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朗誦主持人的主持詞,詩歌朗誦主持詞

2023-01-05 04:40:14 字數 4056 閱讀 1415

1樓:帳號已登出

詩歌朗誦是一項把綜合通用技術融合於人文科學知識寶典的藝術演奏。是富含技術魔力於藝術魔力的創作活動。

在柔和的春風中、在花兒的微笑中,我們看到了美麗的春天。春天,是一個詩情畫意、充滿活力的季節,今天,就讓我們在詩歌中感應春天的氣息,感受春天的溫暖。

下面請許華校長為詩歌朗誦會致辭!掌聲有請!

1、5年段《春的組曲》

春是綠色的綻放,春是和諧的暗示,春是希望的搖籃,春是生命的象徵。媽媽的愛就像春天給花兒的溫暖,說的多好啊!於是,有一群孩子開始了找春天,尋找春天裡愛的種子。

2、二、2年級演繹《三字經》

大家都知道,中華傳統文化就像一座巨大的寶庫,許多詩詞歌賦一直吟頌至今。今天,二年級的小朋友為我們開啟了這座寶庫的其中一扇門。趕緊讓我們先睹為快吧!

3、5、6年級合《手拉手奔流》

祖國母親用那堅挺的脊背,為我們撐起了一片世界。我們要用勤勞的雙手去打扮這個世界。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手拉手向前奔流,嚮明天奔流。

4、3年級朗誦《校園故事》

說起童年生活,最讓我記憶猶新的莫過於校園裡的生活了。下面讓我們來看看,三年級的同學在校園裡又有哪些故事。

然後按照他所需要的一些內容來進行去寫出來就行了。以上僅供參考。

詩歌朗誦主持詞

2樓:靈溪小姑娘

女:落葉伴著秋天離去,飄雪帶來冬的生機。

男:嚴寒擋不住我們的熱情,才華將在此時洋溢。

合:現在,我們以激動的心情迎來了詩歌朗誦。

男:如果《晨》帶給我們的是未來,那麼下面這首詞,將把我們帶回到過去金戈鐵馬的年代,嶽將軍用一腔熱血吹響了救國的號角,下面請欣賞由***帶來的《滿江紅》。

男:墨藍的天,皓潔的月,皚皚的白雪,輕輕的風,此時你感到了什麼,現在讓嚴曉瑋、王春玲帶領我們走進那充滿神秘的月光世界,請欣賞《月光變奏曲》。

女:古老的的村莊,美麗的愛情,戰爭的年代,淒涼的結局。永恆的時間在真愛面前也會老區,讓我們靜靜地感受那白樺林間的美麗,下面有請***

男:一首悽美的白樺林,記述了一段青春的感情,青春如火,青春如詩,青春如畫,年輕的我們是否應該大聲喊出青春萬歲呢?有請***為我們帶來《青春萬歲》。

女:在冰天雪地中尋找,尋找往昔的回憶,猛然回首,才發現它已凍結成一顆冰冷的心。現在有請***為我們詮釋《凍結》。

男:有人說擁有金錢是最富有的,由人說擁有自由式最富有的,有人說擁有快樂是最富有的,有人說擁有朋友是最富有的。那麼您覺得神秘才算最富有的呢?請欣賞***帶來的《我最富有的時候》。

女:數不完的辛酸,道不盡的苦樂,此時這位年輕的人兒,將要告別故土,走入他鄉。離別時的傷感,盡在***帶來的《別了,我的故鄉》。

男:下面還是一首離別的詩歌,詩人似乎都很多愁善感,離別的傷痛總為他們提供靈感,一首《再別康橋》,讓我們靜靜地品味,有請***

一定要選我啊!打字、想很費時間的!!

