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什麼事都做婆婆還說我做的不好,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指使我做著做那的

2021-05-30 17:54:59 字數 4899 閱讀 1448

1樓:乖乖寶貝希希

如果你真的像你所說的那樣,那隻能對你說一句話:柿子挑軟的捏!

你婆婆有些過分了。婆媳關係沒大有處理的好的,關鍵在於溝通。你有沒有試著和你婆婆談談?說說你的想法,讓她說說她的想法。如果沒用的話,你應該讓你老公出面來協調。

如果讓我說的話,我得先批評你,批評你做牛做馬,批評你驕縱你老公,批評你隱忍沒脾氣。

第一、你需要明白一個道理,媳婦不是用來做牛做馬的。什麼事情都是你做,那要你婆婆要你老公幹什麼?難道你婆婆只是看看孩子就可以了嗎?

你認為你天生就是來伺候他們的嗎?當你的勤勞成為一種習慣,你的委屈也就成為了習慣,女人就是這樣一點點讓自己的自尊變得卑微。告訴你一個處理辦法,你婆婆是長輩,你無法來反駁,但是你可以讓你老公和你一起來做家務,讓他和你一起承擔這個家,有些事情你不要做,讓你老公做,你婆婆心疼他兒子她就會做的,如果她因此指責你,你可以理直氣壯的告訴她,你們夫妻之間相處之道外人不許干涉。

第二、你孃家可以幫你帶孩子嗎?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讓你孃家幫你帶一段時間,讓你公婆知道你離開他們也是可以的,他們的氣焰就不會這麼囂張了。

第三、如果你的孃家不能幫你帶孩子,你只能忍,再忍忍,等孩子上幼兒園後,你就可以不用他們帶孩子了,就可以不用受氣了。

你現在進入了一個誤區,你認為你伺候你老公你婆婆和你公公是應該的嗎?我的想法不是讓你不尊老,但是尊老要有一個限度問題。個人認為不行春風難得秋雨。

如果是我,我就會要求我公婆月子裡伺候好我,幫我帶好孩子,以後等他們老了,我會很好的照顧他們,這就是行春風得秋雨的意思。但是前提是必須讓你老公和你一心,如果你老公也幫著他父母,有你受苦的了!

最後送你一句話,學會拒絕!在外不能受氣,同樣在家裡也不能受委屈,家是什麼?是一個港灣,是溫暖的,當你自己自強以後,你就不會這麼委屈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婆婆無論我怎麼做,我天天都幹活,在她眼裡我是做什麼都不行的,天天罵我這樣那樣,我一天都是眼淚泡飯來的,我沒有一天是高興的,我覺得還是自己親媽好,但是我親媽已經不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一個普遍的現像。婆婦關係一向很難相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家和萬事興,婆媳哪有不吵架。分開住不就得了,拿你老公出來和他媽說。

5樓:莎豆豆

美女,趁著你還年輕快離婚吧。

婆婆在外人面前說我對她不好,在家裡什麼都搶著做,我做起來又嫌這嫌那,要麼不說,在親戚家人面前當面說

6樓:

肯定難受!但是作為兒媳,要大度點.別跟婆婆計較雞毛蒜皮的小事!另外.關於自己兒女的事.別太慣作小孩子.婆婆寵孫子也很正常.最好還是分開住!

7樓:

越是缺少什麼,越是偽裝什麼

我的婆婆很氣人,當著我的面多好多好,背地裡總跟人說我各種不好,還都是我自己親耳聽到的,她還死不承認

8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不是每件事都是非黑即白的,有些事在她的角度看是對的,在你內的角度看也是容對的,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這就需要互相體諒和容忍,你不能指望她會改變,所以只能改變自己。不是你全心全意對別人好別人就會對你好的,你必須要有自己的價值你的付出別人才能看見!你現在最重要的事情不是很她爭誰對誰錯,而是要好好努力提升自己,你看,你還有兩個孩子,如果一不小心他們都很優秀,你拿什麼去培養他們?

