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天空,有星星和月亮,寫一段話,幫忙

2021-05-10 09:57:46 字數 6369 閱讀 1923

1樓:慈半蕾厙淼

夏日的夜空真是美妙呀!

月亮緩緩地走上來,神祕而動人。皎潔的月光撒下來,整個世界白茫茫。難道是為了補償我們,特意一次又一次地下這透明而溫暖的雪麼?

星星在天上眨巴著大眼睛,忽明忽暗,忽隱忽現,這,是在捉迷藏麼?我想,只有這樣的月,這樣的星,才能配得上這般寂靜的夜吧。寂靜的唯美。

這樣的月夜下,我的心彷彿被看得很透,無法掩飾什麼,也無需掩飾什麼,整個人都是透明的。純純的月,靜靜的夜。深幽的天上月兒彎彎,幾縷雲朵環繞月旁。

星星閃光,月兒微笑。這樣真好,真好。

2樓:v依然范特西

晴朗的夜裡,璀璨天空裡

星星下的你,月亮多美麗

3樓:沐

好大的月亮,好多星星

描寫夜晚天空要有星星和月亮

4樓:匿名使用者

夜晚來臨了,星星和月亮在一起聊天。都是那麼明亮。星星眨著眼睛閃閃的發光,而月亮,依然馱著背

5樓:匿名使用者

點點的繁星好似顆顆明珠,鑲嵌在天幕下,閃閃地發著光。

淘氣的小星星在藍幽幽的夜空劃出一道金色的弧光,像織女丟擲一道錦線。

嚴冬的夜晚,幾顆赤裸的星星可憐巴巴地挨著凍,瑟瑟發抖幾乎聽得見它們的牙齒冷得捉對兒廝打的聲音。

小星星在寒空中搖晃,彷彿冷得在顫抖。

星星充滿了感情,像頑皮的孩子,在稚氣、執著地注視著人間,彷彿用那明亮的眸子講述一個美麗動人的神話。

太白星像有人小心地擎著走的蠟燭一般,悄悄地閃爍著出現在天空上面。

暗藍色的高空中閃耀著一顆白亮耀眼如鑽石的星星——啟明星。

極美的星夜,天上沒有一朵浮雲,深藍色的天上,滿綴著鑽石般的繁星。

亮晶晶的星兒,像寶石似的,密密麻麻地撒滿了遼闊無垠的夜空。乳白色的銀河,從西北天際,橫貫中天,斜斜地瀉向那東南大地。

夏天的星星就像調皮的孩子一般逗人喜愛。

幾顆大而亮的星星掛在夜空,彷彿是天上的人兒提著燈籠在巡視那浩瀚的太空。

星空倒映在這洶湧的海面上,便隨波上下跳舞,時現時滅。

最早出現的啟明星,在這深藍色的天幕上閃爍起來了。它是那麼大,那麼亮,整個廣漠的天幕上只有它一個在那裡放射著令人注目的光輝,像一盞懸掛在高空的明燈。

清晨,大風雪停下來了,不過還得過好久才天亮。幾顆殘星偷偷地睜開眼窺視那一片雪白的銀白世界。

漸漸地,殘星閉上昏昏欲睡的眼睛,在晨空中退隱消失。

好一顆流星在夜空裡劃出銀亮的線條,就像在探尋著世界裡最美好的未來。

星星比任何時候都要多,又大、又亮,它們既不眨眼,也不閃爍,是恬靜的,安詳的。

這是多麼涼爽清明的秋夜!星星比任何時候都要亮,都要大……就像銀灰色的天幕下綴滿一顆顆奪目的寶石,撒下晶瑩柔和的光輝,大地上的一切都變得那麼雅緻,那麼幽靜。

滿天密密麻麻的小星星,落在鏡子似的河面上,像珍珠瑪瑙,閃閃發光。

深藍色的天幕上繁星閃閃,像是無數雙眼睛,一閃一閃的。

墨藍色的天空中掛著許多小星星,它們彷彿剛剛從銀河裡洗過澡似的,亮晶晶的。

星星像一盞盞小電燈,在空中閃爍。

黑藍黑藍的天空上,像撒芝麻似的撒了一天空的星星。

東方已經浮上魚肚色的白雲,幾顆疏散的星兒,還在天空中擠眉弄眼地閃動。

高高的夜空,幾顆銀亮的星星像從水裡剛撈出來似的在閃動。

逐漸淡去的黑雲間,有幾顆星羞答答地眨起眼兒來。

疏星閉上疲倦欲睡的眼睛,退隱消失了。

啟明星是那麼大,那麼亮,整個廣漠的天幕上只有它一個在那裡放射著令人注目的光輝,活像一盞懸掛在高空的明燈。

一顆亮晶晶的流星,像河裡濺出來的一滴水花兒似的,從銀河的當中,飛了出來,滑過深藍色的夜空,悄無聲息地向北面墜落下去。

