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生聊天,有什麼技巧可以聊的曖昧

2021-07-07 01:57:24 字數 5293 閱讀 5445

1樓:浮瓜冬蟬

‍‍1、日常聊天中,相信幽默風趣會為你加分。

很多人都喜歡與幽默風趣的人交朋友,而對於女生而言,幽默風趣就意味著開朗,陽光,所以在和女生聊天的時候要知道如何幽默風趣地表達自己的想法,就能更加為你加分。

說話注意渲染氣氛 擁有好的談話技巧,那麼就等於走進了女性的心的第一步,畢竟女人天生愛說話,但是說話的時候要注意把握節奏感,營造良好的氛圍,提高她對話題的互動性。

因此,如果想要更加好地瞭解彼此,必須在談話時要占主導地位,調節氣氛。幽默的男人一般是各路女性喜歡的型別,讓她開心一笑比任何禮物都要實際,在幽默置於對於話題適當地在主觀意識上摻雜自己的情感好惡,才能使女性對你有良好的印象。

2、把握分寸。

懂得察言觀色 女人經常把要說成不要,把喜歡說成討厭,這是他們的一種天熱的心理防衛本能,用語言掩飾自己本意是她們的習慣,這時候懂得他們什麼時候說真話,什麼時候說反話,就是一種非常需要察言觀色的技巧了。

而且她們有的時候會為了掩飾害羞說假話,不喜歡別人一語道。如果男人自作聰明,直接在當場就說破,往往會引起反感。因此,在追求女性的時候,千萬要掌握說話的藝術,掌握分寸要準。

3、聊天不是為了解決問題,而是溝通情感!

要學會分析問題背後的情感指向,女孩子抱怨的時候,要的是你跟她一起抱怨;女孩傷心的時候,要的是你跟她一起抱頭痛哭……別一根筋的,教人家如何解決問題,要知道妹紙的智商也許比你高還不一定呢!

2樓:小白互娛

很多男生和女生聊天,被冷淡。根本原因就是把女生放在一個比自己高的社交地位,把女生捧在手心裡,有求必應,隨叫隨到,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掉了。

——那個男生每天都給女生髮好幾條自己錄的唱吧(網上的一個唱歌軟體)

起先我那朋友覺得新奇,因為確實唱的還不錯,就誇了幾句,結果這一誇,那哥們就更加變本加厲,加大火力,一口氣又錄了好幾首歌給女生發過來。

沒錯,你們可能會覺得,女生覺得男生唱歌好聽,男生就唱給女生聽,多和諧,多浪漫。呵呵!

來來來,咱們來換位思考一下,假設,你媽今天晚上給你燒了紅燒排骨,很好吃,你很喜歡,然後你媽看你很喜歡吃,就天天給你做,天天給你燒,吃個一個月,你吐不?

就問你還吃不吃得下去?

道理是一樣的,女生覺得新奇,因為你確實激起了她對你的興趣,她喜歡。但是,你要懂得收放自如,你要會弔她胃口,讓她對你有期待感,她越覺得你唱歌好聽,你就越不要輕易唱。

你要讓女生知道,你有自己的主見和原則,你才是這段關係的掌控者,她的喜好是要依附在你的身上,你是做決定的那個人,這樣你才能在她面前保持神祕感,因為女生永遠都不知道你下一步要做什麼,她會對你有期待。

在心理學上有一個詞叫自我實現預言,意思就是你對別人所形成的想法,會影響別人的行為,最後導致別人的表現會符合一開始你預期的態度和行為。簡單來說就是你的潛意識的對別人的想法會影響到別人的行為,然後印證你最初的想法。

所以,如果你發現,你在聊天的時候,不知道該怎麼說話,用什麼語氣,找什麼話題,不妨進行一個設想,假設,跟你聊天的這個女孩,她非常喜歡你,她暗戀你20年了。

一旦你有了這樣的一個心理暗示,你自己的社交地位不自覺就很高了,你什麼都沒有做,自然而然就變自信了。

這個時候,你說話的語氣,態度會變的完全不一樣。因為你有底氣了,你的潛意識裡,你再也不是那個苦巴巴追在女生後面只為女生一個回眸的「單身汪」。

而且,你想想,對一個你喜歡的,並且對方也喜歡你的女生說話,你的語氣和態度是不是本身就會充滿了曖昧的色彩。

記住,曖昧是會傳染的,當你將曖昧的氣氛帶入聊天中,女生的情緒也會隨之產生波動。同時也會拉近你們的距離。

3樓:吧主請出

翻了翻他們的聊天記錄,從5月開始聊的,老公一開始是隱瞞自己已婚,後來在女孩逼問下,才說自己有個異地戀的女朋友,幾乎不管他的。現在想想,那時候我也有問題,他天天晚上玩遊戲,而我也那時候也沉迷在遊戲裡,晚上我在床上看電視,他在外面玩遊戲,所以他12點跟那女孩子還在聊天,以至於人家姑娘真的有種錯覺,以為他沒人管的。

