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人夢見四條龍在天上飛其中還有一條青龍和我玩是什麼意思啊

2021-05-15 19:54:09 字數 5549 閱讀 4052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向來荒誕怪異,並不能說明什麼的。應該是你太過勞累,思維閃爍的太多,休息不好造成的。所謂的解夢也不過是穿鑿附會而已!

人在睡眠時,腦細胞也進入放鬆和休息狀態,但有些腦細胞沒有完全休息,微弱的刺激就會引起他們的活動,從而引發夢境。比如,白天有一件事令你特別興奮,臨睡前你還在想著這件事,當大腦其他的神經細胞都休息了,這一部分神經細胞還在興奮, 你就會做一個內容相似的夢,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如果總夢見離奇的夢境話,這種夢跟自己的生活沒有關係,夢到的事情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這跟肝臟功能有關係。人睡著了應該是「肝藏血,血攝魂」,魂在裡面好好休息。

而這些人則是收不住血,而出現一些奇怪的夢。

而總做一些噩夢的話,如夢見自己從高樓上摔下來,或者被人追殺,或者夢到一些血腥的場面,或者是被狗咬、被蛇咬,還有老夢見一些死去的人,或者夢到自己掉到一個骯髒的地方。這種情況是腎的問題,腎是人體主驚恐的,如果人的腎氣或是腎精受到傷害的話,往往會做一些比較驚恐的夢。一般做這些夢的人都有過一些受驚嚇的經歷,或者是家庭、親人之間產生了一些變故。

2樓:王雙慶落拓天涯

飛龍在天,預示你最近要飛鴻騰達

3樓:匿名使用者

龍飛鳳舞,好心情,事情順利。

已婚女人夢見龍從天上飛下來追我是什麼意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著近期你想成功的話,就需要多加努力才行,未來的成就則是非常輝煌,前途也是極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會有貴人相助,主做事有成

6樓:大大超人

說明你要遇到你的真命天子了

7樓:單曲迴圈還好嗎

我想知道你飛黃騰達了嗎

已婚女人夢見龍啥意思

8樓:山瑤所念

你好:祝中秋節快樂!解答問題: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周公解夢》裡提到,夢與現實是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

同時我認為只是你睡覺時,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導致做夢了。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它不代表什麼,也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最多隻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謝謝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9樓:宋靜文哈嘍

我夢見龍在雲裡穿梭 我特別驚訝還用手機拍下來 興奮的說真的有龍真的有龍 那種感覺特別真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也夢見了夢見一條黑龍在保護我 我被人追殺 我突然看見天上有一條巨大的黑龍在噴火 然後飛走了 在路過我面前的時候我大喊了一聲黑龍 它就停到我面前了 把追殺我的人都嚇跑了 之後他就一直在保護我

11樓:最愛網王

我也夢見了一條發光的金色的龍,龍後面還跟著一顆金色的蛋,夢裡我坐在一個轎子裡,從轎子口往外看,那條龍還回頭看了我半天,然後飛走了!

12樓:徐歆淼

我離婚了,這幾天肚子特別疼,中午睡覺,我就能到9個頭的青龍,我以為是蛇,我查了下,是青龍,在天上飛,還對我說,我肚子有個九個頭的龍,龍爪子拿著刀,要把我肚子切開,取走孩子,剛要下手,被打擾醒了,

13樓:啊

可能你要行大運,一般人是很難夢到的,畢竟不是一般動物

14樓:小月兒

我都沒見過好幾次龍了 昨天晚上又夢見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夢見和龍王交流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像恐龍一類的遠古動物,一般象徵母親,或是對某種逝去情感的懷念和依戀。做這樣的夢,還顯示出做夢人在潛意識中希望能迴歸自然,過純真自然的生活。

如果夢見恐龍追趕自己,內心感到十分害怕,表明而對紛繁的社會壓力,你的潛意識中對母親有很強的依賴,渴望重新得到母親的呵護,留戀幼年的純真年代。

如果夢裡擺脫了恐龍的追趕,則表示你雖然內心中還留戀母親的呵護,但已經逐步脫離依賴感,走向了自立。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夢見金色恐龍,像鐮刀一樣的牙齒在挖我身上的肉吃,肉都吃完了,還是在廟裡坐在靠椅上,菩薩叫我不要動,越動鐮刀越長,

夢見一條青龍在天上飛來和我相擁,最後又飛在天上走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金黃色龍在天上飛,是有好事的預兆,預示夢者將來會取得很大的成就,前途無量專;

