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黃花機場到長沙火車站的車在哪裡坐?

2023-01-18 17:25:05 字數 4212 閱讀 1484

1樓:匿名使用者

從長沙火車站乘坐114路可到長沙黃花機場,票價3元,以下是沿途各站:

長沙火車站 - 五里牌 - 三湘大市場 - 火星鎮 - 馬王堆 - 陶家山 - 長沙血液中心 - 東屯渡橋西 - 東屯渡橋東 - 郵電工業公司 - 汽車東站 - 張公嶺 - 機電學院 - 馬坡嶺 - 紅旗路口 - 農科院 - 泉塘西 - 泉塘 - 泉塘東 - 磚廠 - 市看守所 - 長橋 - 黃興大道口 - 螺絲塘 - 丁家村 - 丁家嶺 - 排頭鋪西 - 排頭鋪 - 觀山村 - 黃花新街 - 縣六中 - 黃花老街 - 黃龍 - 黃花工業園 - 機場口 - 毛公塘 - 黃花機場(共37站),共需時間1個半鐘頭左右。

或者在火車站面前的五一路一站路有一個民航大酒店,有去機場的大巴車,票價15塊,預計時間是50分鐘。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我覺得還是從網上找個地圖看看可能靠得住些!

從機場大門口出來以後往前走,下了那個坡拐個彎就可以了,在那前面一點點有114可以坐,直接到火車站!

3樓:藋萪蒔茪

暈倒 你找的114吧 就在公交車站臺那裡 3塊錢到火車站。

可以 114是公交車 是正規的 有人售票車。

不過啊 說實話 114貌似是私人營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出來一直往前走到大馬路上,往右轉達啊。就有114了。從門出來也有幾百米哦。

長沙黃花機場到長沙火車站

5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巴士**不貴,以前是25元一個人,大約是半小時發一班。長沙火車站附近賓館很多,不過你都懂的,**貴,還不怎麼樣。

6樓:

黃花機場到火車站的大巴半小時一趟,票價元,火車站附近的賓館、連鎖酒店很多,以兩百左右的為主,機場北側有幾家酒店,普通的**在兩三百。

7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巴士分為兩種:一種是直達大巴走機場高速時間是半個小時左右內**15元10分鐘一趟,還容有一種是公交大巴走省道線要一個半小時左右**4元5分鐘一趟。直達大巴到民航酒店下車,民航酒店就有休閒場所。

公交大巴直接到火車站下車,那裡就更多了走過火車站廣場在車站路對面很多小酒店象三九楚雲等等都不貴幾十塊錢消費,注意不要被騙!希望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班車是20分鐘一班的。15元一人。機場巴士直接到民航大樓。前面就是火車站很近。民航大樓附近很多飯店。屬於市中心地帶的。很多休閒娛樂場所。

9樓:長沙_保險理財

黃花機場坐大巴元,40分鐘到火車站。

黃花機場前面坐114只要4元。

火車站坐202(兩元錢)、立珊專線(2元錢)或旅1(1元錢)可以到湖南大學。不過坐202要很長時間。

10樓:

**正確來說是元。

到民航酒店的,出了門往左側大道前行就是火車站。

往右側去五一大道五一廣場、袁家嶺、韭菜園、橘子洲頭都有很多玩得。

11樓:黃彭彭

機場大巴20多分鐘一趟,17元一個人,直接到民航大酒店下車,建議你不要坐114路公車,又擠又熱又慢,很不舒服。民航大酒店在五一路上,離火車站也很近,有很多休閒場所,茶室啊,咖啡廳都有。

12樓:青女長孫運傑

機場巴士。

民航大廈。15元40分鐘。

下車就看見火車站了。

步行7、8分鐘。

湖南大眾傳媒學院位於長沙縣灕湘路,其附近的公交站是縣衛生局。

站。你可以在。

長沙火車站。

乘坐湖南巴士127路(長沙火車站——松雅湖)到縣衛生局。

站下車,然後沿灕湘路往東走100米左右即可到達。共23站,需2元。

黃花機場到長沙火車站最快乘什麼車

13樓:蛋黃西瓜

公交線路:機場快線,全程約公里。

1、從長沙黃花國際機場步行約100米,到達黃花國際機場站2、乘坐機場快線,經過2站, 到達民航大酒店站3、步行約530米,到達長沙站。

公交線路:磁浮快線 → 148路,全程約公里1、從長沙黃花國際機場步行約1.

