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婆婆同住,老公什麼事都是告訴婆婆不告訴我

2023-05-31 21:10:06 字數 5672 閱讀 1899

1樓:網友

你老公是一個寶媽男,像這種男人你要改變他是很難的,你確實是需要一番功夫。來改變他。如果有條件的話,你可以跟你婆婆分開來住,這樣你和你老公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比住在一起的強。

還有你要慢慢的跟你老公溝通,讓他明確你和他的關係。你們以後是會長久的相處下去的,讓他有些事情必須要告訴你聽。也有可能他是出於一番好意,怕你擔心而不告訴你聽。

不過你要說給他聽,你是他的妻子,你有權知道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有什麼事情你可以跟她一起來分擔。不過這需要一個很長的過程。

你要做好這種思想準備。你要用你的心實際行動來讓你老公看到你是為他而著想的。

2樓:期待

你老公應該是獨生子,平時依賴母親成了習慣婚後在短的時間內是難以改變的。

你要諒解寬容,做到水到渠成,讓他相信你,最終依賴你。

3樓:來自舜耕山長身玉立 的迷迭香

估計你老公是個典型的媽寶男,很多事情都比較依賴他媽媽,不告訴你到無所謂,只要別母子二人針對你還是一起可以生活的。

4樓:江淮一楠

你老公向著他母親,你要跟他好好溝通,畢竟你倆是夫妻,很多事有知情權。

5樓:農民喜愛外拍

說明你的老公對你不信任。

6樓:一刻回眸淚傾城

有些事你還是不知道為好。

老公想把婆婆接來和我們一起住,我是否能夠拒絕呢?

7樓:一鍋燉不下

你可以拒絕,但是你要和你的老公好好的溝通一下,要說出其中的弊端,這樣你的老公也就不會再把婆婆接過來了。

8樓:無言

你當然是可以拒絕的,你覺得對你生活有影響的話,你就不要允許就可以了。

9樓:善良且玩美

我覺得是可以拒絕的,應該和老公進行溝通和交流一下,說明自己的想法。

我公公婆婆有房子住,不願意住了,住我家了,經過我老公同意了,我不知道,沒

10樓:

摘要。你老公沒有經過你的同意,就允許你的婆婆公公來你們家住。這是沒有尊重你。

我公公婆婆有房子住,不願意住了,住我家了,經過我老公同意了,我不知道,沒。

你老公沒有經過你的同意,就允許你的婆婆公公來你們家住。這是沒有尊重你。

所以我非常生氣。

我也不是不讓他們去我家住。

我婆婆這次住院回去我大姑子願意讓他去我家,所以給我老公說的,我老公讓去了,我知道了,特別生氣,也沒給他們打**,我和我老公吵了一架。

他說他覺得他能做了主,孝順老人不需要別人同意。

你吵架是用情緒來表達你的想法你應該把態度放的好一點,和你老公心平氣和的溝通,用語言把你內心裡想說的說出來。

我開始是好好說話的。

你老公這麼說是不對的。還是大拿的主意。兩個人成立了一個小家過日子就要商量。

如果他那樣做,妻子的地位在**啊?怎麼體現他對妻子的尊重啊?

但是我老公說她覺得我說話不痛快,知道我不願意他爸媽入住,所以先斬後奏。

你老公這是貼標籤。你和他說你怎麼知道我就那麼小氣,孝敬老人是小輩的本分。

公公婆婆要和我們一起住,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代人要不要住在一起,牽扯到的還是現實利益。

現在的年輕人結婚,單憑自己的能力是沒辦法買房、買車、給彩禮的,所以雙方的父母在經濟上會提供很大的幫助,那麼他們有的人之中就會認為自己對小兩口的生活有干涉權,比如要求兒媳婦什麼時候生孩子,生幾胎。

而年輕人嘛,得了好處肯定不能做得太絕情,父母說什麼還是要聽一聽的,最實際的,就是要擺脫老人幫忙看孩子,現在社會壓力那麼大,工作丟了很難再找,特別是女性帶完孩子出來工作,基本回不到以前的水平,所以生育成了一個家庭需要齊心協力的事情,兒媳婦生孩子,公公婆婆帶孩子,小兩口繼續打拼事業還房貸、車貸、賺奶粉錢等等,否則沒有老人幫忙,生活真的是手忙腳亂,舉步維艱。現在有的女孩子找物件,還會看男方的父母是否有退休金,是否身體健康,能不能、願不願意幫忙帶孩子。