夢見龍順屬利升上天,是傳來好訊息的徵兆,預示夢者在不遠的將來定會運氣亨通,事事順心,還可能得到眾人的讚賞和尊敬,實現自己的心願;

夢見海龍吐火**,是非常好的夢,預示夢者將成為大集團的一把手或負責人,會有許多追隨者,並且在不遠的將來就會傳來佳音,如合格、特別升職、榮遷、當選、奪冠等名譽或權位相關的好訊息;

夢見自己變成龍升上天,象徵著好運來臨,預示夢者將實現理想,會名揚天下,為世人矚目。

夢見兩條蛇在自己身上還有一條在腿上是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1.通行本《周公解夢》

龍蛇入門主得財,龍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龍行貴人助,婦人見蛇生貴子,龍蛇殺人主大凶,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貴子,蛇行水中主遷榮,蛇隨人去妻外心,蛇入穀道主口舌,蛇繞身者生貴子,蛇多者主陰司事。

2.唐本《周公解夢》

夢見蛇當道者大吉,夢見蛇虎者主富貴,夢見蛇入床下重病,夢見蛇上屋大凶,夢見蛇**主死事,夢見蛇相鬥少口舌,夢見蛇咬人家者母哀,夢見蛇作盤者宅不安,夢見打殺蛇者大吉。

兩個版本,不同的意境。不過同一個「蛇咬人」卻解法不同,一個大財一個母哀,到底哪個才值得信賴呢。大家都知道夢境故事都是反映人所想,行而向上的說,甚至跟傳統思想和所受教育都有關係。

但是根據科學的解說應該是你現在境遇不好,感覺做事捉襟見肘。

而大師解夢裡面卻說: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我覺得純屬扯淡!

感覺就是你境遇有些捉襟見肘。受到束縛了。

蛇代表智慧。

從心理學的角度看,夢中出現的蛇是不祥的預兆。如果你夢見蛇,而且夢中的蛇是纏繞著你的或者是附在你身上的,這說明你在一段時間內曾是熱戀或性壓抑的奴隸。夢見蛇預示有許多困難,障礙和背信棄義的行徑會接踵而至。

當然我們還須將夢中的蛇的顏色考慮在內。一般說來,如果你夢見蛇咬了你一口,那你將會在一段時間內為討厭的環境而爭鬥。

如果那是一條眼鏡蛇,你要在以後的幾周內格外小心意外事故,它時時都有發生的可能。如果有蛇在夢中死纏著你,使你不得脫身,那你會看到一個背叛你的行徑、這一點連你自己都不敢相信。若你在夢中被許多蛇圍著,而你不能打死一兩條,則表明你已身臨被欺騙的危險,而你還對此人十分相信。

女人夢見龍在天上飛,同時也夢到一條白蛇是什麼意思

20樓:成傑

夢到龍,表明你一定是個非同尋常的人,上天將贈予你榮華富貴的成功的機遇,要好好把握。夢見龍在水

中潛眠,夢者萬事順利。如果同時夢見了龍和金銀珠寶,預示你將得到上天的賜予,好事可能會接連不斷

,財運旺盛,手氣也好,事業興旺發達,成功在即。夢見飛龍**的景象,或者龍噴火,或者怒吼,都預

示你近期將收到意外的好訊息,可能官運亨通或者財運當頭,遇事順利大吉,並將贏得大家的尊敬、追隨

,實現心願,獲得成功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孕婦,恭喜你有龍子了

夢見青龍是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未婚男女夢見青龍解釋:最近愛情方面的戀情形勢比較明朗,異性追求的攻勢猛烈。有遭遇對方告白的可能。

若是拒絕的話,要小心自己直接的態度會傷人。待考者夢見青龍則學業方面:學習是一件很艱苦的事情,也是很枯燥的事情。

基礎的東西你會感到太簡單,太乏味;而遇到難一點的題,你又會感到吃力,甚至無從下手。這時,你會感到很失望、很痛苦。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這種狀態,會消磨你的學習慾望。

23樓:公羊際上

夢見龍,代表你身邊有人會升官發財,而你獲得他人的信任。

夢見龍,意味著會得到上天賜予的名譽和財富,而這種財富應該用於對世界有益的地方。

夢見龍,是尊貴的象徵,運氣也會變好,事事無往不利,但要特別注意的是,此時的你也有可能會做事完全無計劃,造成衝動行事,反而會有危險,建議你在做任何事之前,一定要三思而後行。

夢見白虎亦代表女性性別,侵略,並且**。

夢見青龍白虎,個性變得相當突出!我的地盤我作主的念頭很強烈!只要是自己覺得好,覺得合適的事情都會大膽地去做,在日常行為上通常表現出藝術家的無拘無束呢!

