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哲理性的愛情句子,(高分)哲理性的愛情句子

2022-06-27 20:25:14 字數 6994 閱讀 3072

1樓:only_de蘿蔔

1全部米蘭·昆德拉:遇見是兩個人的事,離開卻是一個人的決定,遇見是一個開始,離開卻是為了遇見下一個離開。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

賽爾喬·萊翁:當我對所有的事情都厭倦的時候,我就會想到你,想到你在世界的某個地方生活著,存在著,我就願意忍受一切。你的存在對我很重要。

2樓:遵守諾言

愛情就像放風箏:既要給彼此一定的自由空間,又要保持一種牽繫。其實,真摯的愛不是用手中那跟線為彼此帶上手鐐,對對方的信任也是一種自信。

如果你也有自己喜歡的人,同時他也深愛著你,那麼你是幸福的,好好珍惜你們之間的緣分以及眼前的一切不要讓彼此之間的猜疑,輕易地奪去原本屬於你們的幸福…

3樓:

心就是愛情的墓地,當你生命終結的時候,看看你的心中葬了幾個你忘不掉的人。huhu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到底是吞噬還是回吐呢?有時候我想把你吞下去,永不分離,有時候我卻想把你吐出來,還你自由也還我自由,原來人的心裡可以放下兩份愛情兩份思念,兩份痛苦和快樂.

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傷口是別人給予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高分)哲理性的愛情句子

5樓:寒山遷龍

今天在街上bai

看見了枇杷,du莫名地就想到了《浮生六記》裡zhi面的一句話:

「庭dao有枇杷樹,吾妻回死之年所手植也,今答已亭亭如蓋矣」.....

忽然就喜歡上了這一句,簡短簡短耐人尋味,文字樸實無華,卻讓人潸然,或許現在不比高中了,真的是長大了....

當然啊,和樓主要求的答案或許不符合,我也是感慨一下,希望大家不要介意ha....

6樓:夢裡見面

每個來人心中都有一座自傷城!

我們相見在同樣

的街上、同樣的燈光、可我們的眼神卻如此不同!

回想以前、我很累,可我卻忘不了那曾經的快樂!

我們的承諾、分手時卻成了廢紙。

當初那溫暖的口氣、在也感受不到!

有點離譜,但是都是根據自己以前寫出來的!

7樓:虛弱的疲憊

剛給你搜了一下,下面這個

連結有好多,

回你自己去看答吧!

8樓:虛弱的疲憊

剛給你搜了bai

一下,下du面這zhi

個連結有好多dao,你專

自己去看屬吧!

9樓:若藍戀雪

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召喚,而是樹的捨棄。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239303861

我聽著風吹的聲音,帶著雨滴的氣息,卻只能一遍一遍地想你走到最後,只有回憶,你的笑容清晰,數著點點滴滴,說我還愛你。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空氣會慢慢流動,但是你感受不到。

我的愛會慢慢變濃,可是就像空氣一樣,你,感受不到。

泰戈爾的詩《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生與死的距離

而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愛到痴迷

卻不能說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我不能說我愛你

而是 想你痛徹心脾

卻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我不能說我想你

而是 彼此相愛

卻不能夠在一起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彼此相愛

卻不能夠在一起

而是明知道真愛無敵

卻裝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樹與樹的距離

而是 同根生長的樹枝

卻無法在風中相依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樹枝無法相依

而是 相互瞭望的星星

卻沒有交匯的軌跡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星星之間的軌跡

而是 縱然軌跡交匯

卻在轉瞬間無處尋覓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瞬間便無處尋覓

而是 尚未相遇

便註定無法相聚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是魚與飛鳥的距離

一個在天,一個卻深潛海底

當愛情只剩下一根琴絃,也許那是最純結的思戀。

消融的冰雪流下的不是對冬天眷戀的淚滴,那是對春天的暖意的感激。

沒有男人或女人值得你流淚,值得的那位不會讓你流淚。

10樓:惡魔送別

問世間情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許

11樓:搖曳的藤蘿

愛情就像打籃球,有太多假動作。

12樓:蝦兒貝

競爭太大了,所以我選擇放棄!

求一些有哲理性的句子,有關愛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樓主,這就是發春的臨床表現之一,呵呵,開玩笑的~~~

不過,你要這些句子幹嘛,難不成……

1.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你只要跨出一步,我就會朝你的方向走其餘的999步……

2.通常願意留下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3.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也可能傷的徹底;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卻也注訂永遠寂寞……

4.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

5.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6.就算是believe 中間也藏了一個lie……

7.真正的好朋友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就算在一起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

8.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9.為你難過而快樂的人是敵人,為你快樂而快樂的人是朋友,為你難過而難過的人,才是那些應該放進心裡的人……

10.冷漠,有時候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14樓:匿名使用者

等不到的天荒地老

你們笑了.愛情輸了

倔強以後,看不見的傷口……

這麼近..那麼遠..

