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英國讀船舶與海洋工程,考慮去美國讀該專業研究生,不知道有什麼可選擇的學校?好壞度與英國相比呢

2021-05-30 17:17:36 字數 5987 閱讀 6822

1樓:

親愛的,美國的海洋工程專業碩士申請,目前我們公司的資料就是58位的德州農工和138位的俄勒岡州立大學.

因為我也不清楚你現在在英國就讀的是哪所學校,成績怎麼樣,所以能給你的建議比較少.

2樓:繪留學

你好。美國跟你專業相關的專業有,但是學校不是非常多,相比較英國而言還是要多一些,選擇面廣,之前我們這邊有學生申請美國這個領域的學校,拿到過全獎。以上資訊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船舶建造 輪機工程去英國什麼學校讀碩士

3樓:小強灰灰

英國有些院校開設輪機工程相關專業,lz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英國的造船專業碩士中哪些大學比較好?

英國有沒有與海洋或船舶專業有關的大學

4樓:匯英文化

英國的普利茅斯大學 非常的不錯 海洋科學學院 全球排名16

英國讀研並拿到學位後,再讀另一英國學校的研究生是否可以?

5樓:水瓶沒有眼淚

acca對考研來講肯定是有幫助的,對於你考研的競爭對手來講,你比別人多學了很多acca的知識,不僅僅證明你具有了更好的知識結構,同時還證明你個人有很強的學習能力。

acca對於您出國也有很大的幫助,在你申請國外的院校的時候也有一定的優勢。很多學校在你學完acca的部分課程之後是可以直接申請碩士學位的。

中國學生出國要慎重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如果你的目標是在英國發展,那學習金融將是很明智的選擇。可是,中國學生留學很少有直接選擇職業教育的,但是在英國讀了幾年書後卻會有不少學生回過頭再選擇讀個實惠的職業教育,以幫助自己就業。acca就是職業教育的典範,但是職業教育並不代表輕鬆就業。

很多的中國學生留英唸書,獲得本科,碩士學位後依然找不到合適的工作。其實許多企業不願意招收應屆畢業生,是因為他們缺乏實踐經驗,進入企業後需要很長的適應期,企業須為此耗費大量人力資源成本。而實習的關鍵作用,就是縮短適應期。

然而,很多在讀acca的學生表示,實習機會有時比工作機會還難得,而對於外國留學生來說,那真是難上加難。很多企業並不希望花費過多的精力去招收和培訓實習生,因此,學生投出的簡歷往往石沉大海。考試全通過了,但卻無一丁點實踐經驗的學生比比皆是。

本人自認為比較幸運。因為我上學的學院與數十家英國倫敦註冊會計師事務所建立了穩定的合作伙伴關係。全英國就只有這家會保證每個學生都有實習的機會。

在就讀acca professional level時,學校幫助我找到了第一份實習,在倫敦一家註冊會計師事務所從事book keeping工作。老闆對我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非常滿意,實習期結束後把我推薦到一家大型會計師事務所擔任審計助理,讓我獲得了第二個實習機會。我個人認為第一份實習雖然是基礎職位,但幫助我從心理上適應了即將進入社會這一轉變。

同時,經過6個月的專業磨練和良好的表現更為我進入專業領域創造了契機。我認為,實習是瞭解自己的過程,通過實習找到自己喜歡並且擅長做的,才是真正的目的。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英國進入研究生

課程的要求是已經取得學士學位。因此只要取得了學士學位就可以進行申請。

英國的研究生課程只需要一年時間。在這一年裡學生主要是寫**和做課題研究,課堂教學較少,因此其他國家的留學生如果沒有在英國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或語言不過關,是很難完成這一年課程的。有一些學院為此專門設計了一種研究生預備課程,以幫助留學生能夠順利進入研究生課程併成功取得學位。

擴充套件資料:

基本流程:

1、語言培訓

依照所選學校的入學條件參加相應的考試,以取得留學資格或獎學金。ielts等考試成績是申請至英語語言國家就讀本科或研究生的必備條件。

2、提交申請

申請材料除申請表外,還包括加蓋有效印章的證明材料:①學歷、學位證明;②最近幾年的學習成績單;③有效的國際性語言考試成績單;④兩封老師的推薦信(如果是在職人員,建議提供一封僱主推薦信、一封老師推薦信);⑤資金證明:包括銀行存款證明等;⑥體檢表和健康證明;⑦學業(術)獎勵和工作證明。

