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古風歌曲,求推薦古風歌曲?

2021-06-01 10:47:13 字數 6759 閱讀 4919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子向北走,我聽起來就挺不錯的。這也是一首古風歌曲。還有其他的,我就不太記得名字了。但是你在裡面搜入的回來就說勾搭古風歌曲,這個應該也能搜出了,唉不少。

2樓:裸

強烈安利雙笙,她唱的歌大部分都是古風歌曲,而且還很好聽

3樓:柳玉花鐸未

建議lz聽一下董貞的歌

很好聽的哦!

我很喜歡ta的雕花籠

千年淚等等

4樓:篤嘉譽青初

那個,我不知道我喜歡的你喜歡嗎,有名沒名我不確定,但是我還是想分享一下

1、畫中仙——金莎

2、夢千年之戀——金莎

3、桃花扇——汪蘇瀧

4、痴夢——黃英

先弄幾首

5樓:遇振華臺辛

說些我喜歡的吧、、《且試天下》、《三生石》《劍與紅顏》《畫末》《夭之》《隔雲端》《三生三世》河圖的《鳳凰劫》、董貞的《雕花籠》、《相思引》、《仙劍賦》《飛羽》《笑紅塵》許嵩的《廬州月》、《清明雨上》、《如果當時》、《煙花笑》、《塵世美》、《花滿樓》後弦《若相惜》、《西廂》心然的《滄海月明》《星之所在》《臨安初雨》 墨明棋妙的《浮生未歇》《仙劍情殤》徐立的《存愛》《金木水火土》hita的《花神淚》、《步步皆殤》、《莫負華年》、《韶音若逝》、《雙城》其實

河圖、後弦、hita、心然、墨明棋妙、音訊怪物/董貞/晃兒的歌都很古/、/

我最喜歡的《百鬼夜行》《一生寂》《醉仙歌》音訊怪物、《傾盡天下》《第三十八年夏至》《白衣》《風起天闌》河圖、

束竹令樓何姒(樓受)

版~~~~

本人也是個古風迷啦~~~~

6樓:劍寄柔本簫

少司命的戲樓,宮心,擺渡,千山雪寂,寒夜

詞,紅顏若雪,臨安記憶,宿命

小愛的媽的咫尺相思,曲水

銀臨的瀘沽尋夢,腐草為螢,棠梨煎雪,故城

hita的佳人如夢令,天命風流

阿悄的神武雨霖鈴

董貞的愛殤,幽狐

critty的杏花弦外雨

河圖的陌上花早,如花,荔枝春,兩生契,隱,海棠酒滿,不見長安墨明棋妙的又年

安九的社戲,娑婆

小曲兒的歸零,錦鯉抄

這些都是我最喜歡的,望樓主採納~~

7樓:黃柏青靚影

玄觴-亂世九陰,丹堂夏草

-破淚,

w.k.

jojo

-弱水三千,小魂

玉璇璣-

戰魂·雲隱

這些歌都帶有戲腔

最近好聽的古風歌求推薦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首、《妙筆浮生》

銀臨的《妙筆浮生》可謂經典再現,可謂2023年最好聽的一首古風歌了。「千里江川畫不同,鏡花水月一筆生」也是很美了。其實這首《妙筆浮生》戲腔挺多的,也超有詩意呢。

雖然銀臨小姐姐的版本收費了,我們還可以聽三無的版本吶,也很不錯。

第二首、《繪筆江南》

「人生得意時,不若逢知音」

2023年我們終於等到了「四大神受」再次合作的《繪筆江南》。感覺好久沒能聽到西瓜的歌了呢,這次和方塊,泥鰍,葉洛洛再次合作蠻高興的。這首《繪筆江南》由四人分別飾唐伯虎,文徵明,祝枝山和徐禎卿。

「四大神受」扮四大才子還真有點意思。

第三首、《青溪渡雪》

《青溪渡雪》也是2023年超好聽的一首新歌呢。演唱者是洛少爺,封囧茗菌和祈lnory,都是很喜歡的歌手。「行舟剪水,最難得煙火人間」也是很美的一首歌,整首歌聽到了那年初戀的感覺。

