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英國人聊天說什麼,和英國人聊天說什麼?

2021-03-23 04:50:45 字數 2301 閱讀 7080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人話癆比較多,英國人除了喝多的時候會有多說幾句的願望以外,平時能跟你聊個天氣就算很給面子了。你還想長聊?那除非人家看上你的肉體了……這話不分男女……

2樓:青檸果味的酸

可是告訴你怎麼問了 他回答得你聽不懂怎麼辦

3樓:乘藻愛依絲

英國人最喜歡和別人談天氣,那你就先和他談天氣再了點別的,可是要注意,不要問女生年齡,男生收入

和英國人聊天的話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就是問他他擅長的話題,比如他們國家的國情、人文等。告訴他你擅長的話題,比如我國的國情、人文。o(∩_∩)o~祝你好運!

5樓:甲仁凌裳

看對方的年齡或者經歷。我的外教是英國人,他大概60多歲,但是什麼都可以聊,我一般問下他之前的經歷,他說他遊遍全球,那可以聊聊每個國家,或者,聊聊他的家庭,孩子,這些都是很普片的話題,不一定只有聊天氣。我另外一個英國朋友和我年齡差不多,更加多話題了,可以說說學校的事情,喜歡的**,喜歡的國家,感情經歷,國際大事····好多話題的。

不過具體樓主要住的家庭的情況我不知道,所以只是把自己的經驗提供下參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talk about weather

和英國人聊天時要注意什麼啊,他們喜歡哪些話題啊,性開放怎麼辦?

7樓:明步夏汐

英國人見面最經常談的就是天氣,無論交談的物件是誰,都可以談談天氣,可以說天氣話題是萬能的。儘量不要涉及到對方的收入、家庭等問題,尤其對女士不要涉及到年齡這個敏感的話題,在公共場合要注意音量,聲音過大會影響到其他人,讓人感到你很沒修養。

至於性問題,雖然英國是比我們開放些,但在和別人交談時一般不會涉及到性,如果她和你交談時提到性方面,你就可以代表中國人鄙視他了。

8樓:三年高中

第一次和英國人聊天不要涉及對方的年齡,工資,家庭情況等等一些中國人不在意的東西。 不管是哪國人,只要有點修養,有點素質,有點紳士風度,應該不會那麼容易提到性方面吧

9樓:洛蕊凝

我好像聽人說過,和英國人聊天最好先聊天氣

10樓:潮州

不管是哪國人,只要有點修養,有點素質,有點紳士風度,就ok

11樓:匿名使用者

聊些天氣、體育、交通及其他感興趣的事。

第一次和英國人見面應該聊些什麼

12樓:伊朗網路陸軍

按照英國人的傳統應該聊天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把中國字寫對了再說

英國人交際習慣 和交際用語

14樓:默默她狠傷

英國人之間碰面除了問候一句:「how are you?」 之外,一般話題不會涉及個人問題,他們最喜歡談的是天氣,除非談話的人自己提起自己的私事,同時誠心地徵求對方的意見或建議,否則與之談話聊天的對方也不會隨便參與,只是附和或表示理解同情或感嘆。

英國人無論在任何場所,他們都是小聲說話,如果有人不小心大聲說話或偶爾大笑了,看到有人不高興地看他,他會對看他的人說聲:「sorry」。

在英國,「對不起」(sorry)可能是最常使用的詞彙:無論是對天氣感到抱歉還是對撞到自己的人,普通英國人時不時就會冒出一句對不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有忌諱什麼亂七八糟的呢。生活和實踐久了自然就知道了。什麼習慣用語亂七八糟你就算是記得住沒有用到基本無效。還是多接觸好點。

英國人說話有什麼特點?

16樓:可愛小阿追

發音特點如下:

er----比較近似於"厄"的音,沒有捲舌.

an----例如chance一詞,英國人發音為"on',老美則是"安"

o-----英國人嘴形比較近似於o的形狀,聲音從胸腔出.

^^^^^^^^^^^^^

大體如此,因為無法當面示範

記得采納呦!

17樓:範天佑

英國人說話比較注重語法,有些紳士風度,對非母語的人不會太嚴格。在公共場合一般不主動和別人搭訕,沒有美國人那麼熱情。但是如果你和他談,可能會交到個很好的朋友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人說話嘴好像是閉著的,至少不是大張著的,所以聲音較低,而聲音低才能語速快。

喜歡上了英國人,英國人有哪些禁忌?

反正我是不喜歡英國人的,尤其近期頻頻插手中國事務。說句實話,對於日本我還比較喜歡,至少沒有那麼討厭。我的理想就是能夠和一個日本的女孩談一場戀愛。要看你喜不喜歡他了,喜歡就在一起,沒有很喜歡的話就不要在一起了畢竟風俗習慣溝通領域不同 異地戀就是瞎扯淡,他就是白玩玩而已,又不會娶你的。何必去犯賤?愛情不...

與英國人交流的禮貌用語,和英國人交往要注意那些禮儀和細節

thank you.最常用的 thanks a lot.比較鄭重的 thank you very much.比較動情的 many thanks.不勝感激,比較口語的 與英國人交流注意以下幾點 1.見面禮 英國人很注重第一次見面與最後一次見面,去英國時可以帶些中國特色的小禮物贈送給他們,第一次見面就表...

英國人為什麼那麼崇拜貴族和王族,英國人為什麼崇拜王室

很明顯英國貴族數百年來,用血與榮耀換來輝煌,佔領過全世界大部分土地,稱霸世界過,而當今英女王也是英國精神領宙有關 簡單的說 是由傳統的英國人對與上層社會的地位的渴望 和我們的古代 喜歡當官一樣 英國人為什麼崇拜王室 精神信仰,其實吧那些歡騰的群眾都是醬油黨 英國人崇拜貴族的原因 簡單的說 是由傳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