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智慧樹中西瓜大西瓜我是大西瓜橘子小橘子我是小橘子改編的哪個曲子

2021-03-23 02:20:32 字數 718 閱讀 5207

1樓:戳我查超星題庫

你問的這個問題,可以在,操心,爾雅題庫,查檢視吧!

西瓜大大的橘子小小的,爸爸大大的我是小小的,擁抱大大的我是小小的,媽媽大大的我是小小的,是什麼歌曲

2樓:交流

西瓜大大的橘子小小的出自小小智慧樹《西瓜桔子做遊戲 》

《小小智慧樹》是cctv少兒頻道一檔專門給「1—3歲嬰幼兒」及其爸爸媽媽共同**的節目,可以說,也是中國目前唯一的一檔適合1—3歲孩子**的欄目,《小小智慧樹》是中國最大的「空中早教親子中心」

小小智慧樹《西瓜桔子做遊戲 》

《小小智慧樹》是cctv少兒頻道一檔專門給「1—3歲嬰幼兒」及其爸爸媽媽共同**的節目,也是中國目前唯一的一檔適合1—3歲孩子**的欄目,可以說,《小小智慧樹》是中國最大的「空中早教親子中心」。

《西瓜桔子做遊戲》,是《小小智慧樹》中的歌曲,《小小智慧樹》是cctv少兒頻道一檔專門給「1—3歲嬰幼兒」及其爸爸媽媽共同**的節目,《小小智慧樹》被稱為中國最大的「空中早教親子中心」。播出時間為週一至週五10:00。

趣味無厘頭大橘子裡有小橘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在網上、報紙上都看到了一些橘子的風波,每個人看了心裡都有些毛毛的,這件事也轟動了一下,四川那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什麼事都發生在他們那。陝西地區的小橘子裡沒有蛆蟲。肯定的回答你!

買了大西瓜吃不完怎麼儲存,買了一個大西瓜吃不完怎麼儲存

用保鮮膜封好,放進冰箱。覆蓋上保鮮膜,放冰箱冷藏,這個天氣比較容易儲藏哦 吃不完的西瓜怎麼存放 可以放到冰箱裡儲存。但是在冰箱裡儲存的時間不要太長。建議一隻西瓜從開啟到吃完不超過48小時,當然這個時間還是需要放冰箱裡冷藏。因為西瓜切面難免會受到細菌汙染,放置時間太長,很容易出現菌群超標。但是如果有人...

香蕉芭喇大西瓜是什麼意思,香蕉你的大西瓜什麼意思

罵人的,一個電影裡的臺詞,也可以做口頭禪,我上初中的口頭禪就是這個 香蕉你的大西瓜 什麼意思 解釋 港臺隱喻式粗口。出處 東成西就 最佳損友闖情關 精裝追女仔3 等軼聞 港星馮粹帆,由於影片劇情需要粗口,馮粹帆感覺直接粗口不文雅,就去求助有關心裡專家,專家告訴他一個方法,可用水果名代替,所以馮粹帆等...

夢見賣水果拉一車水果,送我大西瓜

買瓜,是一個非必要的行為,西瓜呢 是圓的,比喻著規矩,這個夢就是預示著你可能在以後生活中,一些非必要的事情,讓你捲進一堆麻煩中 做夢都是人的正常心理反映,我認為夢見水果是好事,別在意。好兆頭,祝你美夢成真。夢到有人送來一車大西瓜是啥意思 說明有人給你送錢來了。你以後會變成賣西瓜的 夢見兩個大西瓜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