同時《青溪渡雪》還是手遊《鎮魔曲》的週年紀念曲哦

第四首、《人間不值得》

《人間不值得》也是一首很不錯的古風民謠,演唱者是黃詩扶。「知己半路就散,結髮總另結新歡」這歌詞是真現實呢。但「人間不值得」,很有道理,我們不妨試著看淡些。

《人間不值得》歌里加了戲腔唱法,民謠風格的古風**,還真是別出心裁。

第五首、《月出》

說《月出》,很多人都想到的是雙笙的吧。雖然雙笙的《月出》也很好聽,但櫻落要說的版本是陸虎和黃雅莉合唱的另一版本的《月出》。也是電視劇《皓鑭傳》的片頭曲,也是很有味道的一首歌。

雖然也是新歌,但很醉人呀,陸虎那一首《雪落下的聲音》多少有耳聞吧,這首《月出》值得一聽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歸零風起天闌

傾盡天下

紅昭願棲凰

海棠酒滿

上邪醉赤壁

胭脂淚千夢

10樓:丷鬼才郭奉孝

像蕭憶情《一劍天涯》,西瓜jun的《長生訣》一類的,《不謂俠》我覺得也不錯,我聽的cc姐的版本

還有五音jw他自己的《快平生》、《江湖夢》、《魂夢天涯》(這首是明月天涯後續)

你喜歡尋仙問道仗劍江湖一類的古風歌的話,我比較推薦你去搜 基3 方面的古風歌,比較多。

11樓:餘知意

《人間入畫》《錦衣飛魚》《醉》《水上燈》《隔煙水》《典獄司》《隱》《白衣》《丹心鑑》《棠梨煎雪》《刀馬紅顏》《參商》《琵琶行》《不負時光》《寒衣調》《牽絲戲》

12樓:能文婁虹玉

《塵緣》是陳思成唱的,很好聽

13樓:冒葉太叔寅

演唱 河圖 鳳凰劫

白衣三世

蘇夏 青衣戀城

少司命 日暮歸途

周杰倫 亂舞春秋

柯暮卿 千年風雅

都是很好聽的古風歌,可以試試。

14樓:一笑蟬蟬

緣分一道橋

琴師煙籠長安

一身詩意千尋瀑

一生等你

醉宿州參商

十三月涼

以上古風歌曲無論音調還是歌詞都非常絕妙,值得一聽。

15樓:依舊

《夢誅緣·夏聚》汪蘇瀧,霍尊

汪:流波山望碧海 逆風你的發

方寸斗轉星移 滄桑變化

霍:年少說過的話 你還記得嗎

兄弟 同生共死赴天下

汪:江湖之大不及人海蒼茫

英雄馳騁跨越咫尺天涯

霍:一生情 一剎那 義字當頭的牽掛

此間默契啊 珍重的話卻嚥下

汪:地久天長不改 又一年盛夏

信念如芒無懼 風吹雨打

霍:彼此心有靈犀 仍生性瀟灑

莫負 世間的大好年華

合:江湖之大不及人海蒼茫

汪:英雄馳騁咫尺天涯

霍:一生情 一剎那 義字當頭的牽掛

合:此間默契啊 珍重的話卻嚥下

汪:夢裡佳人若雪 你尋到了嗎

霍:手中信箋一角 你收到嗎

汪:何時歸田卸甲 了卻了牽掛

合:相聚 再與你聽琴品茶

攜手 再登青雲論天下[

求推薦一些有江湖氣息的古風歌曲~

16樓:隕落的天坑

董貞就給武俠仙俠類的歌:風碑、仙戀、劍起蒼瀾,御劍江湖,夢幻修仙、醉夢仙霖、問劍、倚天劍雨、蜀山奇緣、俠客行、古劍情韻。小旭**的王候將相,少司命的一劍輕安,陳依婷的少年情-夢起漣漪。

