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找20句富有哲理性的句子。不要關於愛情的。還有用一句話形

2021-05-22 19:48:35 字數 6434 閱讀 9410

1樓:匿名使用者

飛羽落,紅豆一潑,遍南國。

煙雨漠,奈何一過,情蹉跎。

2樓:匿名使用者

惟將終夜長開眼、報答平生未展眉。

3樓:匿名使用者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枉然。

4樓:匿名使用者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摘抄哲理性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富有哲理性的句子:

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我覺得人生求樂的方法,最好莫過於尊重勞動,一切樂境,都可由勞動得來,一切苦境,都可由勞動解脫。

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一個人像一塊磚,砌在大禮堂的牆裡,是誰也動不得的。但是,如果走在路上,擋人走路是要被人一腳踢開的。

有兩種人徒勞無功:一種人得到財富不肯享用,一種人得到學問不肯實踐。

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珍珠不會浮到水面上的,要尋找它,必須冒著生命危險潛到深水裡。

春蠶到死絲方盡,人至期頤亦不休。一息尚存須努力,留作青年好範疇。 —— 吳玉章

但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 —— 郭小川

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 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 吉鴻昌

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 —— 奧斯特洛夫斯基

人生的價值,即以其人對於當代所做的工作為尺度。 —— 徐瑋

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任何丈夫,都比較喜歡精神飽滿的妻子。對那因疲勞過度而毫無生氣的妻子,實在感到頭疼。

6樓:張寶心兒

我命由我不由天,我怎樣,我自己說了才算

找有哲理有深意有醒悟的唯美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1、雲想衣裳花想容, 春風拂檻露華濃。若非群玉山頭見, 會向瑤臺月下逢。 《清平調》李白

2、愛,本來就是一件百轉千回的事,說不定有那麼一瞬就會幡然悔悟。

3、今人不見古時月,今月曾經照古人

4、如若今生再相見,哪怕流離百世,迷途千年,也願。

5、白雪紛紛何所似,未若柳絮因風起。

6、一江明月,回首少了誰。一杯濁酒,相逢醉了誰。一年春事,桃花紅了誰。

一眼回眸,塵緣遇了誰。一點靈犀,真情贈了誰。一句珍重,天涯送了誰。

一番蕭索,魚書寄了誰。一簾幽夢,憑欄唸了誰。一夕霜風,雪雨遣了誰。

一聲低唱,才情痴了誰。一種相思,閒愁予了誰。

7、你錯失了夏花絢爛,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羌。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不要跟它過不去。

8、據說那些你一笑就跟著你笑的人,不是傻筆就是愛你的人。

9、懂的讓自己快樂,那才是真的。做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最後用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要記住越是忍住淚水,越會變成幸福的良藥。

10、人生如夢,聚散分離, 朝如春花幕凋零,幾許相聚, 幾許分離,緣來緣去豈隨心。 青絲白髮轉眼間,漠然回首,幾許滄桑在心頭。 獨自淚空流。

11、歲月永遠年輕,我們慢慢老去,你會發現,童心未泯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

12、一個人有兩個我,一個在黑暗中醒著,一個在光明中睡著。--紀伯倫

13、不戀塵世浮華,不寫紅塵紛擾,不嘆世道蒼涼,不惹情思哀怨,閒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乾淨如始。

14、不要為模糊不清的未來過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奮發圖強。

15、正是深愛過卻受傷的心,豐富了人生的記憶,明白也許被辜負也是一種運氣。

16、其實人跟樹是一樣的,越是嚮往高處的陽光,它的根就越要伸向黑暗的地底。

17、談戀愛的時候,讓你越來越聰明的人,只不過是棋逢對手。而讓你越來越2的人,那才是真愛啊。--陸琪

18、你有沒有特別特別相信一個人,友情也好,愛情也罷,卻反手被現實狠狠打了一個耳光?

19、at least in my show time, i try my best to love you.---至少在屬於我出場的時間裡,曾拼盡全力愛過你。

20、人生一夢,白雲蒼狗。錯錯對對,恩恩怨怨。終不過日月無聲,水過無痕。所為難者,一點痴念而已!

8樓:粉色々城堡

黑色的屋子,孤單的芭蕾,徹底地將那些過去模糊了過去,就像夜幕真的降臨了,我措手不及

9樓:高漸離歌笑

生活的雨從未停下 但心中的傘早已撐開

10樓:丶l丶y丶l丶

天煞孤星,誰伴吾闖蕩,註定孤獨一生. 暴漫的 懂得.

