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高傲好還是不好,一個人高傲 好還是不好

2021-05-24 12:54:52 字數 3171 閱讀 3169

1樓:匿名使用者

高傲,不可以目中無人。不可以鼻孔朝天,對

誰都好像瞧不起,那種高傲的人 可以去死~

其實高傲 可以是對自己的自信,總是很自信的樣子,對旁邊的人謙謙有禮,對自己該得到的利益 據理力爭,不會為了別人妥協自己的原則,這種人是值得尊敬的!

2樓:藍天天

要看你說的是哪種高傲,其實我的意思和點贊最高的那個差不多,如果說是對別人總是看不起的那種高傲,傲慢,那不好。但如果是內心的一種精神,比如有時候遇到一些事情有一種可以靠自己的能力去完成事情,不需要求別人幫忙,我自己一樣也可以完成的心態,這種不屈服於困境的高傲心態是好的,這是一種不屈,一種好強。你越強,就能做更多自己想做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高傲也是種性格

人性格都不一樣

或許有種人天生就是高傲的

性格決定一切

4樓:

高傲之人必有高明之處,如果他有可以囂張的資本,那就無所謂,因為,這同樣是一種性格,不是他所能左右的,也更不能用完全的對錯來判斷.只要他能遇到比自己強的人的時候收斂並虛心求教,那麼對他,這就是好的.因此,高傲性格的人,沒有對錯之分,只有好壞之別.

5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有無資本驕傲了

本事沒有還傲的連其他人都忍受不了

那就不是高傲的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回答你高傲的詞義:自已認為自己非常了不起,看不起其他人;非常驕傲;與清高的詞義較為相近,認為自己的條件比較優越,無人超過自己.回答你補充的問題:

不愛和人打招呼只能算是禮貌的問題,當然不能算是高傲.為什麼別人會認為你高傲,我覺得你不必為這個感到不安,必競人無完人,每個人在別人心中的定位都不一樣,也許有的時候你做出的某件事讓別人認為你瞧不起人的感覺吧, 你也可能回想一下自己是否憑著自己的才能譏笑了他人,或是在某個地方炫耀了自己的本領呢

高傲原由自己的本性,或者你的並不是高傲,可能你是個不善於主動和別人打交道的人,因此對別人產生了這樣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高傲的人讓別人不敢接觸,踏入社會是個缺點。

8樓:匿名使用者

高傲是粗俗、無知、愚昧、自負,譁眾取寵、盛氣凌人的粗俗往往表現出趾高氣揚、不可一世的狂妄。庸俗淺薄、狹隘偏見的無知導致了夜郎自大的心態和一知半解的輕狂。故作高深、附庸風雅的愚昧是井底之蛙的悽鳴和嬌柔做作的表演,難以接近的自負是大廈地基的流沙,最終導致沒有支撐的傲慢的人沒有朋友,高傲的人更不值得交往。

高傲的人往往導致狂妄,狂妄因失去理智的束縛就容易出軌,而出軌則必然導致車覆人翻。高傲的人容易張揚,張揚的人則失去對別人的尊重,就失去了朋友,而失去朋友就缺少幫助。現代社會的資訊高速運轉,失去了朋友的幫助,也就失去了成功的機遇。

高傲的人自視清高、目空一切,面對芸芸眾生有一覽眾山小的感慨,只有自我的世界。

9樓:

清高其實是一種美好的品德,說明你這個人有素質,有見地,眼裡容不下一粒沙子。我覺得做人就要清高點。但不能讓人感覺你清高的有點高傲。那就不好了!

一個人性格高傲倔強,和他的親身經歷有關係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bai一部分關係的,當然也跟du和你的親密度有關zhi系,有些人對dao別人都很好內妥協和好說話,但是對容親近的人會表現的很高傲倔強,這個就是性格層面的,這種人比較容易傷害親近的人,如果是對不熟的人表現的都很高傲倔強,對親密的人不會,這種只是自我保護意識比較強,比較高冷的人,等你接觸了發現這個人就是個逗比,還是比較暖的那種。

11樓:你最八卦

6塊,基本都沒零錢或者找零錢麻煩,所以大多都給10塊。這事見得多了,不單單石家莊,好多地方都這樣!有的看你有錢還給你多要。

開始我也給過,同情心誰也有,再我第二次遇到同一個人的時候就心涼了。

12樓:給哥唱首獅子座

這不廢話嗎?每個人的性格都是因為經歷不同導致的。

形容一個人太高傲是什麼意思?