我也喜歡這類的歌望樓主採納和加好友一起交流

17樓:怎奈落雪亦無情

小小俠客 天命風流 凡夫俗子 戰魂·英雄劫 天字十三殺 _(:з」∠)_ 基本上好多劍網三和仙劍同人的歌曲都是帶江湖氣息的 你可以搜搜看 目前我能想到的就這幾首

18樓:餘知意

《古龍群俠傳》《冠世一戰》《一戰破曉》《劍嘯江湖》

19樓:半島未涼丶

李易峰的 劍傷 、張傑的 劍心 、鬱可唯的 遠方

求推薦好聽的古風歌曲

20樓:我要食臭豆腐

只有在酷狗上面才搜到:天下第一 第二回配曲 傾盡天下hita 劍魄琴心

hita 大唐紅顏賦

hita 九陰無央

hita 雙生辭

hita 誅仙生死戀

墨明棋妙 傷逝

墨明棋妙 淺淺的(雖然不是古風 但是也蠻好聽的)墨明棋妙 執子之手

傾世皇妃 一笑歸去 記雲珠 凌之軒

凌之軒 和雨共歸舟

凌之軒 - 晴 - 小曲兒 殤

凌之軒 塵煙染暮雪

凌之軒 蝶戀

心然 三個人的時光

心然 永恆之地

心然 祭奠之歌

董貞 情夢孤祭

董貞 曾經的約定

董貞 誓言

劉庭羽、蒲巴甲 - 愛到萬年

劉依純 最後的愛

蘭若寺千年風雅 一夢相思

董貞 心然 凌之軒 河圖 組合:hita 墨明棋妙 以上推薦的古風都很不錯 你可以去搜搜看

21樓:貓咪黃子

倚天畫情

仙劍情緣

素弦火蝶虞姬賦

孔雀蝶戀

迴夢遊仙

22樓:〖糖糖部落格

高進的《悲曲》、胡彥斌的《月光》

《燈花不堪剪》(演唱者不明)

《窅娘》(演唱者不明)

《夢迴蘭若》(hita,wk)

《莫行》(音訊怪物)

《日暮歸途》(安九)

《半面妝》(愛樂團)

《金陵秦淮夜》(墨明棋妙)

《臨花照水》(引月兮)

《菁華浮夢》(小詩&麟趾寒)

《劍網3劍嘯江湖》(憐音緲兒、醋米、瀟子墨、嗷嗚、凌之軒、冰**)《晴雪夜》(傾夜)

23樓:月之倪殤

e欣欣《尋》 清莞《沉浮》《若問》 辛曉琪《傲》蓮花爭霸《愛可有天荒地老》陳依婷《少年情》董貞《墨魂》 黃中原《斷念》小愛的媽《曲水》 《千年深雪》 《花舞綺霞》好像是耽美廣播劇裡面的

24樓:百度使用者

若相惜陌上花

紅楓林少主

星辰變瀘州月

花千骨之斷念

花千骨之執念

天邊的眷戀

飛羽誅仙戀

25樓:咕嘟啊

音訊怪物有首歌叫《劍魄琴心》,不是一般古風歌可比的,還有他的一首《碧甃沉》

26樓:匿名使用者

妖君的 雅紀的 欣歆然的 墨明棋妙的 晃兒的

27樓:莯小熙

董貞:情醉(強烈推薦),美人浴,墨魂,月光,夢幻修仙,回到起點

心然:千年緣,硃砂淚

蕭人鳳:仙劍問情

28樓:最深de一抹藍

箐華浮夢——winky詩,絕對好聽

29樓:季艾說嘉月

樓主也喜歡古風歌曲啊

個人覺得很好聽的

河圖《傾盡天下》《風起天闌》《如花》《鳳凰劫》(河圖還有很多,你可以查查)

hita《金陵秦淮夜》《束竹令》《殤別離》《白頭吟》《故思》

董貞《硃砂淚》《相思引》《劍如虹》《情醉》

心然《千年緣》《織夢行雲》《臨安初雨》

墨明棋妙《浮生未歇》《寒衣調》《畫未》《為龍》

清響的《獨醉笑春風》《花落成泥春未殤》《當時明月》《笑常言》

姚婷《長太息》《嘆紅塵》

finale

《風姿物語·李煜·青蓮雪》《風姿物語·李煜·白梅花》《風姿物語·白起·寂寞棋》《風姿物語·織田香·烈焰蝶》

阿杰《且試天下》《盛唐夜唱》

還有一些不知道誰唱的《風華錄》《玲瓏》《隔花初見》《曆書江山》《曆書訴請》《鳳棲花》《落花時節又逢君》

絕對好聽..