拿什麼去成就他們的夢想?難道你到這個世界上來的價值就是為了能戰勝一個老太婆?對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狀況我有體bai

會,因du為我跟你差不多,恐怕你婆婆還zhi要算好dao一點,她至少當面會專說好,我的連當面都沒說一句好話屬呢。但是你也很利害,當她面想說什麼就說什麼,還摔她東西,有點過了,畢竟她是你長輩,又是你老公的親媽,就算她懶,那她想點晚輩的福也不是不可以,關鍵是你應該怎麼跟她勾通,你既然愛她兒子,就應該容忍和寬

恕他的母親,所謂愛烏及屋,將來你也要做婆婆的,就算你這個做婆婆好,碰到不講理的媳婦呢?好好想吧,我這十八年情況你好不到哪去,但我很遵重她,她只要不當面或指著我鼻子說,我隨她去,左耳進,右耳出,不當回事,實在氣不過,跟她爭辯幾句,消消氣,現在,婆婆跟我關係還不錯。所謂:

孝順,孝順,就是除了孝敬她老人家,更重要的是順從!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婆婆都是這樣的,我堂姐的婆婆跟你婆婆差不多吧,那個死老太婆,還死皮內賴臉跟著提親的那些容跑到我堂姐家裡去鬧,說她沒錢給兒子娶媳婦,要收錢要收彩禮的話叫我堂姐自己去掙錢拿來開,如果要吃肉的話直接去她家裡把那隻活生生的豬給綁來,堂姐很生氣,堂姐也不是省油的燈啊,馬上反駁回去,那些錢全部是我和男朋友掙的,不是拿你的錢

你想想啊,還沒嫁過去呢,就跑到人家家裡去示威了,嫁過去了會是什麼樣的?錢也只收1萬6,也退了2兩千給男的買衣服了,他娶堂姐的錢真的是堂姐跟他一起掙的

11樓:他們的故事會

既然有這種事,你老公恐怕不能坐視不管吧,你要和他溝通,語氣要平緩,儘量減少矛盾,然後讓你的老公和婆婆談談,有什麼事涉及婆家的最好讓老公出面做

12樓:刈倭金牛

像你婆婆口是心非的抄人,神仙拿她沒辦法。這種人就是典型的張家長李家短的人。不可能被該變,秉性使然。

但是,不看僧面看佛面。怎麼著她都是你老公的媽媽,弄得過於僵硬你老公會很難做的。一面是自己的老婆,一面是自己的媽媽。

他怎麼辦,他又能怎麼辦,時間久了會生病的。如果忍讓又會讓你很委屈。為了安定團結,過平靜日子,那只有出去過。

這樣經濟上又會又很大浪費。太難了。本人愚鈍,辦法還得自己想,問題還得自己解決。

只能祝願你早日有個好心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之所以會到如此尷尬的地步。原因並非在你和你婆婆之間。 你老公的問題很大。他才是潤滑油。

14樓:手機使用者

婆媳關係就是最難處,畢竟不是一家人。如果在家呆著不舒服,就帶著孩子去找老公,自己的孩子自己帶

15樓:小獅妹兒

婆媳關係最好調節是自己的老公

16樓:手機使用者

臥槽,你個惡毒女人,你確定你以後的兒媳婦不會這麼對你?不就背後說了幾句壞話回麼,答誰沒有過?你家有錢了不起啊,看不起他們家你就不要嫁過去,既然嫁了,就該合力共勉,共同奮鬥,孝敬老人,我就不信,你平時對她好,她還能這樣做

17樓:一朝明志

你嫁過去是帶了嫁妝的,在她們看來,你就是一個嫁不出去才嫁過去的,自然沒有地位。

18樓:筱愺

還真有的,我就想說一句,你們婆媳不好,你不會做人,是太不會做人了!

