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白金 抓精靈,口袋妖怪黑白精靈捕捉

2023-05-21 11:10:07 字數 844 閱讀 6829

1樓:匿名使用者

鋼鐵螃蟹、血翼、班吉拉這三隻要通關後才能抓到。

快龍:殿元山可以釣到迷你龍,55級進化。

沙地龍:在被自行車道下完全覆蓋的地龍洞窟中,48級進化。

另外3只通關後用捕捉器獲得:

鋼鐵螃蟹:228號道路,需要真砂鎮的小女孩通知,50級進化。

血翼:214號道路北用捕捉器(有霧的那一片),50級進化。

班吉拉:207號道路用捕捉器,55級進化。

2樓:匿名使用者

用493補丁或金手指或修改器就行了哦~~~

口袋妖怪黑白精靈捕捉

3樓:孝飛白寶清

電擊小子在ホワイ白版限定]【參照地圖去】牙龍是幼牙龍吧,在冠軍之路。

遇不到是因為運氣問題【曾經有人問單頭龍是不是特定地方才有,他遇很久都遇不到,我告訴他根本不是,因為我連續遇了7次】

能力看這裡。

index=pokemon

口袋精靈金版攻略

4樓:

那你玩的應該是黃版吧。

口袋妖怪白金用什麼精靈通關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主角而定嘛主角pm+椋鷹+浮鼬王/玫瑰/烈焰馬/電獅子/波克飛機/瑪狃拉(根據主角屬性選二)+地龍+隆隆石【隆隆巖】(交通工具 **+3招交通技能走遍天下)神獸都是渣 等級太低 練起來太慢。

6樓:按時大大安撫

空氣切害怕概率30%,帶天恩60%,帶王證64%,要不然你以為區區20%概率能上熱門?

口袋妖怪白金精靈探測器可以抓哪些精靈

紅聖菇等會跑和遊走的神獸 如果用修改器的話抓三聖鳥都可以做到 這個道具是用來抓閃光精靈的 站在草叢中使用神奇追蹤後,就會觸發神奇追蹤的效果。此時草叢會有部分格子開始搖晃,踩上搖晃的草叢就會進入與神奇寶貝的對戰。打倒或捕獲神奇寶貝後,神奇追蹤的效果會自動持續,逃跑就會停止。通過神奇追蹤的效果可以遇見一...

口袋妖怪白金光月精靈屬性剋制,口袋妖怪白金所有屬性剋制,要說清楚,要發在百度上,不要網站

首先,月精靈本身是惡系的,有較高的物防和特防。但免不了還是被蟲系和格鬥系剋制。只要有精靈會這兩系的技能,打月精靈都是雙倍傷害,還是比較好打的。剋制的話,月精靈是惡屬性,剋制超能,鬼,被格鬥,蟲以及妖精剋制 口袋妖怪白金所有屬性剋制,要說清楚,要發在上,不要 這個可以清晰地說明一切 特攻類火對草,蟲,...

口袋妖怪黑白2主精靈遇見問題,口袋妖怪黑白2的隱藏樹洞裡的精靈和一般遇到的精靈有什麼不同嗎?

遊戲中只能見到被你剋制的御三家的第二形態,在第一次來到雷文市地鐵站門口同另一主角組隊戰鬥時遇見。想獲得其他兩個形態的圖鑑只能通過通訊或者xx,地鐵和pwt裡的精靈不會登陸到圖鑑上 閃光雙斧戰龍,你必須打完聯盟,之後去飛行道館右下邊的藍色房子遇中間櫃檯裡的人對話,進入自然保護區,裡面有的。那頭龍是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