3、學校錄取

學校在對你的學歷、年齡、經歷等條件綜合考察後會決定是否錄取。錄取後會發給你無條件錄取通知書或有條件錄取等檔案。

4、護照護照

憑錄取通知書去當地公安局辦理護照,一般應同時隨身帶戶口本、身份證等。

5、申請簽證

7樓:匿名使用者

1. 簽證變了,現在不能申請同一級別的學校,比如你要是已經拿到了英國研究生學位就不能申請第二個研究生,除非學校能證明這兩個不是在一個層次上面的,尤其是你準備申2個相同的專業。

我們宿舍的同學現在也在申請這個事情,但是不確定她的簽證是不是能通過,第二個研究生的學校開了一個證明說她第二個專業和第一個專業不是一種水平。

2. 個人覺得如果申請第二個碩士還是基本以本科學歷為主,因為如果用碩士成績申請那麼至少要到新年以後,因為那個時候第一學期的成績才出來,這個時候應該已經過了申請的最佳時期了吧。除非你願意多等一年。

3. 至於申請難度要看你的成績,推薦信等,不會因為你讀了一個研究生lse就區別對待,但是要注意有些專業要求沒有相關經歷,這個最好先選好課程然後給lse發郵件,問下是不是有相關的要求(比如已經有了一個金融碩士學位,能不能申請這個專業。)

請問你的均分是多少呢,國內大學排名和申請到的學校沒有多少關係,lse 要求的是均分90+,如果你真的很想去lse又達不到標準,可以考慮讀個一年diploma,然後再2月份用diploma的成績申請碩士,這樣簽證不是一個級別的而且也不會因為專業卡,一個外國同學就是這樣做的,先用曼大的經濟學diploma成績申請,現在在ic讀master經濟學(他的diploma成績90+)。只是這樣需要多付一年學費,而且如果你diploma成績不好那麼這一年的時間不浪費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而且可能性非常大,先讀個30左右的學校,再申lse, ucl這些都容易。當然第二次申請要拿你第一個研究生的成績來申了,要不然跟你現在第一次申有什麼區別呢!第二次申請研究生的標準還是以國際學生為標準,但是大多數學校可以免雅思成績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碰到的都是拿了一個專業的碩士或博士,再去申請就讀另一個專業的研究生,那沒有任何問題,而且有利於申請成功。至於重複同一個專業的研究生,沒有碰到過,想必也可以吧。你目前還沒有讀完,是否可以考慮直接轉到另一個學校去學剩下的課程並拿學位?

先與對方的導師接觸一下,然後與現在導師商量,只要雙方導師同意就沒問題了, 美國有這樣做的,英國不知道。

10樓:啟德留學成都

可以的,如果你是換專業繼續申請讀研那更好,類似於續簽;如果是申請同專業的話,可能會被懷疑留英動機,如果這部分原因解釋的清楚合理那也沒什麼問題。

我想問一下去英國讀了一年研究生之後,還可以繼續申請別的學校嗎,有什麼要求 5

11樓:nice點點兒

讀兩個來master在英國是很常見的。有些自人說必須讀不同專業的才行,其實不是這樣,重點是你得給簽證官一個合理的解釋。你可以寫一份statement,跟他們說,先讀了之前的學校,但是覺得課程設定和reputation各方面都不如你之後想去的那個學校,你為了將來在中國有更好的發展(比方說因為你後來才發現第二個master的那個學校在中國的知名度高,更容易找到好工作),所以你決定再進修一下,重點列出這兩個相同master的課程設定不同的地方,給簽證官解釋下,並說雙碩士在中國非常流行等等。

解釋清楚了就絕對沒問題。

簽證官卡你的問題是因為怕你想反覆上學賴在英國不走,只要你背景各方面沒有什麼問題,第一個master成績不要太低,努力考的高一點,他們絕對不會卡你的。

另外提醒lz,到時候選擇面籤,面籤的拒籤率是非常非常低的!

12樓:

假如你要去上的課程bai全程叫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那麼在一du般zhi

情況下,你畢業或者中途是dao不能轉到其他學校內的。 英國對教育簽證容有個要求:國際留學生不可以在同一個級別多次上同一個課程。

所以如果想去好學校的,是先去那個學校讀預科, 然後再讀其研究生課程。

ps: 大部分英國的研究生是為轉專業準備的,所以如果你已經有了相關的碩士, 再去申請零一所大學的相同專業, 很有可能被拒掉。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條件適合,又有願望學習。只要

能拿到offer,簽證,當然沒有問題。你這種情況,只要你想跳內槽的學校給容你offer,然後給你轉就不會有問題。只要在簽證到期前,把那所學校的資料準備好,到時用他們的簽證就好。

可能簽證會對你轉學有疑問,只要理由合理,應該沒有問題。

14樓:去哪留學呢

金融copy管理只能算是金融相關的專業,畢竟最後落在管理上的。如果想從事金融實踐方面的工作,恐怕這個專業有些欠缺。恐怕只能申請碩士預科了,格拉斯哥的專業只有國際金融管理嗎?

