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白,哪個初始精靈要好一些

2021-05-19 02:53:46 字數 5620 閱讀 1636

1樓:真

初始精靈??後期都有不一樣的.......初始的 話,建議還是去

pmgba口袋妖怪專題百科

2樓:伯微蘭邗珍

初始三主角精靈的選擇:

·草藤蛇:速度突出、耐久較好、但雙攻能力較弱、對通關幫助較普通、基本無突出貢獻;

·暖暖豬:最終進化火斗雙屬性、屬性很不錯、但自身速度太慢、且耐久偏弱、難有上場資本;

·海瀨球:能力平均、屬性弱點少、舞劍加強之後搭配物攻技能進攻為上選、戰術方面尚能獨當一面;

·遊戲過程中:可選擇的草系主力與火系主力都有合適精靈、唯獨水屬性主力的選擇一般沒有水系初始精靈實用與容易上手;

綜上:個人推薦水系初始精靈海瀨球作為初始主角精靈、後期還可以完全勝任隊伍水系主力精靈、雖然最終進化型樣子與火系初始精靈最終進化型一樣不太「賞心悅目」、但考慮到通關需要、還是值得培養的!對水系初始精靈無愛的朋友可以選擇草系初始精靈草藤蛇、本人第一次遊戲的初始夥伴就是它、就因為它的外表^_^!

另外口袋妖怪黑白遊戲屬於單機遊戲(小遊戲)、電腦上執行不需要聯網即可使用模擬器正常執行!

口袋妖怪vs初始精靈選哪個 哪個初始精靈好

3樓:4399手機遊戲網

看自己喜歡什麼精靈。

口袋妖怪vs初始精靈選擇

口袋妖怪黑初始選擇什麼精靈?

4樓:虛無縹緲

初始三主角精靈的選擇:·草藤蛇,暖暖豬,海獺球。

初始三主角精靈的選擇:·草藤蛇:速度突出、耐久較好、但雙攻能力較弱、對通關幫助較普通、基本無突出貢獻; ·暖暖豬:

最終進化火斗雙屬性、屬性很不錯、但自身速度太慢、且耐久偏弱、難有上場資本; ·海獺球:能力平均、屬性弱點少、舞劍加強之後搭配物攻技能進攻為上選、戰術方面尚能獨當一面;

遊戲過程中:可選擇的草系主力與火系主力都有合適精靈、唯獨水屬性主力的選擇一般沒有水系初始精靈實用與容易上手; 綜上:個人推薦水系初始精靈海獺球作為初始主角精靈、後期還可以完全勝任隊伍水系主力精靈、雖然最終進化型樣子與火系初始精靈最終進化型一樣不太「賞心悅目」、但考慮到通關需要、還是值得培養的!

對水系初始精靈無愛的朋友可以選擇草系初始精靈草藤蛇、本人第一次遊戲的初始夥伴就是它、就因為它的外表。

口袋妖怪黑白中的三個初始精靈應該選哪個?

5樓:何增懿

草系的,因為從任天堂的資料來看它有準神的實力

6樓:匿名使用者

應根據自身來考慮,

比較平均的就是水主了,技能也還不錯,

善於進攻的就是火主,但防禦方面有點差,但有許多jp技能草主善於防禦,速度也非常快,技能也還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草/^\/^\

_|__| o|

\/ /~ \_/ \

\____|__________/ \

\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_-~ ~-_ | |

( ( _-~ _--_ ~-_ _/ |

\ ~-____-~ _-~ ~-_ ~-_-~ /

~-_ _-~ ~-_ _-~

~--______-~ ~-___-~

口袋妖怪黑白用什麼精靈好?

8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推薦①達摩狒狒(黑白編號061):

初始形態達摩仔:4號道路、觀光沙漠直接捕捉、升級到35級進化為達摩狒狒!推薦配招:熾熱推進 + 蠻力/** + 石刃/巖崩 + 蜻蜓返!

推薦②古翼龍(黑白編號073):

古代之城npc贈送化石復活得到古翼鳥、升級到37級進化為古翼龍!推薦配招:巖崩/石刃 + 燕反/雜耍 + ** + 蜻蜓返/氣合彈!

推薦③電狼蛛(黑白編號102):

小電蛛:電氣石洞穴內部捕獲、升級到36級進化為電狼蛛!推薦配招:蟲鳴 + 電球/放電/十萬伏特 + 能量球 + 電磁波/高速移動!

推薦④武速居士(黑白編號126):

初始形態功夫居士14號道路、龍の塔、冠軍之路可捕獲、之後50級進化為武速居士、也可以直接到14號道路捕捉武速居士!推薦配招:下馬威 + 飛膝踢 + 蜻蜓返 + 石刃!

