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你看到天空有星星的,明天就是晴天,要是沒有,就是下雨天

2021-03-23 06:19:48 字數 3170 閱讀 3706

1樓:

以天上是否有星星來判斷明天是否就是晴天是很不靠譜的,因為氣象變化相當複雜,尤其是夏季的天氣更是變化無常,連氣象臺都很難做出準確的預報。

晚上天上有星星時,明天就會是晴天?

2樓:啊溼磕舅

你好,大多數會是這樣的,當星星很多時第二天一般都會是晴天,

為什麼前一天晚上有很多星星,第二天就是晴天

3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雲層越少星星就會看得越清楚,雲層少得話當然說明天氣好啦!不然不就是多雲了麼,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看到星星說明天空中沒有云

所以就不會有雷雨

因此第二天就是晴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看見星星,就說明天上沒有云,沒有云就不會下雨,也不會遮住太陽,所以就是晴天

為什麼有星星的夜晚,第二天總會是晴天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天上沒有云,所以能看見星星,沒有云,明天就不會下雨了。雨是從雲裡落下的水滴。謝謝採納

7樓:彩虹兔兔

你能看到星星說明天空中沒有云 所以就不會有雷雨 因此第二天就是晴天了

8樓:鬧琶譖

呵呵,這也不一定的,也有不是晴天的時候阿。

晚上天空晴空萬里,有著數不盡的星星,第二天是不是一定就是晴天。

9樓:匿名使用者

肉眼能看見的有6973顆,據估計全宇宙共有恆星700萬億億顆!

但是也有例外。大部分是晴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所以是不是晴天不好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陰天= =|||

為什麼晚上有時有星星,有時沒有? 10

12樓:

月光明亮的時候可能能看到的星星會減少

空氣汙染的時候也會減少

城市燈光的掩映也會減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星星的時候是陰天,有云擋住了,有星星的肯定是晴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星星是客觀存在

星光是木有開關的

日間也有星星

你需要飛到萬米高空以上

或者只是眼睛好

好到灰塵全看到

月朗星稀

自然光遮蔽

鄉下的星星比城市多

人為光汙染和城市灰塵汙染

下雨下霧房頂下

你擋住我拉

眼神不好還不長戴眼鏡

15樓:匿名使用者

星星永遠是掛在天上的. 至於為什麼時隱時現. 這是由天氣決定的.

晴朗的日子中夜晚我們就能看見星星. 相反陰雨的天氣中烏雲密佈,星星就

被烏雲遮住了.

16樓:自己心中派

除了有云擋住看不到外,如果在城市的話由於城市的燈光比星星亮,當前強光刺激你的視網膜,遠處微弱的星光就隱祕在路燈的光輝中了,所以看不到星星的光。其實只是人的眼睛分辨不出來而已。

17樓:嬰孩

你的問題純真可愛;既然白天都能「暗無天日」,更何況夜晚呢?----都是雲彩惹的禍。

18樓:杜若瑤華

雲的多少

是否有光汙染都會影響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天晚上都有星星,只是有的時候天空有烏雲,你看不到而已。其實這也是觀察氣象的一種方法,晚上星星多,第二天就是晴天。沒有什麼星星,一般是陰天或者下雨。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否看到天空中的星星是由星星的亮度、大小與周圍環境的光線前弱決定的。

漆黑的夜晚肯定有漫天星斗,有月光或燈光的的時候,只有個別很亮的星星(不能說沒有),除非有遮擋的情況出現。

21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跟著太陽公轉,太陽又跟著銀河系公轉,太陽系就在銀河系的邊緣有時候地球面對銀河系的中心就看到很多星星,當面對得不是中心的時候就看到的星星就相對小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上好詩意

總的來說,天上永遠有星星,只要我們的宇宙還在.

多雲(陰天),強光(太陽,城市夜景),大氣汙染,等等這些都是使你看不到星星的因素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否能看見星星是由大氣層決定的,因為"星光"是太陽折射所致,大氣層密時擋住了陽光,以致不能看見星星,這也用於觀測天氣:同時也有星星的遠近決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在自轉和公轉,角度不同,距離不同

為什麼晚上星星多,第2天就是晴天??、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晚上有星星的話,說明空氣能見度高,進一步說明雲層薄,雲層薄就空氣溼低,就不會下雨啊。不過濟南的天總是陰沉的,就是晴天的時候看見星星也很難啊。

天上有星星明天就是晴天嗎?

26樓:宇宙幽蘭

以天上是否有星星來判斷明天是否就是晴天是很不靠譜的,因為氣象變化相當複雜,尤其是夏季的天氣更是變化無常,連氣象臺都很難做出準確的預報。

27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是晴天的可能性要大於陰天的。天上有星星說明天空中沒有云或雲是很少的,應該說是晴天的,但也不是絕對的,如果馬上有很多的雲從其它天空飄過來,明天就不一定是晴天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天氣突變也很正常。

但天上有星星明天就是晴天的可能性大一些。

天上有星星,是不是就意味著明天是晴天?

29樓:浮雲

通常 晚上很多的星星 明天都是一個好天氣 但是不是100%

麻煩採納,謝謝!

30樓:猴藏瞧

當然是啊,你不都老看天哩嗎?你不是最愛看天上的星星的嗎?呵呵

如果你沒看到星星,就是因為你的天空不夠黑。這句話什麼意思啊

看不見星星有很多原因啊,一種是天空太明亮,蓋住了星星的光芒。眼睛正常的人看不見星星還有一種原因 陰天,有很厚的雲層,星星自然被遮住了。這句話有點奇怪 你還沒有成功是因為你還不夠努力 今晚看不見星星,因為身旁有你 這句話什麼意思?看不見星星的夜空依然有你的笑臉 還有一句就是,你是月亮,因為有了月亮,星...

看到什麼就知道明天是晴天,晚上看見星星,明天是晴天是怎麼懂得的

看到天上有星星或者白天天上出現魚鱗雲 只要看到天上有很亮的星星,那就代表明天是晴天啦!明天是晴天有什麼諺語 朝霞不出門,晚霞行千里 天上魚鱗斑,晒穀不用翻。朝起紅霞晚落雨 晚起紅霞晒死魚 日落紅雲升,來日是晴天。晚上看見星星,明天是晴天是怎麼懂得的 因為沒有云遮擋,星星才會看的清楚。也說明空氣 當然...

晚上看到天空30像星星一樣的亮光成形飛過,有點像飛機,十幾秒便隱去不見

晚上看到天空山子40個像星星一樣的亮光成一字形飛過有點兒像飛機。十幾秒變沒了。那是流星 晚上看到天空幾百個像星星一樣的亮光成一字形飛過,是飛機速度的好幾倍,十幾秒便隱去不見,是什麼情況?我今晚上在內蒙古自治區正鑲白旗 九點左右看到了上百顆星星 一字型向東而過 大概十多秒就不見了 而且是兩次兩次在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