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為什麼我家養什麼寵物死什麼寵物?是不是風水問題

2021-05-16 10:57:34 字數 4638 閱讀 8512

1樓:王清科

養魚最關鍵的是飼養密度,水質,水中含氧量,水溫,食物投放量的控制,缺一不可。其實是個精細活。

狗的飼養,要看品種,有的容易死,有的粗放養殖沒事。說白了就是,飲食,飲水,衛生防疫,運動都要適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原因很多

可以想想是不是自己方法不對,其實養寵物並不簡單的,應該多瞭解相關的知識。還有就是你的周邊生活環境是不是適合養寵物,也許是很不起眼的小問題導致這些悲劇的發生。

3樓:喻苒廉盼柳

家中也不要養兩隻狗較恰當,因為兩犬成哭運,相當不吉利,不要讓貓、狗亂吼亂叫,它們的叫吼聲,久而久之會影響到屋內的氣。

除了貓、狗之外,養蛇、兔、小鳥、烏龜等,各式奇奇怪怪的寵物,不管飼養的是哪種動物,請隨時注意氣味的處理方位,象是安置在陽臺等空氣流通的地方,避免臭氣外流阻擋貴人就是不錯的方法。

養魚又與養貓、狗不同,居住環境的空間不大,約二十幾坪上下的小格局,就不適合養魚,因為這樣魚很容易生病不易存活,如果水混濁不清,就可以看出進入房子內的理氣不佳,不適合魚的生長,想生活的更隨性,基本上,一尺三或二尺三大小的魚缸都可以放置在室內,不會有沖剋問題。

魚缸不要放在客廳的中間當玄關,這就像壓在人的心臟,很容易帶來不明的病徵,居住在此的人總是大小毛病不斷,天天吃藥也不見好轉,也不能放在財位,財位是一個須要宜靜的方位,魚缸中轉動的馬達聲,會影響財位納財,不但不能夠進財,還會洩財。

家養寵物風水禁忌,家裡養什麼寵物旺風水

4樓:老虎417軍魂

家中也不要養兩隻狗較恰當,因為兩犬成哭運,相當不吉利,不要讓貓、狗亂吼亂叫,它們的叫吼聲,久而久之會影響到屋內的氣。

除了貓、狗之外,養蛇、兔、小鳥、烏龜等,各式奇奇怪怪的寵物,不管飼養的是哪種動物,請隨時注意氣味的處理方位,象是安置在陽臺等空氣流通的地方,避免臭氣外流阻擋貴人就是不錯的方法。

養魚又與養貓、狗不同,居住環境的空間不大,約二十幾坪上下的小格局,就不適合養魚,因為這樣魚很容易生病不易存活,如果水混濁不清,就可以看出進入房子內的理氣不佳,不適合魚的生長,想生活的更隨性,基本上,一尺三或二尺三大小的魚缸都可以放置在室內,不會有沖剋問題。

魚缸不要放在客廳的中間當玄關,這就像壓在人的心臟,很容易帶來不明的病徵,居住在此的人總是大小毛病不斷,天天吃藥也不見好轉,也不能放在財位,財位是一個須要宜靜的方位,魚缸中轉動的馬達聲,會影響財位納財,不但不能夠進財,還會洩財。

為什麼我家養不活狗!?半大狗都養不活,每次隔了一年以上,老人說我家風水不適合養狗,我也知道不怎麼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懂怎麼養狗最科學。但在風水學說中,有的居家確實是養不活狗的,玄術風水有養物代人命銷災趨吉的,就是居家本犯衝煞,受內外局不利之衝煞,用養物來化解,那衝煞多被養物所受。如沒有誤解,你所居家之地乃是陰地,(過去是墳地,或是殺人之刑場。

)今改為陽宅人居之地。陰氣不散,陽氣難聚。如居家八字又是陰多陽少,多會受煞。

而居家多為雞羊牛命,那在家養狗是很難養活的,(這有個細節,居家舊地原是陰地{或現周邊有陰煞)而且居家多為雞羊牛命,如兩個條件相聚,那養狗必為人用,代人受衝而遇災煞,活不長)那如果居家又為坎宅,而狗窩又設在巽兌位那狗命必難長久。以上只論一個方面,必經不知事主居家內外局,及居家命局。(還有很多局是能損狗命的)很多人認為這是迷信說法。

