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膝上型電腦明明連上了wifi卻一直顯示無網路訪問

2021-05-26 01:28:20 字數 951 閱讀 9291

1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不能夠連上wifi⊙ω⊙這個你可以把歪壞關掉再重新啟動一下應該不會了!當然你也可以在電腦設定那裡查一下無線網路連線有木有連上wifi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的膝上型電腦的問題,檢視一下電腦網路連線設定。

3樓:我愛我老婆

你好這樣的情況個人建議重置路由器,登入後重新設定,鉑重新連線就可以正常。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要先要開啟無線網路連線中的屬性對話方塊,雙擊並開啟inter***協議版本 4(tcp/ipv4)一項,填寫ip地址和dns地址,ip地址根據路由器背面標籤上的地址進行填寫。

填好後確定連網就可以正常的連到wifi了。

**步驟:

為什麼筆記本能連上wifi但顯示無inter***訪問?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了好多方法,最後沒辦法就是把wifi總插頭拔出來再插上,重新連線,然後就可以了,唉……

6樓:鳳白安叢剛

你筆記本應該有一鍵還原的功能吧。

ip如果不是自動獲取的,那就看看你的同事是怎麼設定的,然後你也設定一個比如說你同事是

192.168.1.102

你就設定192.168.1.122

筆記本能連上wifi但顯示無inter***訪問

7樓:堵元祁莎莎

把路由器上的一個小按鈕按住還原到原來的設定,你重新在設定路由器賬號密碼和無線密碼。

8樓:和然步浩言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bai。du

9樓:枯榮離奇

重啟一下電腦吧,我弄了很久都不行,什麼辦法都用了,結果重啟一下就好了。

膝上型電腦連上,膝上型電腦連上cmcc edu,顯示無internet,也不彈出登入入口,這是怎麼了,該怎麼辦

我做過移動的wlan專案,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參照如下 你所在的位置以前是否成功登入過?如果沒有,可能訊號強度為虛假訊號 當時移動要求無線ap的功率要達到500mw,覆蓋要廣,可移動只考慮到ap強度,沒考慮到接收端,也就是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功率是否滿足,導致電腦能收到訊號,而且滿格,但連線不上或連線上...

膝上型電腦打不開網頁,為什麼膝上型電腦連上網路卻打不開網頁

電腦可以上網但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回答您好 您的問題已經看到,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會,謝謝 1.在電腦的開始選單中點選 windows系統 2.下滑找到 控制面板 並點選進入介面。3.點選 網路和internet 4.在 管理瀏覽器載入項 中點選 高階 後重置更多3條 多是設定出現了問題,...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如果你隨時會用到電腦或者經常在不同的地方用到電腦,那麼建議你買筆記本,如果經常在一個地方用的話,那麼買桌上型電腦比較合適,總得來說,一個好配置的桌上型電腦比相同價位的筆記本要好一些,但一些品牌或售後服務好的筆記本也是不錯的選擇。主要還是看你的需求,你學的是什麼專業?主要是做什麼用?桌上型電腦的整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