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聊天技巧,有什麼聊天幽默的技巧?

2021-05-24 21:57:22 字數 4915 閱讀 1522

1樓:幸運的我是魔鬼

網路聊天技巧如下:

1、網上聊天完全是一種隨心所欲,不用用涉及過多的理念。儘可能發揮你的潛餘力,志同道合無疑是人逢知己千杯少,情投意合忘煩憂。所以也沒有過多的約束。

2、說到人際交往。在這點上,很大因素決定於個人的性格趨向。如果你想成為一名優秀的人際交往者。

那麼首先得讓自己的性格能融入群體。聊天不分地域文化。一名學術廣博的學者,也可能在言談上不盡人意。

而做為一名善談者,首先具備的是心裡的素質,與個性的開朗。

3、聊天無疑是圍繞著一個話題,而言論。這種言論得分場合與群體的交系。當然樓主所提出的聊天也就是與朋友之間的聊天。

首先我們暫且將性格放在一邊。應當打破沉寂。這時你的言語便是中心,時常培養這種習慣,你會喜歡上受矚目的焦點,聊天無疑是放鬆心態。

雖然快樂與憂傷都能成話題。但我想不會有人會用本是休閒的時間來聽你傾訴淚水。在這裡你可以選擇講個小笑話、小故事。

現實裡用理智去體驗生活,網路中用感性去幻想生活,把情感和友誼看到無比的細膩和完美。當幻想化為泡影,知道屏對面的並不是真正所想獲得的偶像,那時是不是才有眼淚,才會心痛呢?欲語還休,疲憊不堪相信是每個在這裡的人都有過的感受。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聊天技巧總結如下:

別人說的的也只是別人的經驗,再多的技巧還不是得靠自己去悟,不是萬能式,不能照本宣科只能借鑑;

時間多、就多看看與人溝通的書籍、比如《人性的弱點》《人性的優點》等。瞭解人的本質想法,相信會對你有幫助的;

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情商和智商才是上策、提高自己的情商和智商才是上策、提高自己的情商和智商才是上策、重要的事情要說三遍

對於提問中說到的相親:

再說現在相親也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不然怎麼還有這麼多的相親節目出現,就當和異性見面學習東西和積累異性資源,

實在確實異性朋友,現在很多聊天軟體上,都可以和女生約會,推薦你用貴覓、裡面很多女生約吃法電影等、都是抱著談戀愛的目的,

還有些女生比較開放,見面後有機會聊聊人生,

實在不行聊一下天,充實一下自已的撩妹技術也是不錯的,畢竟女人也是一門學問,值得學習,希望對您有幫助。

3樓:倒泵紡匈吭坡痔

聊天的時候掌握主動權,引導到自己話題中,建議多找妹紙練習、像在點技軟體中妹紙都很開放,還能擦出火花,孰能生巧到時候就高效。

4樓:進集

孰能生巧,在網上聊天反應時間很長的,就有很多反應的時間,撩妹也就能更容易成功,如果異性朋友少,就可以在伴心軟體上撩妹,很高效的。

5樓:安守本分打

多練習,多跟妹子聊天,多下一些社交軟體,慢慢的,你就會了,我就是用貴覓練成一身撩妹的本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聊天技巧沒有關係,上 積糖 交友軟體很受歡迎,有很多人都在玩兒,很有愛的一個軟體,是交友的一個好途徑

7樓:匿名使用者

簡而言之就是「調情」或者說「勾引」。而男的這半句我來解釋一下,因為女性她自己本人多數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喜歡上你。但是,像電影裡的經典搞笑橋段一樣,如果你能讓她數花瓣,自問愛不愛她。

讓她在這種失落、猶豫、迷茫、歡喜的情緒中波動,那你可想而知結果了

8樓:酸酸甜甜喜嘻

有什麼聊天幽默的技巧?