19樓:魏尚鵬

我婆婆也是這樣,最討厭這種人,和女兒走一起就是罵女兒婆家人有多自私自利,

20樓:手機使用者

沒辦法,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21樓:a騎車去巴黎

我比你慘,為了老公不受夾板氣,這幾年我什麼都忍了,可在我孩子需要錢治病時,婆婆的一句話讓我和我老公的心都碎了,

22樓:二次大

慢慢來時間久了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之間不要搞成這樣,互相體諒一下,把關係處好,你這樣越鬧越壞

24樓:系小魚

你這樣會越弄越差的,你應該跟他好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跟老公一起呀,怎麼能住婆家家?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氣到她,你老公都跟你急,畢竟那是他親媽,別讓你老公難做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你更慘,一言難盡,

28樓:love情誼難測

唉 看的也讓我們糾結

我越來越不喜歡我婆婆,懶就算了,還愛說三道四,心眼又多。家裡什麼事幾乎都是我做,她從來沒有為我做過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孕婦呢,他們不照顧你你就把自己照顧好,也別在這個時候生悶氣,對寶寶不好,有機會心平氣和跟你老公聊聊,對婆婆嘛,想開點,畢竟那不是自己的親媽媽,怎麼能指望她心疼你呢,你應該讓你老公意識到他既然娶你就該負責,尤其是孕期,不然以後落下什麼毛病他會更麻煩。保持好心情,我也是孕婦,五月底就要生了,寶寶才是和我們有血緣的,才是我們的希望和寄託。

30樓:

你好,鑑於你正在孕期,要保持心情愉快,和婆婆的相處之道是敬而遠之,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試圖改變老人家,這一是不可能,二是你何必呢,最好儘量不要住一起。

31樓:匿名使用者

氣都沒有,只會氣壞自己的身體,只能忍!其它的沒有辦法了,你婆婆這種人真是奇葩喲!

32樓:匿名使用者

姐、你別生氣了…這樣對娃娃不很好,你婆婆確實有點那個,跟你老公說出來或者先回你的家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兩方面的改變,你可以通過你老公來改變你的婆婆。最好你不要與你婆婆發生直接衝突。注意與婆婆相處的技巧。婆婆的當然有不對的地方,但你得好好研究怎樣把你婆婆搞定。

3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是,分開住,這樣就能緩和彼此的關係了常言說遠了親,近了臭

35樓:百度使用者

婆媳之間就是這樣,最立竿見影的就是不在一起過,還有就是這耳朵聽那耳朵冒,你和老公說根本沒有用,還是得自己不生氣,離遠點最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萬惡的家婆,離婚。下次結婚先找好婆婆,血一樣的經歷

37樓:匿名使用者

要很好的與她溝通,畢竟是老人,也不是你親媽,要善待老人,贍養老人,問題總會解決的

跟婆婆同住,老公什麼事都是告訴婆婆不告訴我

你老公是一個寶媽男,像這種男人你要改變他是很難的,你確實是需要一番功夫。來改變他。如果有條件的話,你可以跟你婆婆分開來住,這樣你和你老公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比住在一起的強。還有你要慢慢的跟你老公溝通,讓他明確你和他的關係。你們以後是會長久的相處下去的,讓他有些事情必須要告訴你聽。也有可能他是出於一番好意...

不管什麼事 ,我都做得很失敗,家裡1所有都說我沒用,在親人眼裡 一樣,看不起我,活著好累,家人叫我

我也是,現在在讀大學,這段時間在家,沒什麼事幹,一天的農活需要幫忙我都去幹,時常做飯洗碗,偶爾打一兩把遊戲。爺爺奶奶雖然從小把我帶大,但是我感覺我是在他們手下產生想死的念頭的。小時候不管幹什麼都要和別人家的孩子比。還說我給你別人舔屁股都不如。各種難聽的話以及侮辱。讓我一再極度自卑。長大些就還好了,上...

為什麼我什麼都幹不成,什麼事都做不好

我的高中老師告訴我一句話,想要進步,就要定下目標,那什麼檔次的目標才適合自己呢?呵呵,比自己的水平高一點點,所以首先要知道自己是什麼水平,水平低不怕,怕什麼?不能吃苦,沒有毅力,更怕看到了困難不去做,困難是什麼?是給人來解決的!解決了困難就是進步!離成功就更近一步!不要怕犯錯,錯了改,才能不斷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