不要再有恨,那樣會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的……好好善待自己吧……隆重的愛戀一定要像鮮紅的血

塗滿了整個世界的風景

不一定要說出口

思念如同枝條

繼續它一個人的漫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有多少就給多少————當你愛上一個人時,不要看他能給你多少,而要看他,能否有多少就給你多少,甚至,不惜,生命……

愛——總是摻雜著傷害;喜歡——卻單純而快樂……

17樓:迮晤次陽羽

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著你的,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麼個人。

你問我愛你值比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

回憶永遠是惆悵。愉快的使人覺得:可惜已經完了,不愉快的想起來還是傷心。

這世上沒有一樣感情不是千瘡百孔的。

男人徹底懂得一個女人之後,是不會愛她的。

女人……女人一輩子講的是男人,唸的是男人,怨的是男人,永遠永遠。

我愛你,關你什麼事?千怪萬怪也怪不到你身上去。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有人說男人一旦變心,九頭牛也拉不回來,難到女人變心,九頭牛就拉的回來嗎?男女之間只在生理差異,心理方面大同小異。

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沒有結果的。有種愛情錯過了就是一輩子;有些人離開了,就是一生一世!

去搜張愛玲的語錄,全是哲理,精闢!

有哲理的愛情句子

18樓:313傾國傾城

1、愛,不是你沒事時,賣乖的甜言蜜語,「我愛你」;而是,你有事時,他愛撫你的痛處,說「有我呢」。

2、愛,從來不知道自己的深度。直到別離的時刻。

3、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 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4、愛,就是比誰更心軟。在這一項面前,其他一切條件都註定是附屬配件。真摯的感情,唯有在柔軟的地方才可茂密生長。若遇上一個人,每遇爭執總是比你心軟。那麼,這就是愛你的人。

5、愛摻雜著各種感覺,但這些感覺是變幻無常的,它們不是愛的本身,而是愛的溫度,但只要你願意,就能決定以什麼樣的態度對待對方。上善若水,從善如流,隨緣隨心。

6、愛和傷痛,都會敗給歲月。

7、愛就是心疼。你可以喜歡很多人,但心疼的只有一個。

有哲理性的、有文采的、愛情句子

19樓:那夜月色涼如水

這個世界上,最抄艱難的事襲情之一,就是bai你愛的人以你所期許的方式來du

愛你。zhi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一個dao刺青愛人,大火不能熄滅,眾水不能淹沒至少 在屬於我演出的時間裡,也曾拼盡全力愛過你所有的悲歡都已成灰燼,任世間那一條路 我都不能,與你同行最終,我們是兩兩相忘還是兩兩相望..

20樓:手機使用者

1、讓我的愛象bai陽光du一樣包圍著你,而又給你zhi光輝燦爛的自dao由 (泰戈爾)

2、愛專他,就讓他

自由屬;不愛他,就讓愛自由 (出處不明)

回答者: 113.143.50.* 2010-8-4 00:51這個是我回答的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黎巴嫩作家紀伯倫或沙士比亞的十四行詩…我給你一條:what's love?one body and tow souls.出自誰的我給忘了.

……………named kee.

22樓:匿名使用者

1、讓我的愛象陽光一樣包圍著你,而又給你光輝燦爛的自由 (泰戈爾)

2、愛他,就讓他自由;不愛他,就讓愛自由 (出處不明)

23樓:飄舞銀花

i love you . 這句最直接。

有哲理性的關於愛情友情的經典句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

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

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

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二)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乾了眼淚,自有另一個人逗你歡笑,

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

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

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一個喜劇?

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

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

生活中的愛情是糖,友情是水,親情是空氣。沒有愛情,不甜蜜;沒有友情人會幹渴,沒有親情人會窒息。

25樓:匿名使用者

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2.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3.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4.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5.世上的姑娘總以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除了少數極醜和少數極聰明的姑娘例外)

6.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7.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8.令狐沖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可是,他算什麼!!

9.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10.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11.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12.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 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3.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佈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14.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

15.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16.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17.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18.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9.《和平年代》裡的話: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20.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

21.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

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 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22.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23.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24.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求一些比較具有哲理性的句子,具有哲理性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一兩重的真誠,等於一噸重的聰明 大仲馬 苦難是人生的老師 巴爾扎克 沒 版有陰雲,不覺陽光可權愛 英國諺語 面對光明,陰影就永遠在我身後 海倫。凱勒 模仿往往是使我們迷路的嚮導 拉。羅體天克 不惜光陰於今日,必留遺憾在明天 拿破崙 具有哲理性的優美句子有哪些?1 對別人的意見要表示尊重。千萬別說 你...

哲理性句子

1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 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 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2 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 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 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 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

哲理性的優美語段,哲理性的優美語段

行香子 詞 鬧市聲喧.名利相牽.整天裡,一眼銅錢.忙來忙去,鼠竄籠圈.可嘆塵勞,身如織,心難安.嬋娟依舊,水酒杯寬。盈懷處,飽攬雲煙。從容歡娛,佳作連篇。但吟風月,侶仙客,到天邊。水龍吟 詞1讀林海鍾 清涼佛地 圖之一 平生最恨淵明,詩書誤我成遺老.顏蒼齒缺,蒲輪鳩杖,襟懷怪拗.尋舊桃源,東籬把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