求推薦超級好聽的古風歌曲

30樓:檸檬一家人

超級好聽的古風歌曲有:《青花瓷》、《紅塵客棧》、《蘭亭序》、《東風破》、《煙花易冷》。

1、《青花瓷》

是鍾興民編曲,方文山作詞,周杰倫作曲並演唱的歌曲,收錄於周杰倫2023年11月2日發行的**《我很忙》中 。

2023年2月6日,周杰倫在**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上演唱該歌曲。2023年7月5日,該歌曲在第19屆臺灣金曲獎頒獎典禮上獲得年度最佳歌曲獎、年度最佳作詞獎和年度最佳作曲獎三項獎項。

2、《紅塵客棧》

是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倫作曲,方文山作詞,周杰倫擔任mv的導演。收錄於周杰倫2023年發行的**《十二新作》中。2023年,周杰倫憑該歌曲獲得香港十大中文金曲獎優秀流行國語歌曲獎」銀獎。

3、《蘭亭序》

是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倫作曲、方文山填詞,收錄在周杰倫2023年發行的**《魔傑座》中。2023年,周杰倫在央視春晚上演唱了這首歌曲, 並獲得了2023年cctv春晚我最喜愛的春節聯歡晚會評選歌舞類節目三等獎。

4、《東風破》

是中國臺灣流行**男歌手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倫譜曲,方文山填詞,收錄在周杰倫2023年7月31日發行的個人第四張國語**《葉惠美》中。

5、《煙花易冷》

是由方文山作詞,黃雨勳編曲,周杰倫作曲並演唱的歌曲,收錄在周杰倫2023年5月18日發行的**《跨時代》中  。2023年,該曲獲得2023年度北京流行**典禮「年度金曲獎」。

古風歌曲的特點:

1、歌詞古典雅緻、措辭整齊,宛如詩詞歌賦,曲調唯美,注重旋律,多用民族樂器,不同於搖滾**的金屬感和古典**的厚重感,古風**自有其獨特的中國式美感。

2、旋律上古風雖也主要以五聲調為主,但比較自由,變宮運用較多。

求好聽的古風歌曲,求推薦超級好聽的古風歌曲

您好!好聽的古風歌曲,半壺紗,逍遙傳,涼涼等都不錯。望能夠幫助您!winky詩 山鬼 安九檀燒 貪歡 迴音哥 芊芊 小愛的媽 逆流 winky詩 菁華浮夢 流月 混沌 墨明棋妙 傾盡天下 墨明棋妙 且試天下 中國原創 基地 5sing網有很多的,古風歌曲,的貼吧也有好多介紹 只待暮雲歸 彼岸花開 追...

唯美悲傷古風歌曲求唯美傷感古風歌曲

牽絲戲 牽絲戲 是由vagary填詞,銀臨 aki阿杰演唱的古風單曲,於2015年推出。歌曲通過描繪傀儡翁與牽扯一生的傀儡之間的相伴 別離,來訴說一段牽戀。傾盡天下 傾盡天下 是 團隊墨明棋妙創作的古風歌曲,由finale作詞,河圖作曲 編曲並演唱。同時 傾盡天下 還是河圖 傾盡天下 的同名主打歌。...

一些古風歌曲,推薦一些古風歌曲

哈輝的雅樂不錯。中國風的歌曲很有韻味。你是喜歡哪種,我平時聽得很多 中國樂器的純 中國風的流行歌曲。下面我回答這兩種 1 中國樂器奏的 中國樂器奏的 真的很贊,不管是獨奏還是配樂都是具有很高的審美價值。如果你喜歡安靜點的 古琴的 不錯 鷗鷺忘機 這首曲子就很不錯,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箏曲也不錯 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