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白2如何捕捉閃光精靈,口袋妖怪黑白黑白2如何捕捉閃光精靈?

2021-05-30 09:23:13 字數 3193 閱讀 4486

1樓:為了神韻哥

遇敵的時候有1/8192是閃光的 完全看rp當然 黑白2 也有定點閃光

當你伊修301只精靈全遇到後內 找精靈博士 她會送你野生園區的飛容機票

從吹寄市可以做飛機到野生園區 那有定點的閃光雙斧戰龍如果全國649圖鑑都有的話 精靈博士還會送你閃光護符 可以增加野外遇精靈的閃光概率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山寨殺神

看你的人品啦~生蛋、遇敵什麼的都可能出閃光。

3樓:不想給力的孩紙

運氣。當然金手指也可以。閃光精靈就是顏色不正常而已

4樓:s_傻波

看到草叢裡有一動一動的草撞上去.機率大點.

口袋妖怪黑白黑白2如何捕捉閃光精靈?

5樓:匿名使用者

和前作一樣靠概率隨機1/8192

不過bw2有新的道具叫閃光護身符(bw1沒有),揹包中擁有後野生pm閃光概率會升為1/2730,孵蛋會變為1/1024,不過條件略苛刻,需要全國圖鑑完成後阿垃垃圾博士會贈送.

當然,lz也可以去通訊交換國籍不同的pm,孵蛋,後代閃光概率1/1366,這條對bw1也有效.

此外,bw2附加劇情裡必定閃光的2位.

一個是黑色摩天輪10f通過,阿戴克孫子送的圓陸鯊/白色樹洞10b通過,送的迷你龍,

還一個是自然保護區內有一隻雙斧龍,他們也是必定閃光的.

6樓:sky不用太多

閃光口袋妖怪是指顏色與同種類的其他正常精靈不一樣的口袋妖怪。

閃光口袋妖怪是在第二世代引入的,每一隻精靈都有自己的閃光形態。

在第二世代中,當一隻精靈的防禦、特殊與速度個體值均為10、且攻擊個體值為2,3,6,7,10,11,14,15之一時,它即為閃光口袋妖怪。因此第二世代中閃光精靈的出現概率為1/8192,與後作相同。

第三世代至今,閃光口袋妖怪由性格值與主人的訓練家id共同決定。概率也為1/8192。

鑽石·珍珠·白金中,使用口袋妖怪雷達連續遇到40只以上的精靈後也有較大可能遇見閃光口袋妖怪

精靈寶可夢劇場版即精靈寶可夢tv的電影版,是指日方每年七月首輪放映的電影,劇情集中於寶可夢和小智一行人,也可能會有傳說的寶可夢為電影的特點,故事的背景是以日本外邊的現實世界的地方為原型。

劇中小智一行人成員和手持寶可夢與tv一致,在ep初期的四部電影版中,劇情仍然隸屬於tv的劇情延伸和補充,但是由於之後劇場版經常會與動畫版出現劇情和設定上的衝突,所以製作組開始設定為電影版與動畫版的劇情相對獨立,但是也有部分劇場版會在動畫劇集中出現彩蛋性質的聯動橋段(如神速的蓋諾賽克特 超夢覺醒)。至今已上映20部。

通常會在世代交替所在的年份,會有至少一部以下一個世代寶可夢為主角之

一、或屬於下個世代的內容為主題的電影版,用以作為對下一世代的宣傳。

7樓:化雨正

厄 主要是運氣吧 閃光草叢等道具

求口袋妖怪黑白2各自版本的限定精靈及其捕捉地點.詳細點.謝謝!

8樓:迷糊校園八雲

122 吸盤魔偶 20號路(大量出現,白版限定)

127 大甲 12號路、迷路森林(白版限定)

239 電擊怪 立湧聯合廠(白版限定)

300 向尾喵 飛雲市(白版限定)

301 優雅貓 搖草:飛雲市(白版限定)

312 負電拍拍 6號路(大量出現,白版限定)

314 甜甜螢 3號路(大量出現,白版限定)

322 呆火駝 淺色草地、山洞:反轉山(白版限定)

323 噴火駝 反轉山(白版限定)

368 櫻花魚 漩渦釣魚:4號路(白版限定)

378 雷吉艾斯 亞坤隧道(白版限定)

380 拉帝亞斯 夢之遺蹟(白版限定)

548 百合根娃娃 飛雲市、迷路森林、矢車森林(內部)、豐饒之社、冠軍之路(白版限定)