9樓:巴特勒船長

聊天幽默的技巧:製造反差,適時的笑話,故意不按套路出牌等。

製造反差可以起到出乎意料的效果,讓女生笑得花枝亂顫,給對方留下深刻的印象,不知不覺你的距離更近一步。你想想那種情景,女生以為你在此,其實你在說彼,那種突如其來的衝擊,不笑都難。

其實在電影也用這樣的方法,為了吸引觀眾的眼球,反差的情節給人一種直上心頭的感覺。作者有一位鐵哥們,大家一起在網路裡聊天的時候,不管有什麼問題出現,或者群裡哪兩個人出現了一些矛盾,只要他出現,一定會說一些笑話。

通常他的笑話看起來和兩個人的矛盾點相同,可講完了你會發現,完全驢脣不對馬嘴。可就是這些適時出現的笑話,讓一個整體的人都感到了輕鬆。

故意不按套路出牌也就是故意曲解女生說話的意思,不按套路出牌,會產生意想不到的幽默感。

例子:女:"我覺得我跟你還不熟吧。"

男:「如果太熟就不好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總結了以下幾點聊天幽默的小技巧。

1、學會誇獎別人。一個聊天幽默的人,他是不會吝嗇自己的讚美的。而這種讚美,絕對不會只是單純的讚美,因為那與幽默是沒有任何關係的。

你要學會在讚美一個人的時候,同時把自己「抬高」一下,比如我誇獎你真漂亮真聰明,然後加上一句:你馬上就會和我一樣漂亮聰明瞭。這樣一句話,就會得到不一樣的效果呢。

2、自身的幽默性格。如果你本身是一個一本正經的人,或者你從來不喜歡和別人進行幽默的聊天方式進行交流,那麼我勸你還是不要學習幽默聊天了,因為那樣子的你實在是過於刻意與做作了。

幽默聊天,那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如果你的幽默是你刻意的事情,那麼不但你彆扭,就連別人都會很彆扭的。所以說你要是想學會幽默**,那麼就要鍛鍊你自己的幽默性格,讓自己開朗陽光。

3、適時的笑話。作者有一位鐵哥們,大家一起在網路裡聊天的時候,不管有什麼問題出現,或者群裡哪兩個人出現了一些矛盾,只要他出現,一定會說一些笑話,通常他的笑話看起來和兩個人的矛盾點相同,可講完了你會發現,完全驢脣不對馬嘴。可就是這些適時出現的笑話,讓一個整體的人都感到了輕鬆。

11樓:純情奇緣

聊天幽默的技巧有學會大度、保持樂觀情緒、擅用逆向思維、故意不按套路出牌。

學會大度,和別人交流的時候,一定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有的人喜歡開些損人的玩笑,但其實真的只是玩笑罷了,那麼這時候的你如果較真,你不但不能夠學會幽默的聊天,可能還會和別人大動肝火呢,所以說,面對別人的一些玩笑啊之類,只要不是有惡意且很明顯,那麼你就要學會大度一些。

保持樂觀情緒,這是想學會幽默聊天最基本的要求,你自己要是沒有樂觀的情緒,你如何與別人幽默的交流?幽默式自然的流露,而非過於做作的表演,保持好自己的情緒,讓自己的語言陽光一些樂觀一些,只有這樣,別人才能從你的字裡行間感受到你的幽默成分。

擅用逆向思維,當女生對你說了一句比較正式的話或者問了你一個問題時,你一時不知道回答什麼好,不妨嘗試用逆向思維,這樣反而會製造出意料之外的反差,為聊天帶來幽默感。

故意不按套路出牌,也就是故意曲解女生說話的意思,不按套路出牌,會產生意想不到的幽默感。

12樓:存止煜

聊天幽默的技巧:1、先說一句正常的話,再說一句逆向思維的話,顛覆上一句,製造出幽默的效果,通過反差來突出自己的某些特質;2、故意誇大說辭,從而達到幽默效果。

幽默效果的基本要素:出乎意料,間接,曲解,錯置,比照和雙關。這些要素只要運用任何一條,都能夠製造出幽默效果。

人只有放鬆的時候才能幽默。你無法在緊張時幽默,所以,先放鬆你自己。

1、反差

反差其實是聊天中非常好的一種方法。自從有人提出這個概念後,很多的聊天高手都曾用過,但並未有人系統總結過其中方法。例如:

女:現在很多男生都很花心耶,你有了女朋友後會不會也到處沾花惹草?

男:別逗我好不好,我怎麼可能是那種人(停頓),不過沾花惹草物件是你的話,我可能考慮考慮是否給你個成功上位的機會。

2、誇張

「誇張」的使用將更利於你在聊天中植入情緒,增強互動的不確定性,從而產生幽默的效果。例如:

男:你知道我第一次見到你是什麼感覺麼?