好像還有其他的吧?預科不只是為本科學生準備的,有很多適合預科情況的申請人,看你符合哪種了。

15樓:uk笑微石家莊

讀預科 讀完後直接到格拉斯哥讀研究生 相當於走捷徑進名校

別去別的學校再折騰一圈了 回頭時間也耽誤了,學校也讀不了好的學校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master需要申相關但不相同專業

17樓:邢妊敞蕚

英國大學牛津劍橋(或者倫敦商學院等)入學要求:

本科「211」與「985」工程大學畢業:平均分90分以上,一般要求雅思7.5分,單科不低於7分(各專業要求不同);

本科普通大學畢業(只適用於個別專業與一小部分中國大學):平均分90分,一般要求雅思7.5分,單科不低於7分。

英國大學g5(除牛津劍橋外)入學要求:

本科「211」與「985」工程大學畢業:平均分85-90分以上,一般要求雅思6.5-7.5分,單科要求各有不同(各專業要求不同);

本科普通大學畢業(只適用於個別專業,比如語言學,教育學,法律等等):平均分90分,一般要求雅思6.5-7.5分,單科要求各有不同。

英國大學top6-10(也包括愛丁堡大學等)入學要求:

本科「211」或者「985」工程大學畢業:平均分85分,雅思6.5-7.5分(各專業要求不同);

本科普通大學畢業(只適用於個別專業與小部分中國大學):平均分85-90分,雅思6.5-7.5分(各專業要求不同)。

英國大學top11-20(也包括曼徹斯特大學等)入學要求:

本科「211」或者「985」工程大學畢業:平均分80-85分,雅思6.5-7.5分(各專業要求不同);

本科普通大學畢業:平均分80-85分,雅思6.5-7.5分(各專業要求不同)。

英國大學top21-30入學要求:

本科「211」或者「985」工程大學畢業:平均分75-80分,雅思6.5分(各專業要求不同);

本科普通大學畢業:平均分80-85分,雅思6.5分(各專業要求不同);

大專畢業生:3年以上工作經驗,平均分80左右,雅思6.5分,個別院校可直接申請碩士(各專業要求不同)。

英國大學top31-45入學要求:

本科「211」或者「985」工程大學畢業:平均分70-80分,雅思6.5分(各專業要求不同);

本科普通大學畢業:平均分75-80分,雅思6.5分(各專業要求不同);

大專畢業生:3年以上工作經驗,平均分80左右,雅思6.5分,個別院校可直接申請碩士(各專業要求不同)。

英國大學top46以後入學要求:

本科畢業:平均分70分,雅思6.5分(各專業要求不同);

大專畢業生:3年以上工作經驗,平均分70分以上,雅思6.5分,個別院校可直接申請碩士(各專業要求不同)。

船舶與海洋工程專業排名

每個人的評判標準都不一樣,樓上是關於官方的所謂的排名,實際上,每個學校的錄取分數線還是有很大差別的,比如交大是最高這個是沒的說的,接下來就是天大和華科,這兩個分數線沒什麼區別,接下去就是武漢理工和華南理工的了,當然了,海軍工程和大連理工都很不錯了,關鍵就是看你看中什麼了,如果你看中學校的排名,我這個...

海洋工程船的分類,海洋工程與船舶工程有什麼區別

常見的海洋工程船主要有 海上浮吊船,半潛船,運輸駁船,三維物探船,海底鋪管船,油氣勘探船,rov潛水支援母船,鑽井支援駁船,自航鑽井船,海上居住船支援船,三用工作船,平臺 船,海上建造船,海底井口乾預船等等。三用工作船和平臺 船是海上鑽井作業的常備船,也是建造量最大的兩種海洋工程船,據統計,三用工作...

大學讀的船舶與海洋工程,想去美國讀研,有哪些比較好的大學啊?謝謝各位了

海洋工程 和船舶工程類的申請一直都是申請的難點,美國開設有此專業的學回校也並不多,但答也不乏有名校開設,比如像mit這樣的理工名校等 還有不明白的 可以加我扣扣聊 我的個人資料裡面有 德國船舶海洋工學相關大學 比較好?柏林工大,漢堡工大。亞琛的交通運輸好像有偏這個方向。我們老師以前說漢堡有個世界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