1公里,到達磁浮機場站2、乘坐磁浮快線,經過2站, 到達磁浮高鐵站3、步行約460米,到達長沙火車南站。

4、乘坐148路,經過16站, 到達長沙火車站5、步行約330米,到達長沙站。

長沙黃花機場到長沙火車站最晚的大巴是幾點啊

14樓:網友

長沙黃花機場到長沙火車站最晚的大巴是最後一個航班到達。

15樓:漫昌勳甲莉

從長沙火車站到黃花機場可以坐114路公交車,最早的一班是早上6點30分,全程時間約為1小時。

黃花機場周邊有網咖和賓館。網咖是2元一小時,賓館的話,100元以內都可以找個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黃花機場到長沙火車站,乘坐機場快線(黃花國際機場開往名航大酒店),早上08:31分開到24:00點,然後是00:

00開到00:46分,所以最後一班車的收班時間為:00:

46分,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17樓:網友

晚上十一點多都有,我坐過。

18樓:夏洪梅和胡懷龍

黃花機場到汽車南站末班車是幾點收車。

長沙黃花機場到長沙火車站多少時間?

19樓:shmily威品

我覺得嘀嘀打車方便些,有券的話只要30左右了。40幾分鐘可以搞定,要不直接做地鐵更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機場大巴民航酒店線,全程約公里1、從長沙黃花機場步行約10米,到達長沙黃花機場站2、乘坐機場大巴民航酒店線,經過2站, 到達民航酒店站3、步行約250米,到達長沙火車站。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堵車 的話一個小時內。

22樓:蕢廣英計淑

推薦33分鐘公里4個紅綠燈。

途經:機場高速、長沙。

大道長沙黃花機場。

從長沙黃花機場到機場高速,行駛800米。

進入環島,進入機場高速,行駛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長沙大道,行駛公里請直行,進入桂花路,行駛540米。

靠右前方行駛,從桂花路到車站中路,行駛170米右轉,進入車站中路,行駛公里。

右轉,從車站中路到長沙火車站,行駛190米長沙火車站。

長沙機場大巴在**坐?離長沙火車站遠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離長沙火車站約300米的「民航大酒店」,有機場大巴線。

24樓:大風大浪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x111路 → 磁浮快線,全程約公里。

1、從長沙火車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 到達長沙火車南站2、步行約750米,到達火車南站東廣場站。

3、乘坐x111路,經過1站, 到達東山街道站(也可乘坐159路、星沙115路)

4、步行約公里,到達磁浮高鐵站。

5、乘坐磁浮快線,經過2站, 到達磁浮機場站6、步行約170米,到達長沙黃花國際機場。

長沙黃花機場到火車站多遠,坐幾路車?大概要多少錢

25樓:匿名使用者

114,全程大概100分鐘,3元。(下午大概5:30就沒車了。)

機場大巴,大概40分鐘,20元。

打的,大概40分鐘,85左右。

26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的對面有個航天大酒店,**有機場大巴 ,30-40分鐘到。很快很方便。公交的話114路2元,一個半小時左右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坐114路,全程3元。

機場也有機場巴士,走機場高速,估計也不貴,要快很多。

28樓:勞曼安

坐114,它的終點站就是火車站,全程3元,大約要60分鐘左右。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公交的話就114,很快的,但是那有機場大巴,快很多,也貴不了多少。

30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22公里,坐114路公交車,到終點站,要2元左右,要坐65分鐘左右。

長沙站離黃花機場T2怎麼坐車,從長沙火車站怎麼去黃花機場T2?

早上6.20坐114,記得是114路,不是區間線。當天去就可以了。火車站附近有個民航大酒店 那裡有直達機場的大巴 長沙火車站牌那裡有到黃花機場的汽車!是對面 別搞反了 長沙黃花國際機場t2航站樓到長沙火車南站怎麼走 從長沙黃花飛機場到長沙火車站怎麼走?機場有機場巴士到民航酒店,從民航酒店過去是十五分...

長沙南站到長沙火車站晚上11打車到火車站堵車嗎23 53的火車

乘坐地鐵2號線,末班車從終點站出發的時間是23 00,到達長沙南站地鐵站大約為23 12左右。你23點乘坐地鐵完全可以,方便快捷,3元車費。最主要是節約時間,不堵車!記得帶好身份證,提前取票喲!能早點出發最好,保證萬無一失!祝旅途順利!你好!晚上十一點長沙南站到長沙火車站應該不是很堵車,因為很多高鐵...

長沙黃花機場到市區的旅遊景點,我在長沙黃花機場轉機,早晨10點就到了,下午5點多才走,想問一下

坐大巴 30元左右 到火車站,然後在火車站坐12路 112路都到,大概5公里左右,就是火車站對面那條筆直的五一大道,打車在12塊錢左右。嶽麓書院 湖南省博物館等。嶽麓書院位於嶽麓山東麓,建立於北宋太祖開寶九年 976 真宗祥符八年 1015 山長周式以品學稱著,真宗賜名嶽麓書院。書院佔地25000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