這顆流星變成了一道閃光,劃破黑夜的長空。

一顆流星拖著長尾巴似的藍色磷光,在夜空中劃出一條長長的弧線,好大一會兒才漸漸地消失了。

深藍色的天空那樣迷人,空中閃動著一顆顆的小星星,它們越來越多,好像在藍色的地毯上跳舞,又像在眨著眼睛和我說話。

6樓:愛飛雪菲菲

歌曲: 一夜 歌手: 大江

月亮 天空中掛著圓圓的月亮

星星閃閃掛在空中

就像你的眼

啦啦啦啦啦 多麼美好的夜晚

讓人魂不守舍

月亮 美麗的月亮

照著你的臉龐

月亮 美麗的月亮

永遠在我心中

7樓:站在你背後

晚上天空中有月亮星星和螢火蟲

描寫,夜晚,亮晶晶,星星,寫一段話,一年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夏天的夜晚是迷人的,天空中繁星萬點,像一顆顆光閃閃,亮晶晶的夜明珠,美麗級了。月光是那麼皎潔,那麼溫柔,像一位美麗多情的仙女,她笑得那麼美,那麼甜,滿天的星星婉如一群不懂事的小孩子,靜靜地聽月亮媽媽講故事。

2、我和爸爸一起來到院子散步。一進院子幾隻螢火蟲就飛在我們的面前,好象給我們打亮了一盞盞燈。哇!

院子裡真是熱鬧啊。你瞧!幾個小朋友穿著泳衣,結伴去游泳呢!

我們邊走邊欣賞著美麗的景色。

3、晚上,我抬頭看著夜晚的星空,啊,真美啊!夜空與那皎潔的月亮和那一眨一眨的星星給我帶來無遐的想象。那一片黑藍黑藍的天空就像一張紙,而那些一眨一眨的星星就像一朵朵美麗的花兒,又像一盞盞亮晶晶的燈,靜靜的躺在這張黑藍黑藍的紙上。

4、晴天的夜晚,繁星滿天,一輪明月掛在天邊,仰望星空,我們是否會被那種浩瀚所震撼。此情此景,我們是否會想高歌一曲,來歌頌這美景呢?這是夜晚在教給我們包容。

正是漆黑的夜空包容了眾多的星星和這一輪明月,才變的如此美麗動人,才照亮黑暗的大地,才使夜晚不再單調。包容別人,其實是在裝潢我們的人格和修養。

9樓:單車校園

景物描寫是指對自然環境和社會環境中的風景、物體的描寫。景物描寫主要是為了顯示人物活動的環境,使讀者身臨其境。

晴天的夜晚,繁星滿天,一輪明月掛在天邊,仰望星空,我們是否會被那種浩瀚所震撼此情此景,我們是否會想高歌一曲,來歌頌這美景呢?這是夜晚在教給我們包容正是漆黑的夜空包容了眾多的星星和這一輪明月,才變的如此美麗動人,才照亮黑暗的大地,才使夜晚不再單調包容別人,其實是在裝潢我們的人格和修養。

秋夜,天高露濃,一彎月牙在西南天邊靜靜地掛著。清冷的月光灑下大地,是那麼幽黯,銀河的繁星卻越發燦爛起來。茂密無邊的高粱、玉米、穀子地裡,此唱彼應地響著秋蟲的唧令聲,蟈蟈也偶然加上幾聲伴奏,吹地翁像斷斷續續吹著寒茄。

柳樹在路邊靜靜地垂著枝條,蔭影罩著蜿蜒的野草叢叢的小路。

夜晚的天空是個什麼樣,用一句話話寫下來

10樓:我是你爸

星光燦爛,風兒輕輕。以天為幕,以地為席,我就這樣坐在地上,享受著夏夜的清爽,傾聽著一池蛙叫一片蟲鳴,遙望那綴滿星星的夜空。

天空並非純黑色,倒是黑中透出一片無垠的深藍,一直伸向遠處,遠處。我的視線很想穿透這層黑幕,很想刺探天之盡頭是什麼。

天太廣闊了,不由得令我深慚自己的渺小;宇宙無窮無盡,不由得令我感嘆人生的短暫。"白駒過隙",我似乎理解了古人那種無可奈何的心情。又望星空,夜空深邃依舊,群星明亮依舊,蛙叫蟲鳴也依舊。

凝望那滿天大大小小、忽明忽滅的繁星,我的心一動,星星,是星星點綴了夜空,把它們的光澤灑向大地,不管是有名的星星,還是無名的星星。

不錯,宇宙無窮,人生有限,但這又有什麼遺憾?人類歷史發展至今,有誰能違反這一條客觀規律?然而,為什麼許多人有如天上不滅的星星,他們的精神、偉績流傳至今,甚至還會永遠流傳下去?