11樓:五星浮雲

梅花香自苦寒來,寶劍鋒從磨礪出

12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笑看美麗夕陽

胡秉言牽你手,漫步椰夢長廊,

卿卿我,沐浴和暖陽光。

拋煩憂,把那塵緣釋放,

共愉悅,讓那幸福滋養。

踏沙灘,綿綿情意徜徉,

築沙牆,圍住真愛至上。

鞠海水,滿腔熱情滾燙,

踩海浪,潔淨一生滄桑。

相攙扶,攀上高崗山樑

坐山巔,共睹美麗華章

相依偎,回憶青春激揚,

哼小曲,追憶懵懂張狂。

共奮鬥,凝聚共同力量,

齊努力,同心共圓夢想。

相尊重,朝夕照顧體諒,

悉呵護,不讓對方受傷。

知冷暖,時時掛念心上,

互包容,遇事都在謙讓。

藤椅躺,一起聊聊家常,

到天荒,笑看美麗夕陽。

尋找一些關於愛情很有哲理的話..!!!!

13樓:幾米

傳說手涼的孩子上輩子是折斷羽翼的天使

還記得有人說手涼情人疼

每個人都是一個小天使

都會找到自己的守護神

因為折斷羽翼

他們找不到守護神

因為只有這樣

上帝才能分辨地出他們

賜給他們最特別的禮物

讓人加倍疼

親人疼朋友疼

愛人疼永遠~~~永遠

14樓:hrb米妮

建議你找一些歌,因為有很多歌的歌詞都可以表達,你是多麼的愛她...

比方說王菲的"我願意" -- 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忘記我姓名...

劉若英的"很愛很愛你" -- 很愛很愛你...

感人的詞,加上動人的歌,她一定感受得到你的真情...

求!!很有哲理的,關於愛情的句子........

15樓:雙心雙如

句子是既是有哲理的,又有愛情的。還是就要一個就好呀。

16樓:我對愛情過敏

最經典的一句!愛情就像大便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愛情就像大便有時候努力了很久而它只是一個屁、愛情就像大便杯水一衝什麼都沒有了

17樓:誰就我我是誰

1.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2.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

3.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4.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5.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

6.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7.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8.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9.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0.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1.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12.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13.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14.不是不死心是死不了心。

15.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

16.真心離傷心最近 。

17.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流淚了。

18.在原諒與絕望之間遊蕩,唯一的感覺是傷 傷 傷!

19.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20. 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21.無法拒絕的是開始 ,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22.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23.人生若只如初見,當時只道是尋常

24 錯了,所以後果自己承擔

誰能給我一些關於愛情傷感的哲理性的句子,要短一點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1.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 生

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 然而,看不見

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2. 每天早上醒來,你荷包裡的最大資產是24個小時——你生命宇宙中尚未製造的材料

3.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

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4. 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

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5.人生舞臺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6.在你不害怕的時間去鬥牛,這不算什麼;在你害怕時不去鬥牛,也沒有什麼了不起

;只有在你害怕時還去鬥牛才是真正了不起。

7.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8.再冷的石頭,坐上三年也會暖。

9.你可以這樣理解 impossible(不可能)——i'm possible (我是可能的)。

10.不要問別人為你做了什麼,而要問你為別人做了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覺是沒權吃醋,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

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

當我們讀完之後

都會明白一個道理,

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

緣分主宰著一切.

當我們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

當我們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

當我們愛上了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

若是有緣,

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

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會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

更不需去強求

就讓我們一切都隨緣吧

愛就是這樣,有時像毒藥,有時像蜜糖

因為未知的因素太多了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當你因為無奈而選擇放棄,那其實並不代表你不愛!

往往擁有的時候不會好好珍惜,等到失去了才後悔末及!

當你確定自己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註定你要為他(她)付出一切;

當你愛上的人也愛上你的時候,註定你們倆是幸福的!

當你愛上的人不愛你的時候,註定你要為他(她)痛苦一輩子!

有些人很好,你卻不愛;但是有些人說不出有什麼好,你卻偏會愛上他(她),

愛一個人真的不需要任何理由,既然愛了,就不要後悔!

分手的背後是痛苦的!如果你還愛他(她)的話,請千萬不要輕易說分手,或許你愛得很累,或許你已愛得乏味!但是請你不要半途而廢!

好好珍惜你的愛!re

富有哲理性的語句大全,有那些經典的句子,富有哲理性的,

1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2 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3 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4 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5 世上的姑娘總以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

具有哲理性的愛情句子,(高分)哲理性的愛情句子

1全部米蘭 昆德拉 遇見是兩個人的事,離開卻是一個人的決定,遇見是一個開始,離開卻是為了遇見下一個離開。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賽爾喬 萊翁 當我對所有的事情都厭倦的時候,我就會想到你,想到你在世界的某個地方生活著,存在著,我就願意忍受一切。你的存在對我很重要。愛情就像放風箏 ...

求一些比較具有哲理性的句子,具有哲理性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一兩重的真誠,等於一噸重的聰明 大仲馬 苦難是人生的老師 巴爾扎克 沒 版有陰雲,不覺陽光可權愛 英國諺語 面對光明,陰影就永遠在我身後 海倫。凱勒 模仿往往是使我們迷路的嚮導 拉。羅體天克 不惜光陰於今日,必留遺憾在明天 拿破崙 具有哲理性的優美句子有哪些?1 對別人的意見要表示尊重。千萬別說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