13樓:nm牛虻

高傲的意思是:指自以為了不起,看不起別人;極其驕傲。巴金《寒夜》:她沒有露一點悲痛的表情,不,她還用她那高傲的眼光看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傲[ gāo ào ]

基本釋義

自以為了不起,看不起人;極其驕傲:神態~。~自大。

太高傲,就是太自以為是了。總是認為自己做的是對的,並且完全不把別人看在眼裡。

15樓:momo默默

生而為人一定要有高傲的姿態,但是千萬不要有高傲的心態,做人不要太高傲,這樣的人身邊是沒有真正的朋友。

高傲似乎是每個人內心都有的,因為人性其實都是一樣的,都是人有**會不一樣呢?「性相近,習相遠」,所不同的只是後天的習慣不一樣,習慣導致了每個人的性格不同。

人可以很自信,但是高傲自大就顯得有些過分,大部分自大的人是覺得自己的各方面條件都比別人好,別人一無是處,自己高不可攀。總是把自己看得高貴的人其實骨子裡就活得很低微,真正高尚的人從來不會認為自己高貴。

16樓:匿名使用者

高傲的姿態是脆弱的表現。

他們貌似強大的外表下其實掩蓋一個極其脆弱的心,他們本質上還是弱者。

他們自以為不平凡,比別人高明,什麼都不放在眼裡,看不起人。

17樓:bruce和

高傲,從字面意思來看,有心氣高,傲嬌的意味。往往說一個人習慣獨行不隨和,不太喜歡參加集體團結性的活動,喜歡獨來獨往,別人的意見聽不進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唯我獨尊,從不把別人

、別的事放在眼裡。言

行上說話不謙和、勢氣

凌人;舉止上自己想幹

啥就幹啥、視若無人!

19樓:溜溜月亮

1就是感覺太了不起了,不愛搭理人

2就是形容這種人不好接近,高傲自大,給人的感覺不好

3生活中這類人不少,但是要是接近了這樣的人,也挺好的

20樓:小樑子

感覺什麼都比別人強。特別自負。但是這種人經常不合群。與朋友之間會有隔閡感。基本上沒有真心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直白的說就是不合群吧

一個人獨居,養貓好還是不好?一個人住適合養貓嗎?

如果經濟方面允許是可以的,貓咪比較獨立且不用出去遛,下班回來又可以陪伴我們,護理他們也比較簡單。狗狗更加活潑,往好的說,養狗讓你的生活變得相當有規律,因為要遛狗。許多人養狗早晨第一件事,就是在上班之前帶夠出去溜一圈 下班第一件事就是奔回家,帶狗出去玩一個小時,不然運動量不足。等於說有人提醒你每天出門...

如何寫出一個人的高傲的性格?

弄清性格高傲的人的心理活動。性格高傲的人一般都有自己的過人之處或是有自己高傲的資本,他們一般都容易陷入以點概面的誤區,認為自己的一方面優秀就全盤否定了別人的長處!遇到問題時別正面和他們衝撞,因為根本沒有意義!對方的言行是對的暫且不談,如果是錯的,自然有人看在眼裡。雖然這並不能改變什麼,但是你放任對方...

人旅行去哪好,一個人旅行去哪好?

可以去濟南玩 著名的泉城 趵突泉 大明湖 五龍潭 泉城路 濟南府學文廟 曲水亭街 泉水人家 芙蓉街 護城河 千佛山 泉城公園 英雄山街區 大觀園 山東博物館新館這些景點景色都很不錯 城市也蠻有特色的 如果兩隻之中選其一的話,建議你選擇麗江,即使不認路也不用擔心會走丟。走哪兒都是風景,走哪兒都能歇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