但事實確實存在,(例如,風水師去幫人調理居家風水,必先需告知此居家先前所發生之不吉,讓事主驗證,所論準確,居家才會請他,不準那就滾蛋。那怎麼能說準過去,這就是易之精華,而不知者所認為的迷信>

如能親自對事主居家內外格局。居家命局作過分析實地堪輿。學過玄術風水的必能做出合理破解。(以命代命是不薦議之破解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病死的狗,再養就要消消毒。養狗不關風水事。

7樓:茶湯

不要相信風水迷信,是因為你家不會正確養狗,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養狗狗跟風水沒有什麼關係,可能是你用的方法不正確,推薦你在養狗狗一要去醫院給狗狗看看為什麼。

9樓:龍哥

關鍵是你太過關心你的狗狗!你別把它當會事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養不活狗,是為什麼因為

11樓:o子豪

養狗與風水:哪些人不適合養狗,而且會出現疾病!

12樓:悄神不渝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家不能養母狗 要麼不懷孕 懷孕就活不長 好多年就有一隻狗狗成功孕育出了小奶狗

哪些風水養寵物會帶來好運?

13樓:天宇

(一)家裡西北方位有陽臺或大門朝西北,適合飼養寵物,並且往往會因為飼養寵物而帶來好運。比如原來沒有養寵物的習慣,而突然間喜歡上寵物。那肯定是因為換了一個居住的環境,而換的新地方,西北一般有陽臺,這類情況,暗示著你會因為養寵物而帶來好運。

例如,容易升職,加薪,或容易得一些外財、意料之財。

(二)家裡東南方位有魚缸,這種戶型的風水最適合養寵物,不論是什麼,都能成功,並且基本上都不會出什麼意外。主人和寵物之間的感情也一定會好。同時,東南方位為巽方,風水學上說是「巽水一勺可救貧」,因此,這種格局的風水也預示著你不但養寵物會順利,還會因為養寵物而帶來好運。

特別是對於一些在單位工作,或從事與文化、教育等工作的朋友,更加有利。自然也為家裡的小朋友帶來好的讀書運。

(三)家裡東南方位缺角,這種戶型也容易因為養寵物而帶來好運。很多人都說房子缺角不好,其實現在的城市設計,試問有幾間房間是不缺角的呢?很少了。

從風水學來說,房子缺角不一定就不好。比如《天元五歌》裡面就說到,直的戶型,即只有二個方位,沒有另外六個方位的房子,只要佈局得時,一樣大發富貴。比如房子坐北向南,長型,不是方型的,如今來說,雖然缺了很多個角,但現在卻是很旺的房子。

如果不信的朋友,可以留意觀察看看。而東南缺角,卻正正適合養寵物,反而養的好,這就是玄機。一樣會為你的財運、工作、家庭帶來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當然,我相信大家如果真的養了寵物,不可能就只是為了帶來好運。更加重要的是一種喜好,或是一路寄託,時間久了,其實感情一樣的深厚。其實,從風水學上來說,有些風水環境不適合養寵物的,比如你住的家居附近東南方有高山、高樓、尖大的建築物時,就不適合。

因為這種風水格局,飼養的寵物都容易出問題,或容易出意外,特別是養狗。'

寵物風水:哪些靈寵靈力十足適合養

養寵物跟風水有什麼聯絡?

14樓:風雨

有輔助關係的

15樓:蒙娜麗莎拉布萊

大門開在東南方,不宜養犬類;

大門開在西南方,不宜養貓類;

大門開在正西方,不宜養兔類;

大門開在西北方,不宜養蜥蜴。

你可以看一下生茂老師寫的(宅人合一風水設計)這本書

養寵物的風水

16樓:血盟孑孑

你計劃領養什麼寵物,寵物有多種風水意義,比如龜,招財化煞,狗辟邪鎮宅,公雞納財助運,還有很多寵物,不同的寵物可以有不同的作用,養得好可以推財助運,養的不好會引想身體健康,以科學的角度就是動物分泌的激素和氣味會刺激人產生積極或者消極的心態,(比如有人對貓過敏,,,)看你是怎麼看待這個問題了!