星星眨了眨眼,好像在肯定我答案的正確。此起彼伏的蛙鼓蟲歌,似乎在祝賀我思索的豁然開朗。

祖輩父輩們正像這有名無名的星星,在艱苦中追求,在艱苦中探索,在艱苦中奮鬥,有多少熱,發多少光。的確,人生是有限的,個人是渺小的,但我要使我的人生之流匯入歷史長河,永遠奔騰不息,永遠流光溢彩。

抬頭遙望星空,夜空深邃依舊,群星燦爛依舊,田野的蛙蟲奏著優美動聽的樂曲。

月明則星稀,因為月亮的亮度會遮蓋近旁並不十分顯眼的星光,因此自古就有了「月明星稀」這個成語。因此,在該描寫中星月同輝美則美矣,卻不大現實。

疲倦的月亮躲進了雲層休息,只留下幾顆星星像是在放哨。

★ 月亮斜掛在天空,笑盈盈的,星星擠滿了銀河,眨巴著眼睛。

★ 一輪圓月升起來了,像一盞明燈,高懸在天幕上。

★ 月亮睜大眼睛,和藹地望著村落和田野,極像一隻擦亮的銅盤。

★ 圓月漸漸升高,她那銀盤似的臉,流露著柔和的笑容。

★ 明淨似的圓月,已經被遠方藍藍的高山託上天空。

★ 月亮,圓圓的,像紡車,紡著她浪漫的遐思。

★ 夜,靜極了,玉盤似的滿月在雲中穿行,淡淡的月光灑向大地。

★ 一輪杏黃色的滿月,悄悄從山嘴處爬出來,把倒影投入湖水中。

★ 滿月像個黃黃的燈籠,從東方天邊挑起在天空。

★ 夜晚,滿月升起來了,一片寧靜隨著銀霧般的月光灑在大地上。

★ 月亮漸漸升高,她身著白色的紗衣,嫻靜而安詳,溫柔而大方。她那銀盤似的臉,透過 柳梢,留下溫和的笑容。

★ 月亮像一個新娶來的媳婦,剛剛從東天邊上來,就又羞答答地鑽進樹葉子裡藏起來。

★ 月亮像飽經風霜的老人,不緊不慢地梳理著白花花的月光。

★ 月亮像一個含羞的少女,一會兒躲進雲間,一會兒又撩開面紗,露出嬌容,整個世界都被月色浸成了夢幻般的銀灰色。

★ 月亮是那麼明亮,把大地照得一片雪青,樹木、房屋、街道都像鍍上了一層水銀似的。

★ 門外西邊的林梢,掛著的上弦月已經變成一片金色的西瓜,不再是一條彎彎的眉毛。

★ 清晨,殘月像一塊失去了光澤的鵝卵石,拋在天邊。

★ 一枚新月好像一朵白色梨花,寧靜地開放在淺藍色的天空中。

★ 夜空掛滿了星星,月亮像一隻釣魚的小船,彷彿航行在寬闊的銀色的長河裡。

★ 月亮像一張弓,彎彎地掛在天空。

★ 一鉤新月從遠處的林子裡升了起來,它那樣白淨,就像剛煉過的銀子似的。

★ 一彎新月像一把銀打的鐮刀,從黑黝黝的山峰上伸了出來。

★ 一彎新月升起來了,像只玉琢的香蕉嵌在天幕上,漾著碧輝。

★ 一彎新月宛如一葉小舟,翹著尖尖的船頭,在深夜的靜湖中划行,給我送來一片情思。

★ 一彎新月高高掛在墨藍色的天空,清澈如水的光輝普照著大地。

★ 新月如一隻金色的小舟泊在疏疏的枝椏間。

★ 半個月亮斜掛在一棵槐樹尖兒上,好像一瓣橘子。

★ 月亮小得像一隻髮卡,彎得使人心醉。

★ 一彎朦朧的月亮正林蟬翼般透明的雲裡鑽出來,閃著銀色的清輝。

★ 夜空中的一彎銀鉤,灑下無限清輝。

★ 月牙兒彎彎的,像姑娘們笑得甜甜的嘴。

★ 月牙兒下邊,柳梢上面,有一對星好像微笑的仙女的眼,逗著那歪歪的月牙兒和輕擺的柳枝。

★ 彎彎的月牙兒猶如一隻銀亮的小船。

★ 窗外彎彎的月牙兒,像開放在幽藍的夜空中的菊花瓣。

★ 那彎彎的月牙兒在薄雲裡穿梭,像梭魚似的,活潑可愛。

★ 月牙兒像姑娘的眉毛,彎彎地掛在純淨的空中。

★ 月亮升起來了,紅暈暈的,活像誰從東方地平線上挑起個大紅燈籠。

★ 月亮升上來了,像是剛剛脫水而出的玉輪冰盤,不染纖塵。

★ 月亮姑娘升起來了,彷彿正悄悄地對身邊的小星星說話。

