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兩個人有「夫妻之實」,是什麼意思?

2023-04-15 20:05:04 字數 940 閱讀 3228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事實上已經發生了固定而且長期的關係了,雖然沒有結婚證,但是住一起了,發生了固定的性生活了,簡單說就是沒結婚,但是實際上跟夫妻沒區別,就叫夫妻之實。

2樓:小會古文經典

這個也是這個社會的無奈的,也是這兩個人的無奈。有的人,有夫妻之名,卻無夫妻之實,有的人,就像題主說的一樣,有夫妻之實,但是,卻無夫妻之名。這也是社會的人生百態。

所謂,有夫妻之實,無夫妻之名,就是說,這兩個人,一個男人和一個 女人,他們長期在一起生活,衣食住行是在一起的,是同在一個屋簷下,以夫妻的身份生活,但是,他們在一起的生活,其實是非法的,是不被法律所允許的,因為要麼各自有各自的家,男的有老婆,女的有老公,要麼就是因為各種原因,他們不能結婚,永遠不能結婚,但是,他們卻以夫妻的名義在一起生活了很久,像這樣的情況,就是有夫妻之實,卻無夫妻之名。他們的行為,是不被法律所允許的,也是不能被社會道德接受的。

就是沒有結婚 但有過性生活。

事實夫妻是什麼意思

所謂夫妻,其真正的含義到底指的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兩個人吃住在一起,相互包容,相互理解過一輩子。

4樓:鋼板日穿

夫妻真正的含義就是能相濡以沫,白頭到老,共患難共享福。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說,夫妻的含義就是兩個人一起組合一個家庭。

6樓:筱雅的殤

真正的含義大概就是能夠一起享受快樂,也能夠一起患難。

7樓:諾基亞小蘋果

夫妻是指在生活中互相照料的兩個人,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成就。

8樓:匿名使用者

其真正含義不過是相互扶持的兩個人的意思。

算命的說兩個人有坎是不是什麼意思,是到不了一起麼

那是指會有不順,曲折,矛盾,不是未必一定不會一起,需要結合雙方八字看 交易所可是一看一天一天 算命說兩個人有感情坎過了就能在一起是什麼意思 信命就沒法活了,順其自然吧,我們都是普通人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知道可能更煩惱 就是有磨合期,磨合期過了倆個人就會好好的在一起 你們的愛情需要經歷點小波浪 要經...

不老實是什麼意思,說一個人不老實是什麼意思?

那要看誰說,如果是女生說 你這人怎麼這麼不老實,那是誇你啊哈哈,如果是老專板什麼的,有 可能是貶義屬,但是你要做的是 心裡別老實,外表裝老實,女人面前該展示就展示,自信一些,現在說一個人老實跟罵人似的,你不老實怕什麼。我也不老實,老實人很吃虧。做事偷奸0懶耍滑,為人不說實話。別人口中說的不老實是指樣...

畫兩個人和飛機是什麼成語,兩個人對拜是什麼成語

比翼雙飛 基bai本解釋 比喻夫妻情投意du合事業並肩前進zhi比翼翅dao 膀挨著翅膀雙飛雙並版飛 拼音讀 權 b y shu ng f i 使用舉例 居夫 征途 近義片語 比翼齊飛 並駕齊驅 使用 連式 作謂語 賓語 補語 比喻夫妻情投意合並肩前進 語處 爾雅 釋 南比翼鳥焉比飛其名謂鶼鶼 比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