推薦⑤三頭龍(黑白編號141):

獨頭龍:冠軍之路;雙頭龍:獨頭龍50級進化;三頭龍:雙頭龍64級進化得到!推薦配招:惡之波動 + 龍之波動 + 火焰放射 + 氣和彈!

推薦⑥優雅仙子(黑白編號055):

初始形態鬱香子白版限定於ヤグルムの森、迷いの森、ほうじょうの社捕捉、黑版需要的話可以前往ヤグルムの森、迷いの森、ほうじょうの社捕捉限定精靈棉花寶(黑白編號052)後到第二道館城市某民宅裡用棉花寶來和npc交換得到鬱香子、鬱香子使用太陽石進化為優雅仙子!

黑白遊戲通關隊伍交通工具的選擇:

·黑白編號064巖宮蟹:初始形態寄巖蟹可在18號道路或觀光沙漠捕捉、34級進化得到巖宮蟹、掌握居合斬[hm01]、怪力[hm04]、碎巖[tm94]等等;

·黑白編號087白灣鵝:初始形態藍灰鴨可在ホドモエの跳ね橋捕捉(下面附**說明)、35級進化得到、掌握飛天[hm02]、衝浪[hm03]、潛水[hm06]等等!

白灣鵝捕捉**(12樓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看

口袋妖怪白初始精靈選什麼系的好

10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初始三主角精靈的選擇:

·草藤蛇:速度突出、耐久較好、但雙攻能力較弱、對通關幫助較普通、基本無突出貢獻;

·暖暖豬:最終進化火斗雙屬性、屬性很不錯、但自身速度太慢、且耐久偏弱、難有上場資本;

·海瀨球:能力平均、屬性弱點少、舞劍加強之後搭配物攻技能進攻為上選、戰術方面尚能獨當一面;

·遊戲過程中:可選擇的草系主力與火系主力都有合適精靈、唯獨水屬性主力的選擇一般沒有水系初始精靈實用與容易上手;

綜上:個人推薦水系初始精靈海瀨球作為初始主角精靈、後期還可以完全勝任隊伍水系主力精靈、雖然最終進化型樣子與火系初始精靈最終進化型一樣不太「賞心悅目」、但考慮到通關需要、還是值得培養的!對水系初始精靈無愛的朋友可以選擇草系初始精靈草藤蛇、本人第一次遊戲的初始夥伴就是它、就因為它的外表!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豬吧!後面配一直電的!基本就可以秒批了!

口袋妖怪黑白三個初始精靈的問題

12樓:烏斯奧菲爾

努力值就是打怪啊。個人偏愛草蛇所以說不準。吊燈鬼特功種族值非常高除了高攻高速的地以外幾乎沒什麼能秒他。推薦用。鋼鑽鼴鼠也不錯,山洞裡隨機地板有標記可以去看

口袋妖怪黑白2一開始3個選什麼屬性的精靈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隻主寵的通關價效比分析如下:

草系主角

選草蛇通關初期會有點艱難,毒系道館和蟲系道館會有點累,建議捕捉新的pm配合。到後面草蛇能通過定點學習龍系技能,加上等級壓制,應該會比較輕鬆。如果想要單練艹蛇通關,前期可能會耗費比較多的補藥,打第

二、三個道館需要相當大的等級壓制。艹蛇的一大優勢是,113的速度種族意味著只要保持等級優勢你幾乎不可能在對方沒有用先至技能的情況下後手,而且有億萬吸收的存在,意味著艹蛇在成型後很少需要補藥的支援。

推薦配置:前期先學習技能機間合斬保證打擊面,以青草攪拌機和間合斬為主攻技能(經驗豐富的玩家可以大約估計一下親密度直接用撒氣,然後用報恩替換),等級提升到一定程度可以根據需要選擇物攻向配置還是特攻向配置。物攻向成型較快,因為28級艹蛇就能學葉刃斬,31級能學蛇盤蜷(其實成長也可以),進化後祕傳機換成怪力術,最後一招二週目可在七寶市定點學習逆鱗,或者在青海波市定點學習光合作用省藥錢,或者乾脆學綠葉風暴,寄生種子比較耗費時間,通關實用性一般。

特攻向的通關比較給力,定點技能龍之波動在一週目就可以學,強化技能在二週目有技能機冥想,前期可保留成長,主攻技能推薦億萬吸,省藥費,剩下一招隨便,推薦爆發力強的綠葉風暴以求秒殺對方。於是,推薦物攻向的配置:蛇盤蜷/成長+葉刃+怪力,學到龍波後轉特攻向:

