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花地灣花鳥魚蟲批發市場什麼發貨到海南海口

2021-05-18 20:24:12 字數 1966 閱讀 565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要發什麼東西了,器械,飼料,等可以去後面停車場那邊,很多物流,若是要發活體的,就走2天內可以到的,走物流,不能的,走空運,在水草街的盡頭有很多家做空運的,你是做什麼的呢?

廣州花地灣花鳥魚蟲批發市場是每天都開嗎?

2樓:**早班車

每天都開的,隨去隨看

廣州花地灣花鳥魚蟲批發市場買龍魚能快遞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發**了,一般短途的,是走大巴或者貨車物流,長途的,都是走空運的,花地灣很多家做空運的,一包魚,50元就可以寄去內陸了

廣州花地灣花鳥魚蟲批發市場的介紹

4樓:賴青香盈雲

廣州花地灣花鳥魚蟲市場,觀賞鳥的部分那裡有幾十家店鋪,鸚鵡八哥這樣的普通鳥類肯定有的。

廣州花地灣花鳥魚蟲批發市場商戶的貨源來自**

5樓:落晨曦

你好,廣州花地的貨源一般是2種進貨渠道,

1:國內渠道,比如國內繁殖場,總**(國外的廠進入國內設的點)。**相對比較便宜。

2:國外渠道,直接進口國外繁殖場養殖場的東西,或者國外獵捕到一些生物。**相對要貴點。

從合法性來說,肯定有合法和非法的,比如走私。合法因為需要進口關稅,價值自然高,至於走走私……***!

廣州花地灣花鳥魚蟲批發市場怎麼去

6樓:癲癇的羅莉

地鐵1號線在花地灣站下,d出口,出來就是了,靠前的都是買魚、魚飼料、缸和氣泵的店鋪,走進去有買狗的,再進去是爬行動物區,賣龜賣水魚苗的都有,往左走是買鳥和花卉的。

純手打,經驗之談望採納!

7樓:落晨曦

坐地鐵,花地灣站下,上去就到了,最方便。

廣州花地灣花鳥魚蟲批發市場的發展史

8樓:恰恰是神

越和花鳥魚藝大世界自2023年開業至今已踏入第七個年頭,市場的發展主要分為三個階段:花地花鳥魚蟲批發市場開發經營;越和花鳥魚藝市場的擴大經營以及百年好家居商場的引進。

一期的「花鳥魚蟲市場」水族區早在2023年1月1日開業,並逐步擴充套件了園林園藝區、雀鳥區、寵物區。

2023年,開發了二期花鳥魚藝市場,增加了高檔水族區,並從「藝」字著手,逐步發展了家居工藝品區,吸納**花藝、陶瓷、根雕木雕、字畫、收藏品、傢俱等多種家居工藝行業的商家進駐。並將一期的花鳥魚蟲市場和二期的花鳥魚藝市場統一合併為「越和花鳥魚藝大世界」,經營定位為家居裝飾擺設類別的綜合市場。逐步形成一箇中國傳統文化家居裝飾擺設品的特色市場。

2023年下半年,利用木雕根雕行業的帶動,將百年好家居改造成紅木古典傢俱專業商場。一舉奠定「買紅木傢俱就到越和花鳥魚藝大世界」的地位。

廣州花地灣花鳥魚蟲批發市場批發時間,批發商戶比較集中的時間段是什麼時候

9樓:藍楹

一般到下午5點半左右就收市了,上午開市估計是9點半左右吧,商戶比較集中的時段在上午11點至下午3點.這個時段去應該不會撲空吧.

廣州花地灣花鳥魚蟲批發市場的越和目標

10樓:溫柔攻

五年內將發展成為全球聞名的集花、鳥、魚、寵、觀賞石、收藏品、工藝家飾品的批發、零售、觀賞、交流於一體的大型專業市場和休閒觀光旅遊景點;併成為功能配套齊備、技術含量高,具有時代性的大型國際化專業超級商旅中心。

越和花鳥魚藝大世界自2023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打造具有自身行業特色的市場品牌。經過各行業的大力支援和全體員工的共同奮鬥,越和不斷改進完善,並發展壯大。如今,越和花鳥魚藝大世界不但在全國市場上佔據著重要份量,更是行業的領軍人。

在不斷前進的步伐中,越和花鳥魚藝大世界將繼續保持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的精神,邁向新的里程碑。

為什麼感覺廣州花地灣花鳥魚蟲批發市場熱帶魚區很多店鋪都是關的

市場大環境不好,水族成本日益擴大,利潤越來越小。所以不做了的店鋪多。市場不景氣,沒錢賺,當然關張啦 廣州花地灣花鳥魚蟲批發市場熱帶魚區有多大?哪位好心人能幫忙解答 廣州花地灣花鳥魚蟲批發市場 熱帶魚區挺大的,在花 鳥 蟲和魚中佔了最大的比重,而且位置最明顯。廣州花地灣花鳥魚蟲市場關閉了,請問現在在廣...

廣州花地灣花鳥魚蟲批發市場是每天都開嗎

廣州花地灣花鳥魚蟲市場,觀賞鳥的部分那裡有幾十家店鋪,鸚鵡八哥這樣的普通鳥類肯定有的。廣州花地灣花鳥魚蟲批發市場是每天都開嗎?每天都開的,隨去隨看 下雨天 廣州花地灣花鳥魚蟲市場也照常開吧?廣州花地灣花鳥魚蟲批發市場批發時間,批發商戶比較集中的時間段是什麼時候 一般到下午5點半左右就收市了,上午開市...

廣州花地灣花鳥魚蟲市場有什麼鳥賣

比較普遍的就是桂林 廣東相思,海南鷯哥,虎皮鸚鵡,畫眉,文雀之類吧 廣州花地灣花鳥魚蟲批發市場的介紹 廣州花地灣花鳥魚蟲 批發市場位於廣東省廣州市荔灣區芳村花地灣的廣州花地灣花鳥魚蟲批發市場,又名廣州市越和花鳥魚藝大世界,佔地達十萬平方米,地處廣州地鐵一號線花地灣站c d出口,同時佔據珠三角輻射線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