戀人的想法比較實際,對你提出的意見往往讓你覺得保守!

做生意的人夢見青龍白虎,代表勞而無功,宜退守,可轉向**,木材業發展。

戀愛中的人夢見青龍白虎,說明有小人從中破壞,若有信心誠意婚姻可成。

本命年的人夢見青龍白虎,意味著朋友之事少管,有損傷之災,東方少去。

懷孕的人夢見青龍白虎,預示生男,夏佔生女,慎防動胎氣。

女人夢見龍在天上飛

2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金黃色龍在天上飛

是有好事的預兆,預示夢者將來會取得很大的成就,前途無量;

25樓:lee宗

女人若是孕婦,解夢如下

龍若是黃色則大吉。寓意女人有生富貴兒子的可能,這種孩子天生有貴人相助,一生比較順利。

龍若是銀色則小吉,寓意女人有生富貴女兒的命,如上。

其他色則一般。

女人若是單身,夢到龍則近期有職業或學業方面問題。

26樓:接智偶俊民

夢見乘龍入水——會受到人民的敬仰。

夢見龍眠水中——心想事成。

夢見龍當門——大吉大利。

夢見龍死亡——失去地位。

夢見雙龍上天——必有後福。

夢見龍入井中——官被辱。

夢見龍飛——能當大官,有大富貴。

夢見乘龍上市——能當大官。

夢見龍蛇入門——會發大財。

夢見龍蛇入灶——會當官。

夢見婦人見龍——會生個成大器的兒子。

夢見龍蛇殺人——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夢見蛇化龍行——得到貴人相助。

補充:夢跟現實是沒有關係的。其實我們每天睡覺的時候都會做夢,它只是大腦皮層的一種運動狀態而已,大部分我們醒來後根本都不會意識到。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會覺得自己天天在做夢的原因。實際上那些能記住的夢只是因為我們可能白天的壓力太大了,睡覺沒休息好的緣故。從醫學的角度來說,那些覺得自己很少做夢的人反而是精神狀態最好的。

所以呢,不要去想今天我又做了什麼夢,根本不需要讓它影響到生活和學習。如果你經常有這種情況的話,那麼建議你可以睡前喝一杯牛奶安神,最重要是不要超過11點休息,因為那時我們的大腦皮層處於抑制的狀態,如果你做類似於看電視上網這些提高它興奮性的事,肯定是不利於你睡眠的。希望我的話對你會有所幫助,祝你一生健康。

夢見騎著龍頭去天上飛,我夢見騎著龍在天上飛?求解!!!

夢境充滿神話色彩,有飛黃騰達之勢,應該是好事吧。站在龍頭上龍頭非常大 有大靠山。我站的姿勢好像是那種準備衝鋒一樣的姿勢 自信心爆棚,有一觸即發之氣魄。龍身站滿了和尚,而且龍在蠕動的時候一半的和尚會在水下,但是他們都不會掉下去,最後是龍帶著我向天上飛去。神蹟,暗示自己事業上有機遇 大發展 如有神助。祝...

夢見九條龍在天上飛,代表什麼意思

雲龍 可望不可及。你的事業如巨蟒騰飛 做夢夢見九條龍在天上飛還跟龍王說話 夢到龍bai,表明你一定是du 個非同尋常的人zhi,上天將贈予你dao榮華富貴的成功的機回遇,要好好把握。夢見答龍在水中潛眠,夢者萬事順利。如果同時夢見了龍和金銀珠寶,預示你將得到上天的賜予,好事可能會接連不斷,財運旺盛,手...

夢到白白龍龍在天上飛,夢見一條白龍在天上飛

夢見龍代表你身邊有人會升官發財,而你獲得他人的信任。夢見乘龍入水有貴位。夢見龍眠水中求事通。夢見龍當門者大吉昌。夢見龍飛有官位大貴。夢見乘龍上市主貴位。夢見龍蛇入門主得財。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夢見一條白龍在天上飛 5 你的兒子是天上白龍王下凡,夢裡的孕婦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