549 裙兒小姐 搖草:飛雲市、迷路森林、矢車森林(內部)、豐饒之社、冠軍之路(白版限定)

577 單卵細胞球 5號路、16號路、陌生人之屋(白版限定)

578 雙卵細胞球 9號路、陌生人之屋(白版限定)

579 人造細胞卵 搖草:9號路(白版限定)

627 毛頭小鷹 23號路(白版限定)

643 雷希拉姆 龍螺旋之塔(白版限定)

168 阿利多斯 22號路(大量出現,黑版限定)

185 胡說樹 20號路(大量出現,黑版限定)

214 赫拉克羅斯 12號路、迷路森林(黑版限定)

240 小鴨嘴龍 立湧聯合廠(黑版限定)

311 正電拍拍 6號路(大量出現,黑版限定)

313 電螢蟲 3號路(大量出現,黑版限定)

325 跳跳豬 淺色草地、山洞:反轉山(黑版限定)

326 噗噗豬 反轉山(黑版限定)

367 獵斑魚 漩渦釣魚:4號路(黑版限定)

379 雷吉斯奇魯 亞坤隧道(黑版限定)

381 拉帝歐斯 夢之遺蹟(黑版限定)

427 卷卷耳 飛雲市(黑版限定)

428 長耳兔 搖草:飛雲市(黑版限定)

546 木棉球 飛雲市、迷路森林、矢車森林(內部)、豐饒之社、冠軍之路(黑版限定)

547 風妖精 搖草:飛雲市、迷路森林、矢車森林(內部)、豐饒之社、冠軍之路(黑版限定)

574 哥德寶寶 5號路、16號路、陌生人之屋(黑版限定)

575 哥德小童 9號路、陌生人之屋(黑版限定)

576 哥德小姐 搖草:9號路(黑版限定)

629 禿鷹小子 23號路(黑版限定)

644 捷克羅姆 龍螺旋之塔(黑版限定)

大針蜂是黑2的隱藏洞穴-矢車森林的專有精靈。

巴大蝴是白2的隱藏洞穴-矢車森林的專有精靈。

在4號路上,黑2每週四出現一隻隱藏特性的禿鷹娜,白2每週一出現一隻隱藏特性的勇士鷹。

在小波灣上,黑2每週一出現一隻隱藏特性的雄性胖嘟嘟,白2每週四出現一隻隱藏特性的雌性胖嘟嘟。

黑色摩天樓通關後可以獲得閃光的圓陸鯊,白色樹洞通關後可以獲得閃光的迷你龍。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開修改器嗎,要這種東西不累啊

口袋白金 抓精靈,口袋妖怪黑白精靈捕捉

鋼鐵螃蟹 血翼 班吉拉這三隻要通關後才能抓到。快龍 殿元山可以釣到迷你龍,55級進化。沙地龍 在被自行車道下完全覆蓋的地龍洞窟中,48級進化。另外3只通關後用捕捉器獲得 鋼鐵螃蟹 228號道路,需要真砂鎮的小女孩通知,50級進化。血翼 214號道路北用捕捉器 有霧的那一片 50級進化。班吉拉 207...

口袋妖怪黑白2主精靈遇見問題,口袋妖怪黑白2的隱藏樹洞裡的精靈和一般遇到的精靈有什麼不同嗎?

遊戲中只能見到被你剋制的御三家的第二形態,在第一次來到雷文市地鐵站門口同另一主角組隊戰鬥時遇見。想獲得其他兩個形態的圖鑑只能通過通訊或者xx,地鐵和pwt裡的精靈不會登陸到圖鑑上 閃光雙斧戰龍,你必須打完聯盟,之後去飛行道館右下邊的藍色房子遇中間櫃檯裡的人對話,進入自然保護區,裡面有的。那頭龍是黑色...

口袋妖怪黑2可以捕捉哪些神獸,口袋妖怪黑白和黑白2分別能抓哪些神獸?

黑 蕾希拉姆 丘雷姆 風神 三鬥神 白 塞庫羅姆 丘雷姆 雷神 三鬥神 攜帶風神與雷神可在豐壤之神社捕獲土神 黑2 塞庫羅姆 暗黑 丘雷姆 三鬥神 三聖菇 拉帝歐斯 巖神柱 鋼神柱 席多藍恩 克雷色利亞 白2 蕾希拉姆 焰白 丘雷姆 三鬥神 三聖菇 拉帝亞斯 巖神柱 冰神柱 席多藍恩 克雷色利亞 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