-05-16 13:21:25 字數 1461 閱讀 4511

1樓:aaa**王

保家仙有兩種 一個是通用或共同的 胡三太爺 胡三太奶 還有 就是自己家的 他們一般是跟隨 不是在身上

的說我佛緣很重,身上有仙家 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仙家說的是蛇、狐狸、黃鼠狼附體,神婆之類的。佛緣重也沒有這個說法。可以到正規的寺廟去看看,接觸一下佛教,道教。

3樓:第二把刀刃

該幹嘛幹嘛去,啥事都沒,小心給傳銷給騙錢。

都說我佛緣仙緣很重 10

4樓:林源

仙佛不是讓你供奉的,如果你確認你有佛緣仙緣,建議到新華書店買上兩本修行的書,仙家的內丹和佛家的止觀之類的,然後看看福報如何!

5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看你是什麼緣分啊 ?不能亂立堂口?否則大亂啊?不要像我是的 !!!

6樓:j金馳

我暈了.家族是仙緣遇到的老師都是佛道雙修.家裡人阻止我和老師跟修.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麼了

身上有個仙佛緣很重家中供奉什麼是最好的

7樓:afghan的

玉皇大帝,太上老君,好像三清祖師好像也是吧

仙緣佛緣人,不會說仙語話

8樓:彼岸花

好多出頭後也不說的。每個人緣分不一樣,地仙說仙語,出馬仙大多都是說普通話的,仙語心通開了才能翻譯。沒有靈感就發善心行好事就可以了,做好人的本分。

哪怕這世出不來,老仙家、**都會保護左右,不管是佛家還是道家的**都是值得我們珍惜這段緣分的。

9樓:開心快樂哦可

事實上肯定是才入門,

不知道很正常

10樓:匿名使用者

謙心修行,行善積德,必成正果!

有個人有仙緣護體,他出軌了會怎麼樣,是保家仙

11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祖上供奉過保家仙的你有仙緣的機會比常人要高,而且到你這一輩具體怎麼供,要看你自身的緣分,看看你是保家仙還是出堂仙還是出馬仙,先確定這個之後才能告訴你要怎麼供奉。如果單純就是保家仙的話比較簡單,你可以找人用黃紙寫上「某門府保家仙」...。保家仙不是誰都能立的,就算是你寫對了也請不來保家仙,要找具有仙家護體的人寫才有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簡直胡說八道,什麼仙緣護體。

別迷信了。

出軌了,如果無法忍受,就直接離婚了。

我是9月29的生日有佛緣和仙緣嗎做夢 老準了有時候腦子沉有時候清有人給我看過說我有

13樓:你加的風

前世修,今世緣,雖有緣還要仙人指,自己行善修行

陪朋友看事,說我身上有保家仙,怎麼確定自己

你好,我覺得這是迷信,現在人不應該相信迷信,應該相信自己。再找個看看 如果相同那確定無疑了 這是好事,最好問個清楚。今天有個出馬看事的說我陰氣重體虛,因為身上有保家仙,但她沒說出是什麼仙,我奶奶說在她姥姥家有供奉狐 5 狐仙和人一樣,都有不順心的時候,我自己家也在供奉,最好不要送走,不管怎麼說,人家...

給保家仙上香,兩個人可以都上香嗎?每人上三根

根據我的見解是。前面的香燒完了,再上另外三根香了。那不可以的,只能上三隻。是。不須要一個人上就可以 一個一個上,兩個一個一個上,兩個 給保家仙上香三根香香灰都像右傾斜是什麼意思啊?求幫助。燒香不看這個 看香譜才對 燒香一般要看香譜的而不是其他 24香譜很準 48香譜 72香譜的都專是後人編寫的不屬準...

有明白的沒,保家仙和出馬仙犯衝嗎?我身上是保家仙,物件家供的是修行仙!!不知道犯不犯衝

出馬仙的本質,就是被妖邪附體。保家仙,修行仙,本質都一樣。真正清修的動物精,根本不會附體於人,也不會在神佛像或牌位上貪什麼香火。附體於人的,已經觸犯了天條,這樣它修不上去,人也修不成,兩廂悲哀。而且它將來還會被雷劈的。天壇玉格 法師不得淫祀五鬼 五通等妖靈。又云 一切上真天仙神將,不附生人之體,若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