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過好嗎還是人過好,一個人過好嗎還是二個人過好

2022-03-06 01:24:06 字數 839 閱讀 7292

1樓:果問鮃

一個人過,有一個人過的好。自由、隨意、不受約束。但你會在孤單寂寞的時候,不知道該找誰說一些蝸居在你內心的話;在遇到困難的時候要自己一個人默默承受一切無人與你分擔;受了委屈沒有人給你一個肩膀更沒有人遞你一張紙巾。

兩個人過,也有兩個人過的好。和ta一起,你有個人陪伴,至少你不是孤單的。ta可以陪在你身邊,你心裡會暖暖的,儘管有時候也會冰冷,但還是幸福的時候更多,你臉上的笑容會更多些,內心會更溫柔些、更溫暖些。

我一直想跟ta過兩個人過溫暖的小日子,可惜我沒有這個命。

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如果你覺得一個人過的舒適那就暫且一個人,如果你感到孤單寂寞就找個物件,不管是單身還是非單身,總會厭倦現狀,這個和上班休假的想法是一樣的,上了班想休假,休了假想上班

3樓:我叫

一人過,有一人過的好,自由,二人過有二人多的好,有人陪伴。

4樓:匿名使用者

清心寡慾一個人,不甘寂寞兩個人。萬事都有利弊,看你如何處理。

5樓:朱棣

那要看你找到達哪樣的他(她),如果他(她)與你相投,那要恭喜你咯,反之亦然。滿意採納哦,謝謝啦。

6樓:芭芭拉

兩個人過好,兩個人打打鬧鬧,總比一個人孤苦零丁的好!

7樓:小白兔嗚啦啦

對我來說,二人過好,一個人太孤單咯

8樓:須友終含蕊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處。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好處一個人可以過的無憂無慮。兩個人可以過的幸福或者是痛苦祝福你能找一個懂得珍惜你的人`

我沒有談過戀愛,所以請問,人過好嗎?還是人比較好

慢慢來,先在現實中去接交同性朋友,再慢慢接交異性,你要明白人類是群居動物!你只要抱著友好的心態,我想你會慢慢改善的!不過需要時間,不要太急。一個人過有一個人的好,因為一人好了就什麼都好了,2個人過也有2個人的好,因為生活多了更多的滋味,不管是甜還是苦,因為會有一個人讓你牽掛,既使讓你生氣,過去以後兩...

人太有正義好嗎,一個人太有正義好嗎

我們大家都認為越有正義越好。但現實可不是這樣的。現實中正義是不多的,如果在現實中,一個人太有正義的話可能會得罪很多人的。求採納 為什麼一個人堅持正義這麼難?一個人的 正義只是自己的內在表現,並非代表全社會所謂的正義之氣,再說了,現在的社會利益到處充斥,每個人都在其中遭受 人們不在像一起那麼毫無顧忌,...

人高傲好還是不好,一個人高傲 好還是不好

高傲,不可以目中無人。不可以鼻孔朝天,對 誰都好像瞧不起,那種高傲的人 可以去死 其實高傲 可以是對自己的自信,總是很自信的樣子,對旁邊的人謙謙有禮,對自己該得到的利益 據理力爭,不會為了別人妥協自己的原則,這種人是值得尊敬的!要看你說的是哪種高傲,其實我的意思和點贊最高的那個差不多,如果說是對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