★ 一輪圓月正冉冉升起,那銀色的月光映著幾絲兒羽毛般的輕雲,美妙極了。

★ 初升的月亮掛在山頂上空,雖然像雲朵一樣蒼白,但是每一刻都在變得更加明亮。

★ 月亮出海了。在騰空的一瞬間,它彷彿猛地一跳,渾身披滿水花,讓多情的大海把它沖洗得分外明麗和潔淨。

★ 一縷清柔的月光透過窗子,灑在了窗臺上,窗臺宛若鍍了銀。

★ 月光,像一匹銀色的柔紗,從視窗垂落下來。

★ 月光穿過樹陰,漏下了一地閃閃爍爍的碎玉。

★ 十五的圓月像一隻雪球,鑲嵌在墨藍墨藍的夜空上,顯得格外皎潔。

★ 冷月高掛枝梢,寒風把光禿禿的樹枝,吹得呼呼直叫。

★ 初冬的月亮,又清又冷,從西面瀉下冰一樣的銀輝。

★ 月亮最後升到冷清清的天空,白晃晃一片晶瑩。

★ 月亮從樹林邊上升起來了,放出冷冷的光輝,照得積雪的田野分外白,越發使人感到寒冷。萬點繁星如同撒在天幕上的顆顆夜明珠,閃爍著燦燦銀輝。

★ 夜幕降臨,幽藍幽藍的天空中點綴著無數的小星星,一眨一眨地,彷彿在邀請人們到廣闊的太空中去遨遊。

★ 沒有月亮,繁星像是大荷葉上的露珠似的閃爍著

夜晚,晚風輕拂,輕輕的吹動著窗簾,星空上的明月很是耀眼,那看似小巧的星星也鑲嵌在旁邊.在這樣的夜晚,可以暫時不去想那些令人憂傷煩惱的事情,可以靜靜的一邊品著香茶或是咖啡觀賞著這夜晚的天空.

一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是要活的瀟灑、活的坦蕩、活的快樂。但一個人,若是真要做到這些,那的確是不容易的,面對社會中複雜的人際關係,面對有時遇到一些很棘手的事情,面對一些嫉妒自己的人在背後暗算自己,那真的是每走一步都要小心慎危。如玩網上的遊戲,要勇敢的去面對那些未知的危險。

世界上好人很多,可壞人也不少,在這樣的情況下家人難免時常的叮囑自己在外面要多個心眼。

風還在輕輕的吹著,看天空時間似乎已經很晚了,可自己還不想休息,因為我眷戀著這夜晚的天空,看著它,自己似乎感覺到心靈被淨化了,整個人感到好輕鬆好輕鬆。

用月亮男孩路燈星星青蛙寫一段話

獨自走在都市裡的夜幕下,路燈 籠照著漆黑的城市,回望那悠悠的過去 再不是昨日裡捧著童話一遍又一遍讀過 青蛙 變王子的無知 男孩 那些不變的仍是夜色裡朦朧的 星星 月亮 在一條寧靜的馬路上,沒有一個行人,只有路燈 月亮和星星。路燈睜著他那大眼睛,羨慕地盯著天上的星星和月亮,因為他們長得那麼美,還有那麼...

給我寫一段話,請高手幫我寫一段話

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小明把自己最喜愛的小鳥可可帶出去散步。這個早晨,森林裡顯得格外漂亮。小鳥在枝頭歡快的唱著歌,小草隨著微風舞動,樹葉上,一顆顆露珠銀光閃閃,十分美麗。小明怕可可飛走,於是,就拿了一根又長又細的繩子,困住了可可的腳。這時,一個小女孩跑了過來,指著小鳥說 他和我一樣可憐,跟丟了媽媽。小...

用時間和擬人寫一段話,用時間和擬人寫一段話,60字

當你老了 眼眉低垂,燈火昏黃不定,風送過來 你的訊息,這就是我心裡的歌,多少人曾愛你青春歡暢的時間,愛慕你的美麗 假意或真心,只有一個人還愛你虔誠的靈魂,愛你蒼老的臉上的皺紋 使用春風 姑娘 湖面 寫一段描寫性的文字,要求運用擬人的修辭手法,60字左右 春天來了,春風姑娘帶著她獨有的溫暖闖進了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