聊天的內容,大致就是些姑娘明理暗裡的表白,他也樂於享受,她跟他說她的生活,撒撒嬌,他跟她說他工作的煩悶,訴訴苦。姑娘很曖昧地稱他是我的熊貓、熊貓寶寶,倒沒看到他稱呼那姑娘什麼,但話語也是非常關心的。而且從字裡行間來看,中間有很多聊天內容是被他刪除了。

昨晚,我偷偷發現他拿著手機在發訊息,我問他在幹什麼,他說沒什麼。晚上睡覺,我趁他睡著,看了他手機,發的訊息果然又被刪除了。

從前天到現在,我還沒在他面前有任何表示。現在內心正在糾結中,是向他坦白我看了他手機,將他的小曖昧扼殺在搖籃裡,還是坐等他這場沒結果的小曖昧無疾而終。

追女生聊天技巧有哪些?如何跟女生正確聊天?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生都會抱怨說到:「跟女生聊天沒有話題,跟女生聊天很平淡,跟女生聊天不會曖昧、調情,只能和女生停留在朋友的階段。」不會跟女生調情、提高關係,女生又怎麼會喜歡上你呢?

幽默是生活的潤滑劑,也是追女孩的一個必備加分項。在跟女生聊天的過程中,幽默的取笑女生,讓女生覺得又氣又笑,女生會被你的取笑覺得自己受到挑戰;

但不能無下限地取笑女生,不然只會覺得你很低俗和自私,不考慮別人的感受。只有正確地開玩笑,她才會感受到你的男性特質,凸顯出你的獨特,女生就會被你的男性特質所吸引,那樣才能和女生擦出火花。

幽默風趣的男人會有很強的自信,不會被別人的情緒所影響,有自己的一套理論,一個幽默風趣的男人不需要話術,因為他有自己的人格魅力,女生跟他聊天的時候,女生會不自覺得被他的人格魅力所吸引。

自信但不自負。自信是吸引女生的關鍵,它可以讓你在張口的瞬間就知道怎麼跟女生聊天,從而更加容易跟女生溝通。如果你對自己以及自己做的事情足夠自信,你會發現自己能夠很從容的跟女生打成一片。

女生看出你的從容,會覺得你比較成熟穩重。

展示幽默。一個真正幽默風趣的男生是很難遇見的,所以要向女生展示自己風趣的一面,讓女生看到你的獨特。

幽默風趣的和女生聊天,會有很多情緒在裡面,從而調動女生的情緒,女生會覺得有意思,注意力也會被吸引。

和女生聊天,可以天馬行空,當然了天馬行空也要有度,不能超過女生的限度,一旦過了火,女生會覺得你這個人很自負,太過於油嘴滑舌和不真實,女生就不怎麼想跟你繼續聊下去了。有趣的聊天就是要張弛有度,這樣女生會覺得你這個人很靠譜,有安全感,安全感對女生來說是很重要的。

幽默的聊天可以迅速讓女生對你產生好感,有了好感之後,要及時的和女生升級關係,不要陶醉在自己的幽默之中,陶醉於女生的哈哈大笑不然容易變成一個哄女生開心的小丑。把幽默的話題正確地聯絡到你和女生身上,增加曖昧的感覺,這種改變會讓女生心跳加速,你們之間的關係就會更近一步。

那如何變得幽默呢?

1、豐富自己的想象力,日常生活中經常聯想,然後鍛鍊用誇張的語言表達出來,如果配合搞笑的表情和肢體動作效果更佳。

2適當的自嘲,會讓人覺得你很幽默、情商高,在和別人交往的過程中,自然的吸引別人。幽默的自嘲,可以給別人一種親切感,促進跟女生之間的感情。自我嘲諷但不是自我貶低,如果一味的貶低自己只會讓女生覺得你沒有價值,會覺得你太沒有自信,還是個負能量爆棚的人。

當和女生關係升高到了一定的程度,這時候女生已經完全被你的男性特質所吸引了,再升高關係就順其自然,女生也就自然而然的成了你的女朋友。

以前我也是一個挫男,後來無意中在網上遇見了一個叫泡聖老魚的人,學習了他的很多把妹套路和乾貨,人生開始美女朋友不斷,簡直是另外一個世界,泡聖老魚寫了很多把妹日記文章,想要看的兄弟可以去找下泡聖老魚就可以看到他寫的文章。

掌握正確的方法,才能在短時間之內追到自己喜歡的女生。

5樓: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

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6樓:述古今之變

戀愛聊天技巧,如何跟女生聊天?

