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visio做的流程圖放在EXCEL中,然後在EXCEL對流程圖中資料

2021-05-30 00:00:09 字數 2451 閱讀 1089

1樓:

選擇visio圖形,複製,貼上到excel中,在excel中對圖形只要雙擊,就可以進入編輯狀態,前提是該電腦中安裝了visio。

如何將visio中的流程圖生成excel

2樓:手機使用者

1、在excel中選中需要的流程圖,複製到剪貼簿;

2、在visio中,執行「編輯-選擇性貼上」,指定貼上為「**(增強型圖元檔案)」。

3、在visio中,右鍵單擊貼上過來的圖形,選擇「形狀-取消組合」。然後就能進行編輯了。

不過這樣轉過來的圖元,和visio中內建的流程圖圖元是不完全一樣的,有些visio中特有的編輯功能可能無法應用。樓主可以自己先試試看。

3樓:

選單欄應該有匯出這一項吧,你找找

visio能否將做好的流程圖匯出到excel中儲存?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excel中建立超連結指向visio啊

visio做的流程圖插入到excel還能編輯嗎

5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編輯。

2、操作方法:

選擇visio圖形,複製,貼上到excel中,在excel中對圖形只要雙擊,就可以進入編輯狀態。

3、注意事項:

電腦中必須安裝visio、excel軟體。

怎麼把visio的圖示插入進excel

6樓:三刀

具體方法如下:

1、在viso中畫出來的圖另存,存為**格式的即可。

2、將excel開啟,在excel中插入—**—來自檔案。找到所需的**插入。

3、將**在excel中調整到合適的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在visio種組合後,貼上複製就行。

選插入物件也行。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visio,點編輯-----複製繪圖,然後在excel中貼上就行了

9樓:低調

選中複製黏貼就好了 - -

10樓:用其英邊衣

1、資料中有空行,造成空行以下的無法參於篩選;

解決辦法:刪除空行;

2、已經在其他一列或幾列上加了篩選,造成在編號列再選擇時,只能看到經過篩選之後的部分資料;

解決辦法:可以到其他各列檢查一下是否加了篩選條件;實在看不出,那就取消自動篩選,再重新從選單中加上自動篩選。

3、一部分行被手工設定了隱藏,這樣在選擇篩選時就看不到此部分資料;

解決辦法:選中所有行,右鍵中選擇「取消隱藏」;或在自動篩選的下拉表中先選擇「(全部)」再檢檢視是否都出來了。

visio 和 excel的結合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說visio和excel相連線,這個最直接的方法是用超連結的方法,連結到excel圖示即可。

把visio的各個元素直接到成excel,目前還不能直接實現。

直觀的演示,這裡推薦一個軟體 mindjet,可以很有效率的把office各個軟體結合起來,形成流程圖,並且嵌入excel、outlook等內容。做專案管理、頭腦風暴時經常用到的,真的很方便。而且就有你說的功能,直連結到excel的功能。

使用比visio更簡單,流程圖更好看,而且還可以匯出成***演示。

visio的超連結就是這樣……沒有辦法,另沒有辦法指定某個單元格為連結。你說的這個功能用mindjet可以輕鬆做到

12樓:機器電腦

使用excel可以連結visio流程圖。

excel裡的圖怎麼直接拷貝到visio裡

求助excel資料匯入visio生成組織架構圖

13樓:匿名使用者

1、在excel中選中需要的流程圖,複製到剪貼簿;

2、在visio中,執行「編輯-選擇性貼上」,指定貼上為「**(增強型圖元檔案)」。

3、在visio中,右鍵單擊貼上過來的圖形,選擇「形狀-取消組合」。然後就能進行編輯了。

不過這樣轉過來的圖元,和visio中內建的流程圖圖元是不完全一樣的,有些visio中特有的編輯功能可能無法應用。樓主可以自己先試試看。

用visio畫的流程圖怎麼插入**中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直接在插入,插入用visio畫的流程圖。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選中流程圖,然後複製貼上即可。

16樓:矽谷少年

建議截圖插入

office內部可以複製,貼上為連結

visio中如何旋轉畫好的流程圖

開啟要修改的microsoft visio檔案。選中你要修改的箭頭,在上方的開始工具欄中找到 線條 選項,滑鼠左鍵單擊開啟 在下面找到 箭頭 這個選項,滑鼠移到上面去,就會 帶陰影的就是你現在用的箭頭,如果你要改變方向,選擇和他方向相反的箭頭就可以了。回到流程圖中看看,是不是ok了。如果需要修改多個...

流程圖軟體visio(急求修改visio圖中的字型大小)

和word一樣 選中你要修改的字,然後選擇字型大小就ok了 有一個辦法,就是在visio中把流程圖的現顯示比例調整合適,就是調到word中的大小 然後螢幕截圖,直接copy到word中,在word中不要調整 大小 visio中的字的大小怎麼設定 visio裡每個形狀都有它已經定義好的字型大小,所以先...

如何在中插入Visio流程圖,如何在word文件中插入Visio流程圖

直接在visio中拷貝,然後貼上進word就可以了。這樣貼上進word的屬於visio物件,只要電腦上有安裝visio軟體就可以直接編輯。如何在word文件中插入visio流程圖 怎樣把visio的流程圖插入到word文件中 在word文件中如何插入visio流程圖並實現後期同步更新 如何在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