希望採納

17樓:百度使用者

根據寵物的五行屬性,和主人的相生相合為佳 忌相剋,尤其是寵物克主人。 比如,水命人,養狗 原則,寵物生主人,為最佳

在風水學上寵物養什麼好

18樓:

在八字中,一個人生於冬天,或八字極寒的時候,很需要熱土熱泥去給予溫暖。八字上代表熱泥為兩種動物,一是羊,一是狗。換句話說,食羊肉及養狗,能夠使一個人得到溫暖,使一個生於冬天的人好運。

凡出生於每年十一月八日至二月十八日,均是適合養狗之人,養狗可帶來溫暖。   生於五月至八月,或生於十月八日至十一月七日,即生於[巳、午、未]及[戌]四個月份的人,八字極熟,一般來說,這種八字的人不宜養狗,亦不適宜摸狗,這些人不能與狗做朋友。還有另一種命格,那是生於龍的月份,即生於四月五日至五月五日,由於在龍月出世,八字中如出現[甲已]、[乙庚]、[丙辛]、[丁壬]、[癸戊]五種組合之一,併產生良好的合化局,一般來說,這種人不能養狗,因狗會將龍的生化破壞,每逢八字中需要[辰]去化合和諧,一養狗,便破損合化局。

  狗在十二地支屬於「戌」字,而地支與狗相合的有「寅」及「午」,其次還有「卯」。「戌」於方位在乾方,即是西北方。「寅」於方位在艮方,即是東北方。

「午」於方位在離方,即是正南方。「卯」於方位在東主,即是正東方。以上四個方位便是與狗相合的。

若果住宅大門開在這四個方位,飼養的狗都會比較強壯。   在十二地支之中,「辰」與狗相沖。「辰」的方位在巽方,即是東南方。

若果住宅大宅開東南門,這門與狗相沖,所飼養的狗只會比較多病。另外有一個「醜」位,醜與狗相刑。「醜」的方位在艮方,即是東北方。

若果大門開在北方,亦不適宜養狗,因為狗容易沾染毛病。如果住宅的大門不是開在適宜養狗的四個方位而又必須養狗,可以把狗窩安放在對狗有利的四個吉方上。如室內的西北方、東北方、正南方、正東方。

  另外,狗窩是不宜用金屬製造,因為狗在十二地支之中,五行屬土,金屬製的屋屬金,金會洩土,如果小狗住的地方太多金屬製品,小狗在此休息健康會每況愈下。

你喜歡養寵物嗎,為什麼,為什麼很多人喜歡養寵物

喜歡養狗,因為狗狗非常忠誠,而且有他的陪伴,會讓生活增加很多樂趣,以及寄託。不過最近因為要備孕,要小孩,這幾年都養不了狗狗了,等過了這幾年,一定會再養一個可愛的狗狗 我個人喜歡可愛小巧的寵物,但是如果要養的話,不太喜歡呢!因為不喜歡家裡有動物毛髮 不喜歡,因為寵物有很多毛會掉,對小孩不好,而且不經常...

養什麼大型寵物龜好,寵物龜品種大全養什麼寵物龜好

大的市面上很少見,除非商家願意幫你收,都是從小龜開始養,如果樓主是第一次接觸陸龜的話我建議你先全方位的瞭解陸龜,再一個就是200到300的陸龜只有緬陸,基本的蘇卡達和豹都是600往上 大鱷本身就是不愛動的,天性使然 另外它跟其他龜也互動不起來 陸龜推薦養緬甸,比較容易上手 養個豬鼻龜,最大70釐米,...

急!為什麼我家蘆薈開花了,為什麼我家的蘆薈開花了

很好啊,難得的,好運降臨啊據專家介紹,蘆薈開花十分少見,必須在溫度 溼度和光線都適宜的情況下才會開花。蘆薈是有許多品種的,有的品種的確不大開花。但有的品種養護得法還是經常可以開花的。我家裡的蘆薈,養了五年,近三年來年年開花,今年更是四盆全開,最長的花莖甚至高達1米2。而這些分出這些蘆薈的母株在別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