成長+億萬吸+龍波+綠葉風暴。

火系主角

火豬輸出特別強,不過由於火豬的招式很多帶有反傷,所以對藥品的消耗也會較大。另外,二師兄的速度不理想,就算有十級的等級優勢,也不一定能先手,打道館館主或者天王可以用硝基加速,不過野外的npc這樣做不划算,不如直接推。火豬比較蛋疼的一點是格鬥本系,蠻力需要在山路鎮定點學習,臂錘是技能回憶,不過這兩者對於通關相當不好,尤其是打天王打道館的時候;瓦割威力不夠而且要得到這個技能比較煩,需要12bp;至於突張什麼的···選火豬的話電系道館是難點,因為電飛鼠會燕反而且火豬等級不夠的話硝基一次不能保證速度壓全場,而且事實上火豬在那個時候一般還沒有學到特別強的技能,但是如果當時已經進化完畢了那應該不會有問題。

推薦配置:拿下第一個道館後學習振奮彌補技能威力的不足,配合硝基,基本可以無壓力一路推。然後就是刷等級(成型慢是火豬的一個缺點),進化後蠻力臂錘二選一,打天王的時候等級62+學會火焰推進,單火主通關的話這個等級基本不會有問題。

遺憾的是,狂野伏特要再冠軍之路拿,不然打水系道館是何等的爽···當然覺得太傷補藥的話,選擇振奮+火射+雙刃頭槌+蠻力/臂錘也行,一般就直接振奮/狂野伏特+火推+雙刃頭槌+蠻力/臂錘了。

水系主角

水主通關歷來都是相當給力,我就是用水主通關的···大劍鬼能力全面,耐打,兩攻也優秀,雖然70的速度不算理想,但是等級壓制的話大概還是能超過105線的。單水主通關的話除了飛雲市的蟲系道館略難搞(如果單水主到電妹子那裡還沒完全進化的話會很難搞),後面基本不會存在什麼問題。此外,水主也是相當好的交通工具,直接衝浪+攀瀑+怪力術,輸出非常可觀,還能省去找水上交通工具的麻煩。

推薦配置:前期振奮+貝殼刃+間合斬/撒氣/報恩+水波動,然後隨著通關程序,就是我剛才說的衝浪+攀瀑+怪力術/報恩+隨便一個技能了,水之尾作為攀瀑的過渡技能。水+普的打擊面本來就相當好,不過遇到蓄水鬼水母就無解了,所以進化後可以去回憶百萬大角,至少不用完全對鬼水母無解。

打天王的時候,可以把衝浪攀瀑之一換成冷凍光線(技能機),這樣愛麗絲更好打一些。水主是最簡單的,所以我說的也比較簡單。

口袋妖怪黑白初始精靈,口袋妖怪黑初始選擇什麼精靈

你好推薦主草或水 水通關好用 草有培養價值 你依自己的需要來火的能力雖不差但前期就有火狒狒能頂上而其他的2系前期則沒有什麼好pm火狒狒 屬性 火 特性 振奮 不發動技能追加效果使威力上升 沙漠抓牙龍獸 屬性 龍系 特性 鬥爭心 突破常理 新技 暫譯 雙重砍 可以兩次命中對手 身高 0.6m,體重 1...

口袋妖怪黑白2主精靈遇見問題,口袋妖怪黑白2的隱藏樹洞裡的精靈和一般遇到的精靈有什麼不同嗎?

遊戲中只能見到被你剋制的御三家的第二形態,在第一次來到雷文市地鐵站門口同另一主角組隊戰鬥時遇見。想獲得其他兩個形態的圖鑑只能通過通訊或者xx,地鐵和pwt裡的精靈不會登陸到圖鑑上 閃光雙斧戰龍,你必須打完聯盟,之後去飛行道館右下邊的藍色房子遇中間櫃檯裡的人對話,進入自然保護區,裡面有的。那頭龍是黑色...

口袋妖怪黑白2完美初始存檔(全道具,全精靈 我的是白金2漢化

你是需要存檔嗎?白金恐怕不行 白金2?有著東西嗎?口袋妖怪黑白2完美初始存檔 全道具,全精靈 模擬器即時存檔是shift f1鍵。特效 1 700只全形態,真實有效,pm的id全部是訓練師的。2 增加許多動畫版的特殊pm,比如綠色大巖蛇 紅色曓鯉龍 n的精靈等等。3 道具設定65535。4 主人公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