7樓:匿名使用者

[舞步情感]追女生的技巧 聊天話題 追女生的情話 追女生的技巧

8樓:小披薩

不要太主動,往往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努力把自己變成一個有魅力的人,用自己的魅力去吸引異性的目光,往往比主動會來的真實!

和喜歡女生聊天的技巧都有哪些?

9樓:快速戀愛學堂

你可以提前跟女生說你是直男,這樣女生就把預期降低,你犯錯的時候包容性就大些。

10樓:泡妞搜尋怎追網

男生和女生正確的聊天技巧

1、記住這條箴言:「幽默但不滑稽。」女人會被讓她們開心的男人吸引。不要只想著說最搞笑的笑話,要多花花心思向她們展現最令人興奮最有樂趣的事物。

2、和女人談話最好的方式,就是找一些有趣、好玩、涉及性的談話。和女人談話未必有那麼困難。你只要知道她們對什麼話題有興趣、對什麼話題沒有興趣就可以了。放心照著上面的做就好了。

3、不要隱藏自己的個性。別擔心,大膽談論任何你喜歡的事物。

4、你應該談論和「情感」有關的話題,如童年回憶、未來志向、或者她的愛好。這樣的話題能夠開啟她情緒的閘門。

5、挑逗她。要讓對話變得曖昧有趣,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跟女士們調調情。回想一下當初在學校操場上是如何和女生玩的。當時吸引女生的方法現在在約會時也完全適用。

6、聊聊私密的話題。女人會被敢於讓對話上升到個人的私密層面的男人吸引。

7、保持神祕感。女人喜歡有挑戰性的男人。如果你想讓女人保持對你的興趣,你要讓她覺得她需要慢慢贏你的歡心。如果她認為你太好到手了…她就不會對你有興趣了。

8、不要過度恭維女人。看起來「飢不擇食」的男人會讓女人大倒胃口。過度的恭維女人會讓她覺得你在想方設法吸引她的注意力,效果只會適得其反。

9、如果你想知道要怎樣跟女人說話才能讓她們覺得不無聊,要避免問過多的「採訪」式問題,而是陳述你對事物的意見。

10、注意女人給你的非語言提示。如果你站得離她很近,說話時唾沫星橫飛,或是讓她在其他方面感到不自在,她會給你暗示,要注意這些提示。

11、做點對話「遊戲」讓氣氛變得曖昧有趣。遊戲可以是「真心話大冒險」,也可以是不那麼極端的遊戲,如兩人間的點名遊戲。

12、用「冷讀術」推測她們的心理來吸引女性。女人喜歡聽別人對她們的評價。告訴她你眼中的她是什麼樣的。

13、女人們喜歡有能力掌控她的男人。跟女人談話時要掌控話題。不要等著她告訴你談論什麼。

不會跟女生聊天,有哪些聊天技巧,不會跟女生聊天,有哪些聊天技巧分享?

聊天,是多數男生追女生過程中的短板,可以這樣說 不會聊天,就幾乎不可能追到喜歡的女生。那麼,男生該如何學會跟女生聊天呢?男生想要學習聊天,首先,要先明白一個問題 什麼樣的聊天,才會對追女生起到輔助性的效果?答案是 要讓女生通過在跟你聊天互動中,感受到你的魅力所在。只有讓女生感受到你的魅力,這樣的聊天...

跟女生聊天的話題有哪些,和女生聊天應該聊些什麼話題

你可以提前跟女生說你是直男,這樣女生就把預期降低,你犯錯的時候包容性就大些。一場戀愛中,雙方最怕的無非就是不知道應該怎麼聊天,聊些什麼才不會出現冷場的尷尬。尤其是對於一些比較宅的男生而言,好不容易有了女朋友應該怎麼聊天呢?第一,拒絕查戶口式聊天,第 二 多運用反問句,給她留有回答的空間。第 三 把話...

跟女生聊天 應該聊些什麼才能讓她喜歡和你聊天

看你是哪種性格的 她是哪種性格的。要合拍。懂嗎?首先要掌握對方的愛好,順著她的思路聊。不要老說自己的事情,也許他很不喜歡聽。不熟的情況下不要說對方的心事,她會覺得你是個華而不實的人。偶爾的誇獎和讚美。她所喜歡的那種幽默和風趣。時時流露出一種安全感。當人家說話的時候不要打斷。如果面對面,說話時真誠的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