雖然老人帶孩子也會有很多矛盾,比如生活習慣差異,思想差異,育兒觀念的差異,彼此生活在同一屋簷下的磨合碰撞,都會導致許多糟心事,可是沒有辦法,一家人就是一個大的利益整體,除非年輕人不依靠老人結婚,不依靠他們幫忙帶孩子,彼此可以安排好自己的生活,那麼才可以達到距離產生美,大家都輕鬆自在的局面。

老公一定要和婆婆一起住怎麼辦

12樓:

婆復媳關係確實很難相處制,兩代人之間的觀念差異太大了!由於婆媳不合導致離婚的也很多。所以現在很多年輕人都與父母分開住。

現在的媳婦跟以前沒法比了,不可能像以前的媳婦一樣逆來順受的。

從你上面的描述來看,如果你將來跟婆婆一起住,肯定沒有好日子過。現在你老公態度這麼強硬,他根本就不在乎你的感受!建議你跟老公好好談談,跟他說如果同住的話,肯定會產生很多矛盾,對大家都不好。

其實你老公有更好的選擇,他可以把她媽媽的住處安排在你們附近,方便他照顧。同時明確表態你是不會同住的。現在要改變現狀的是他,找事的是他,真的離婚也是他的責任。

當然如果你可以處處忍讓,受得了委屈,放棄尊嚴的話,也可以選擇跟婆婆同住。

我們的幸福把握在自己手中,是自己選擇的結果,不是別人給的。要對自己的幸福負責!對於無法忍受的生活狀態要勇敢說不!

令人受害最深的不是悲慘的遭遇,而是「默許」那些遭遇發生的自己身上。

13樓:一半生人

就算是倆人都bai是相見好,同住難du,同食更艱難,更zhi

何況是婆媳,自古dao這婆媳關係就是一專大難題,好難解決的,屬現實既然這樣了,為了自己及肚子裡的寶寶著想,建議你還是回孃家住,畢竟現在的敏感時期,孕婦的身心健康對孩子來說太重要了,等孩子出生了再說,婆婆怎麼說就由著她,不要往心裡去。如果你老公不理解你,那也沒法,這日子也沒法跟他過了!分了就算了,一了百了!

14樓:笑笑百態

你肯定會和婆婆在一起住的,作為男人,是不可能拋棄自己的母親,哪怕拋棄你內這個老婆。這話說的可能你不容愛聽,但是這是事實。不要說母親是養育自己的人,陪伴自己一生的還是老婆,你要明白的是,這個陪伴的人,可多得是啊。

我的建議,還是離婚吧,如果你們真的相處不來。

15樓:錦繡數碼城

你首先也要考慮你老公的感受,但是你提前說好,她有了補償買了新房就趕緊版搬走,不住。

一起權,住一起的時候,你做什麼,你婆婆都不許說,看不慣,可以走,如果還是不行,那麼就離,告訴你婆婆,如果離婚,是因為你介入我們生活的原因。

16樓:

即便婆婆不能和媽媽相比 也是應該在婆婆家裡的 畢竟你和老公結了婚就是婆婆家的人了啊 總不能在孃家呆一輩子的啊 再說你這樣會讓外人誤以為婆家不肯照顧你的 肯定會影響婆婆和你的感情的啊。

17樓:水晶湖郡換手機

最好不要住一起 沒住一起矛盾就很多 千萬別住一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老公感情好就行。只不過家務事也得理性處理。要不以後會鬧僵。

19樓:朗斯隔音闖天涯

像你這種情況太多了,其實年輕的公。

公婆婆就不應該與兒子媳婦住在一起,住在一起 1、太不版方便 ;2、各看不慣各的權;

3、生活習慣不同也容易出現矛盾; 4、說話深淺都不行。

你也別生氣,生氣也沒有用,也不要與老公吵鬧,她畢竟是你老公的娘,老人做的在不對,你老公都會埋怨你的,你婆婆這麼年輕,你可以讓別人給你婆婆找點活幹,不太累的那種,給哪個單位打掃打掃衛生,或做飯的活,直接告訴你婆婆:我一個人帶孩子就可以了,有份不錯的工作,不累,你去是試一試,多少掙點零花錢,給你孫子買奶粉。

我建議自知之明的公婆最好不要與孩子住在一起,不要打擾小輩的生活,分開都省心,等老了身邊需要有人照顧的時候在於孩子一起住。

20樓:第三試驗站

婆媳關係自古以來就是很難調和的事情,不過你要想開點,自己安慰好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購房,分開住,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不想和婆婆一起住,該怎麼和老公說呢?

