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詞,婚禮司儀主持詞有哪些?

2021-05-18 22:04:04 字數 1482 閱讀 5465

1樓:過振強項雯

【開場】: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女士們、先生們,大家上午好。今天是公元年的月日,在這樣一個充滿喜慶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新郎***先生、新娘***女士的結婚慶典,我是來自於中原婚慶主持團隊的主持人,我叫***。

非常榮幸的受到二位新人的委託為他們主持並見證這一神聖而又浪漫的婚禮時刻,在此我代表兩位新人以及他們雙方長輩,對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謝謝你們!謝謝大家。(司儀給來賓鞠躬)

【新人入場】:如果說愛情是美麗的鮮花,那麼婚姻則是甜蜜的果實,如果說愛情是初春的小雨,那麼婚姻便是雨後燦爛的陽光。在這樣一個美妙的季節裡,一對真心相戀的愛人,從相識、相知、到相戀,走過了一段浪漫的愛的旅程。

好的,親愛的朋友們,此時此刻,我想所有的嘉賓和我的心情都是一樣的,都是懷揣著一顆萬般激動地心情、期待的心情,等待著我們今天的新郎和新娘的出現,下面就讓我們一起把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在幸福之門,並且以最熱烈的掌聲有請二位新人步入這神聖的婚禮殿堂。

新人進場進行時:**在大廳迴響,禮花在空中綻放,朋友們,來賓們,讓我們祝福的掌聲再熱烈些~~~熱烈些

伴隨著這美妙的**,一對新人正攜手並肩向我們走來,他們正接受月下老人的洗禮,享受這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刻,讓時間定格在這裡,讓歷史記住今天,公元年的月日,新郎***、新娘***緣定今生真愛永恆!典禮開始:鳴炮。

今天,是他們人生的轉折點和里程碑,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祝賀他們吧。兩人手挽著手走上禮臺,這一刻是一副兩個人共同撐起的一方天空的風景,象兩棵依偎的大樹,枝葉在藍天下共同盛放,樹根在地底下相互盤纏。風也罷,雨也罷,每一刻都如此的美好,每一刻都是一首動人的情詩,每一刻都值得用所有的時光去回味.......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該是一種並肩站立.共同凝望太陽的升起、太陽落下的感覺;這該是一種天變地變情不變的感覺。

【拜天地】吉祥的日子,那麼今天哪,我們的先生和小姐懷著兩顆彼此相愛的心,終於走上了這莊嚴神聖的婚禮聖堂!

這正是,才子配佳人,織女配牛郎,花好月圓,地久天長!新郎新娘拜天地——一拜天地之靈氣,三生石上有姻緣;——一鞠躬!

2樓:阿利葉麼緞

這個上面有好多套,我看都蠻新的。

不同型別的。

像西式婚禮,教堂婚禮各種婚禮主持詞,希望你會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女士,先生,歡迎來xx小姐和xx先生的婚禮……

婚禮主持臺詞完整的不要特別簡短的!

4樓:語未落下

需要最新最大氣的婚禮主持臺詞,主要還是特別完整的不要一個環節就幾十個字。如果有配音就更好了!

婚慶主持詞

5樓:繩樹枝浮辰

我知道婚慶主持詞copy,我也沒有找到到婚慶主持詞,我總在找婚慶主持詞,尋找婚慶主持詞找了好久了,怎麼就找不到婚慶主持詞,到處問誰要是找到了婚慶主持詞,請告訴我婚慶主持詞地址,我想找婚慶主持詞,最後在這裡找到了婚慶主持詞,你也請去看看婚慶主持詞啊,多謝了啊

結婚典禮司儀主持詞全程詞,簡單的婚禮主持詞

yyid 683201 世紀愛.司儀公會大量招收活動司儀 司儀學員噢,本公會承接婚禮 生日 開業活動 節日活動單子 簡單的婚禮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20xx年x月x日,陽光明媚,歌聲飛揚,歡聲笑語,天降吉祥,在這美好的日子裡,在這金秋的大好時光,我們迎來了一對情侶 先生和 小姐幸福...

適合農村的婚禮主持詞

給你弄了個全套的模板。自己改一下。滿意請採納。尊敬的各位來賓 父老鄉親們 大家上午好!優酷找農村80後小夥婚禮 文學包括哪些方面?包括戲劇 詩歌 散文等。1 中國文學獎 老舍文學獎 茅盾文學獎 魯迅文學獎 曹禺戲劇文學獎並稱當代中國四大文學獎。2 文學巨匠 古希臘詩人荷馬 義大利詩人但丁 德國詩人 ...

跪求,中式婚禮的主持詞,簡單的中式婚禮的主持詞是什麼?

中國婚慶大使 中式婚禮 大成 正宗老北京中式婚禮飯店版08年在 中國傳統,婚禮以紅色為主。簡單的中式婚禮的主持詞是什麼?主持串詞,開場,預暖,場 相傳中國最早的婚姻關係和婚禮儀式從 伏羲氏制嫁娶 女媧立媒約開始。通鑑外紀 載 上古男女無別,太昊始設嫁娶,以儷皮為禮。從此,儷皮 成雙的鹿皮 就成了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