女:什麼感覺啊?

男:心臟噗通噗通快跳出來了!

女:(害羞的表情)

男:呵呵,剛逗你的,你還真信了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20個撩妹子幽默聊天:

1、「你長的這麼漂亮」

14樓:守護摯心

保持樂觀情緒,讓心態變得積極,讓情緒變得樂觀。講笑話,多看笑話或幽默段子,聊天時把它們講給別人聽。不計較,對聊天時戳到痛處的一些無意的話,不要斤斤計較。

**的幽默感是建立在學識和對生活的深刻洞察基礎上的,多閱讀書籍和對生活進行思考,有助於幽默感的提升。

15樓:18個褶的裙襬

聊天幽默的技巧有故意不按套路出牌、擅用逆向思維、發揮想象,故意誇張。

1、故意不按套路出牌

其實你已經聽懂了女生的意思了,但是為了幽默一下,故意曲解女生說話的意思,這樣的不按套路出牌,不僅會化解雙方的尷尬,還會讓女生嫣然一笑。比如女生說"我覺得我跟你還不熟吧。",你回答「如果太熟就不好吃了。

」,明明女生說的是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但男生卻拿食物做掩護,是不是很有幽默感呢。

2、擅用逆向思維

我們的思維一向都是按照成年人正常的邏輯運轉的,但是有的時候運用一下逆向思維也不錯,特別是當女生對你說了一句比較正式的話或者問了你一個問題時,你一時不知道回答什麼好時,合適的回答會讓女生覺得你幽默感慢慢。比如女生說"有個男生總是對我很好,我在猶豫是否要跟他在一起",男生回答"我也對你很好,你也考慮考慮我吧",不僅幽默,還順利的收穫了女神一枚。

3、發揮想象,故意誇張

讓你們的聊天陷入平淡,或者對方故意刁難你的時候,不妨發揮你的想象,進行故意的誇張,讓你們的聊天更加有趣,讓對方開心起來。比如女生說"我感覺你是個花心的人",男生回答"我後宮佳麗就有三千呢",這個回答會讓女生覺得男生幽默又有點自大,而且男生也巧妙地避開了坑。

16樓:a歡

故意不按套路出牌,也就是故意曲解對方說話的意思,不按套路出牌,會產生意想不到的幽默感。或者擅用逆向思維,當對方對你說了一句比較正式的話或者問了你一個問題時,你一時不知道回答什麼好,不妨嘗試用逆向思維,這樣反而會製造出意料之外的反差,為聊天帶來幽默感。

17樓:若我會yu見你

適度故意曲解別人的意思;自大幽默,不管別人對自己有什麼反應或者評價,都視為喜歡自己、欣賞自己;通過反差來突出某些特徵;適當故意誇大說辭。

高情商幽默聊天技巧,幽默風趣高情商聊天技巧

一 用你的 嘴 說動別人的 腿 只需動動你的 嘴 就能調動別人的腿,這是一種靠說話來辦事的技巧。一個情商高的人,在向別人提出辦事要求時,會特別注意使用禮貌的語言,維護對方的面子,照顧人家的意願。因為他深知,把話說漂亮,是把事辦好的敲門磚,可以讓對方不經意間,向你敞開心扉,幫你辦成事,即所謂能說會道好...

和喜歡女生聊天的技巧都有哪些,和女生聊天技巧有哪些?

你可以提前跟女生說你是直男,這樣女生就把預期降低,你犯錯的時候包容性就大些。男生和女生正確的聊天技巧 1 記住這條箴言 幽默但不滑稽。女人會被讓她們開心的男人吸引。不要只想著說最搞笑的笑話,要多花花心思向她們展現最令人興奮最有樂趣的事物。2 和女人談話最好的方式,就是找一些有趣 好玩 涉及性的談話。...

迷路如何聊天,如何找話題聊天?你有哪些技巧?

如果你迷路之後可以找你旁邊的人聊天,跟他嘮一些家常話,然後再問他到 怎麼走,他就會告訴你。迷路怎麼聊天,我覺得迷路的話,最重要的就是要找到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子,然後可以找一些陌生人,你可以選擇去問路的方式。迷路的話不應該聊天,你直接去找一個人說,請問一下這條路該怎麼走就行了。對於迷路的聊天方法可以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