22樓:芝士排骨年糕

委婉告訴對方自己的需求,告訴老公分開住的原因:

1、小兩口跟老兩口互不干涉。

小兩口會有小兩口的生活,老兩口照樣會有老兩口的生活,兩代人的生活觀念會各異,輕而不能融合,重則會發生分歧,特別是婆婆跟兒媳婦,一言不合會反唇相譏,兩代人的生活方式磨合的過程,既會摩擦又會碰撞。

2、公婆會幫親不幫理一味偏袒兒子。

公婆生怕自己的兒子受兒媳婦的委屈,與其說住一起,反倒不如說監視兒媳婦,倘若兒媳婦單方面為兒子付出將會相安無事,但凡兒子嘗試為妻子付出,雖然是兒媳婦有付出就會有的回報,但是公婆會用言談或者舉止干涉,不是指手畫腳就是怨聲載道,讓兒媳婦無地自容。

3、大多數兒媳婦認為共同居住是婆媳矛盾的始作俑者婆媳關係是令過門的女人最頭疼的事情,起初婆婆會有所收斂,伴隨日久見人心,婆婆將會依據自己的意願來約束兒媳婦,但凡兒媳婦不稱她的心以及不如她的意,婆婆會興師問罪,畢竟在相同的屋簷之下,形同於盛飯的勺子碰鍋邊是在所難免的事情。

23樓:妙人兒

直接跟老公說明自己的想法,相信老公是可以理解的。

24樓:芣苢萋萋萋

私底下和老公溝通,最好是委婉的表示自己和婆婆產生了一些矛盾,分開一段時間住比較好。

25樓:2019小孫喲

就講出來呀,你老公會同意的,畢竟以後生活在一起,難做的是他。

26樓:愛wuli冪

單獨找個時間比較委婉的說出來,說自己和婆婆產生了一些矛盾,想要分開住,一定要心平氣和。

27樓:慢無厘頭

直接跟老公說就可以,然後把理由都說出來,看看老公同不同意。

28樓:王依婷的

直接跟老公說明清楚情況,讓老公理解自己。

29樓:木棉小橡樹

如果家裡確實有出去單獨過的條件的話,那麼就私下裡直接和老公說這些問題,我想你老公可能也會比較願意和你一起過二人世界,不願意有家長管著。

現在的年輕人剛結過婚以後,不想和公婆一起住的理由也挺多的。畢竟兩代人之間的代溝還是挺大的,溝通方面各個問題也是需要好好的協調。

但是偏偏人人都特別忙,很多時候在外面對別人笑臉相迎的,到家又會把壞情緒擺出來了,也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如果雙方都想留給對方一些好的印象的話,搬出來住是非常有幫助的一個問題。

30樓:小仙女進化社

直接跟他說啊,我覺得不住一起挺好,反而少很多矛盾。

31樓:霧啦啦小一

已經是夫妻了,有問題的話,就直接溝通會比較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不能和婆婆一起住的理由吧,分析各種可能出現的問題,然後讓老公理解。

3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跟老公說吧。藏著掖著的反倒不好。

跟婆婆吵架,明明是婆婆的錯,為什麼老公卻要吵我

除非是你做錯了,不然他會回來哄你的,畢竟他也不能當面吼婆婆嘛。男人就這樣,即使明知他媽不對,也會說你不對,以後不和她們吵了,否則吃虧的是你 只能說你還沒有掌控好你老公 因為那是他父母 那是長輩 那是血緣關係 因為你是晚輩 因為你 跟丈母孃吵架,明明是丈母孃的錯,為什麼老婆卻要吵我?吵架就是你的不對了...

家裡什麼事都做婆婆還說我做的不好,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指使我做著做那的

如果你真的像你所說的那樣,那隻能對你說一句話 柿子挑軟的捏!你婆婆有些過分了。婆媳關係沒大有處理的好的,關鍵在於溝通。你有沒有試著和你婆婆談談?說說你的想法,讓她說說她的想法。如果沒用的話,你應該讓你老公出面來協調。如果讓我說的話,我得先批評你,批評你做牛做馬,批評你驕縱你老公,批評你隱忍沒脾氣。第...

今天跟老公生氣了,婆婆讓我問問他兒子什麼時候回家,婆婆家二女兒孩子過生日,講想讓我老公早點回家人多

兩句話 多年的媳婦熬成婆 女人何必為難女人 自己悟。爭多少,論高下 一點意思都沒有 再來一句 無欲則剛,不爭而爭 叫他死滾!男人小心眼。這種男人要換做是我一腳踹多遠的 不是這一件事 看來不滿意的程度是積累起來的 從心理角度分析,和你說的差不多 今天婆婆給我老公說她大兒子家的女兒過生日呢,意思就是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