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孩子氣是好還是壞,一個人總孩子氣是好還是壞

2021-06-16 00:16:40 字數 1837 閱讀 8370

1樓:來吧

孩子氣,證明這人不成熟,但是偏偏有人喜歡這種人,不能說好還是壞,只有當事人的喜歡和不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這種女孩的男方太累,一直的哄著。

3樓:

要是結婚有孩子了還是孩子氣就顯得不成熟了

4樓: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圈子,同圈子的好友之間會相互包容,因為彼此熟識或者瞭解,所以很多事情就會格外不放在心上。

但是你終究要踏入更大的社會,融入更大的圈子。所以,要學會看臉色,要學會斟酌好了再開口,要學會世故圓滑。

人可以有脾氣,但是需要你有很強的很強的能力,別人才會真的服你。但是,如果你已經有了很強很強的能力,如果還能做一個nice的人,豈不是就完美咯?

加油咯,讓自己抓緊時間成熟起來,做一個耐撕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總是孩子氣的話,有好也有壞吧。總是孩子氣的話,很容易找到自己的快樂。為人處世可能會比較幼稚。

孩子氣的人也許可能是小時候的教育有關,也可能跟自己的性格有關,一般人是很難保持孩子氣直到成年的。

孩子氣這件事也看在什麼地方什麼環境下表現出來吧,如果是在親近的人跟前,那說明這個人是放下了自己的戒備心理,才露出自己孩子氣的一面。

但是如果是時時刻刻都這樣的話,就會顯得比較幼稚了。

說一個人很幼稚是什麼意思?

6樓:

說幼稚就是說不成熟,主要是針對這個人看待事情不成熟,想讓自己成熟起來,就要多看一些新聞並且多和年齡長的人在一起聊天,從中吸取一些經驗,還有遇到事的時候不能太過著急,還要有一些主見和主意,自己多為自己做主一些。

7樓:王超

就是還沒有長大,還不成熟,辦事沒有分寸

謝謝請採納

8樓:

思想不成熟,長得幼稚

「如果一個男人在你面前幼稚了,就代表他真的愛上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jio的他是對你有好感的呢 原先一個男生他是鋼鐵直男很直那種 然後我們倆一個班的 他不會說什麼幼稚的話 也不會和哪個人主動說晚安 但是這些都在我身上體現了呢

10樓:瀋陽大學論壇

我在我喜歡的女孩面前,特別熟悉的,喜歡的,不敢開口講的,又怕失去的,就這樣,我喜歡在她面前耍寶,因為我怕她從我身邊走掉!

11樓:像我一樣的豬

如果一個男人在每女人個面前幼稚了,就代表他真的在裝逼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沒有可信度。這**裡面構陷的。人的成熟絕對不會跟年紀掛上鉤,所以,在你沒有了解他的性格之前,什麼都只是你的胡思亂想。

知道女孩子臉嫩,你不會張口去找他求證,那麼,耐心一點,什麼問題,什麼疑惑,在時間的面前,都會有所解答

13樓:小花╯一朵

人和人不一樣

的!有的人幼稚 但有的人也許會變得成熟 愛一個人表達的方式不一樣!不能一句話就給概括的!

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他心裡面有沒有你 平時接觸時你應該能夠感覺得到的!他對你好不好 你遇到什麼事他是怎麼做的?從很多方面就可以看出來愛不愛!

單單一個幼稚 真的說明不了什麼啊

14樓:偽裝滴曉白兔

我跟我男朋友聊天,本來就是一個公司的,可是他動不動就打我**,知道我在公司我在上班也拼命的打我**。我今天說他特別幼稚,,他還說打我**咋滴啦。說出來好像全是我的錯。

哎!有個幼稚的男朋友也不是太差。至少滿滿的都是愛吧!

怎麼分辨人是好,還是壞的?如何分辨一個人的好壞?

很難分辨,因為好人也會做壞事,壞人也會做好事。沒有絕對的好人和壞人。只能相對理解,這與整個社會的道德水準高度有很大關係。其實看一個人的真誠和虛假,很簡單的,只需要看她們在你的生活中對你的關心夠不夠,真正對你好的,絕對不會讓你做出任何不利於你的事,相反的,如果你不開心,她們會希望不開心的不是你而是她們...

人總感覺很孤獨,如何擺脫,一個人總感覺很孤獨,如何擺脫?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總喜歡人去旅遊的人是什麼心態,總喜歡一個人去旅遊的人是什麼心態

只能說對現在生活環境不滿意,再有就是壓力比較大。其實旅行會上癮的,看見美景就收不住腳。平時控制好自己情緒,努力工作,利用工作空閒就出去看看吧。散心,享受,或者放空自己 喜歡一個人去旅遊的人 是什麼心理 獨立有想法的女生 都喜歡這樣,關鍵是還是沒有遇到合適的人吧 喜歡旅遊的人是什麼心理 跟愛人 親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