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笑話能兩個人一起說的,求一個笑話,能兩個人一起說的 ,

2021-12-24 14:36:29 字數 1846 閱讀 1626

1樓:匿名使用者

(1)隨便

男∶今天晚上咱們吃什麼?

女∶隨便。

男∶吃火鍋吧。

女∶不行,吃火鍋臉上要長痘痘。

男∶那咱們吃川菜?

女∶昨天剛吃的川菜,今天又吃 ....

男∶那咱吃海鮮去?

女∶海鮮不好,吃了拉肚子。

男∶那你說吃什麼?

女∶隨便。

男∶……

(2) 都行

男∶那咱現在到底幹什麼?

女∶都行。

男∶看電影怎麼樣?好久沒看電影了。

女∶電影有啥好看的?耽擱時間。

男∶那打保齡球,運動運動?

女∶大熱天的運什麼動啊?不嫌累啊?

男∶那找個咖啡店坐坐,喝點水。

女∶喝咖啡影響睡眠。

男∶那你說幹什麼?

女∶都行。

男∶……

(3) 看你

男∶那咱乾脆回家好了。

女∶看你。

男∶坐公車吧!我送你。

女∶公車又髒又擠,還是算了。

男∶那打的 ( 計程車)。

女∶這麼近的路不划算。

男∶那走路好了,散散步。

女∶空著肚子散哪門子步去?

男∶那你到底想怎麼著啊?

女∶看你。

男∶那就先吃飯。

女∶隨便。

男∶吃什麼?

女∶都行

求一個小段笑話,兩人對話,當然也可以多人,4句話,要做成四格漫畫那種的,多點,且一定要搞笑。

2樓:一品茶

雞對豬說:窮人們好可憐,我們合作一個火腿蒸蛋給他們吃吧!豬說:你說的簡單,你只要提供一個副食品,我要損失一條腿呢!

求笑話,兩個人上臺表演的。

3樓:無鎍謂_緈輻

你說的是不是小品?可以去小品網看看

兩個人一起表演的爆笑笑話

兩個人的長笑話(對話)

4樓:hehe_文

1單身的時候總是苦逼的自己洗衣服,為了擺脫這種苦逼的日子果斷找了個女朋友。對,你沒猜錯,現在女朋友的衣服也是我洗。不說了,全是淚,我得去晾衣服了。

2我要求暑假出去玩,可是爸爸不答應。他說:等結婚後吧,這樣出事了,責任就不在我了。我·····我·····啥也不說了。

3老爸喝多了問我:「玉玉啊,有沒有人追你啊?」 我說:「有啊,追我的人太多了,我在挑呢!」 老爸突然笑了說:「老爸就是喜歡咱們家玉玉的性格,沒人追,還能吹!」

4今天兒子幼兒園集體去海洋館看企鵝,下午回家後,幼兒園老師給我打**說兒子中途不見了。後來找到後弄了一身溼,給我道歉,我說沒事就掛了。一會兒兒子回來了,只見他放下書包,開啟書包,尼瑪,裡面一隻活脫脫的企鵝……現在正在給海洋館打**解釋,這熊孩子……

5有位老大爺過馬路被一輛麵包車颳倒了,大家都心裡一緊,老大爺卻自己站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泥土。正當大家都鬆了一囗氣時,麵包車司機卻搖下車窗吼:「糟老頭,想死呀!

不長眼睛了!」老大爺一愣,先是意味深長的望了那司機一眼,然後慢慢的坐回地上,躺平了。

6週末回家,和爸媽一起看電視。老爸盯著我意味深長的說:「我咋看著我閨女長得不像我呢?

一點也不像。」然後我媽開口道:「閨女都21了,長得不像也別追根究底了,裝個傻起碼還有老婆,有閨女,萬一發現點什麼,老婆也跑了,閨女也沒了……」我……

7前幾天一女同事生日,我們一群人去為她慶生。要出發的時侯,一同事說:「今天是你生日,你怎麼穿得這麼隨便?

」她問到:「那要怎麼穿?」這時,我腦子不知怎麼了,突然冒出來一句:

「至少得穿上壽衣!」瞬間她的臉整個都綠了……

兩個人能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兩個來人能在一起最重要自的有如下 1 忠誠 對於伴侶的忠誠是天經地義的,從成為戀人開始,就要對伴侶專一,不能朝三暮四,對伴侶不忠誠是原則性的問題,是絕對不可原諒的。如果連這都談不上,就沒資格談別的了。2 幸福感 兩人在一起一定要擁有幸福感,因為這個人很可能就是走一輩子的人。愛情是...

表達兩個人在一起很幸福的句子,兩個人在一起句子有哪些

1 不要,除了你我什麼都不要。2 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口味。謝謝你的甜蜜。3 你可以試著給異性打 說 事實上 然後停一會兒,說 別這樣,沒什麼。早點休息。然後結束通話 這個人會整晚糾結,如果你不相信,你可以試試 哈哈哈。4 人們說藥是三毒,你是我的藥,也是我的毒。5 如果你覺得不開心,你可以任意欺負我...

求英雄聯盟文藝點的名字!兩個人一起玩的

我心向明月,綠水繞人家,眾人皆醒我獨醉。英雄聯盟 名字2個。求文藝點酷酷的。10 如果兩個人又要求文藝,那麼古時的英雄組合比較合適。而有要酷的話,不知道你知道獨孤求敗和葉孤城麼?他們的名字可以作為參考,之所以不直接提供名字而寫這麼多字,是因為只有自己取的才是最好的!別殺中單先殺我 放開打野來操我 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