3樓:以晴嵐慶菱

**獻給母。

清明花看著你內遠去,又容盼著你歸來。

那顆閃亮的星星呦,是我。

祈盼你的雙眼。

你那暖暖的懷抱,還有酸酸的野草莓。

便是我的世界。

讀書了。你是我晚習途中。

那盞黃黃的路燈。

看著我上學,又惦著我放學。

那輪皎潔的月亮呦。是你。

迎送我的笑臉。

我那小小的肩膀,還有大大的書包。

便是你的世界。

再大些了。你是我漂泊途中。

那根細細的風箏線。

放飛我到遠方,又牽著我回來。

那陣香甜的微風呦。是你。

總重複著的叮嚀。

我那輕輕的笑容,還有沉沉的腳步。

便是你的世界。

而如今。你是我思鄉途中。

那張薄薄的明信片。

寄出的是問候,收到的是鄉情。

那滴晶瑩的淚珠呦。是我。

總也訴不完的鄉愁。

你那密密的針線,還有深深的皺紋。

便是我的世界。

詩歌朗誦會的主持詞

4樓:夢幻雪昕

詩歌是我們古今人類智慧的結晶,今天,在這場詩歌朗誦會中,讓我們一起盡情的欣賞詩歌的美好吧!接下來請聽···

大自然是多麼的美好,曾有多少詩人,沉靜在這其中,為她提筆寫下一首首詩篇。接下來請欣賞···寫景)

無論是誰,都認為自己的家鄉是最好的。詩人們遠離家鄉,也為此寫下了許多詩。接下來請欣賞···思鄉)

戰爭,是多麼的無情,讓人們遠離自己的家鄉。接下來請欣賞邊塞詩···

每個同學朗誦的都是那麼的好,那麼的美,讓那個場景彷彿浮現在我們的眼前,接下來,我們掌聲有請老師,來為我們做一個總評!

同學們,今天的詩歌朗誦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5樓:郭槐南門葉芳

開場白:詩是文學基本體裁之一。《詩大序》:

「詩者,志之所之也,在心為志,發言為詩。」詩和歌的不同之處是:詩以誦為主,歌以唱為主,所謂詩要誦其言,歌要詠其聲。

詩多為有感而作。詩是一種最普遍的藝術,如陽光一般灑落在人類社會的每一個角落。

6樓:朱紫紫

男:尊敬的各位老師。

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男:總以為青春是一簇火,光彩而熱情。

女:總以為青春是一卷畫,斑斕而溫馨。

男:後來才明白,青春是一泓泉,碧透且清幽,女:後來才明白,青春是一彎月,皎潔且冷落,男:原來青春是一首詩,只一字就銘心刻骨。

女::青春是一首詩,只一句就百轉千回。

男:詩歌是無際的海,朝向它,可遙看春暖花開女:詩歌是無邊的天,仰望它,可找尋飛鳥的痕跡男:

把詩歌植於校園,校園就是指點江山,激揚文字的人文之都女:把詩歌植於校園,校園就是落瑛繽紛,鶯啼燕語的塵世桃源男:在這個初夏的日子裡,歡迎同學們參加,由文科部主辦,「心廬」詩社承辦的,「讓青春迴歸詩歌,讓詩歌迴歸校園」,首屆詩歌朗誦比賽。

讓我們與詩為友,與詩同行,徜徉在詩的海洋裡。詩歌朗誦到此結束。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象什麼?有人說,老師象紅燭、象園丁、象春雨、象金鑰匙……但我卻認為,老師是最好的媽媽。

8樓:匿名使用者

甲:回顧今天的點點滴滴,我們快樂!

乙:回顧今天的點點滴滴,我們享受!

合:讓我們記住今天,在美麗中邁向青春!

9樓:匿名使用者

霞光采風 發表於 2007-12-7 21:28:00

「走進經典,潤澤心靈」詩歌朗誦會主持詞。

10樓:自由小季蕾

開頭甲:冬日陽光下,感受詩的魅力,乙:冬日陽光下,我們與詩同行。

結尾甲:一起細細品讀,我們增長知識。

乙:伴隨朗朗詩聲,我們度過今朝。

合:本次詩歌朗誦會結束!(鞠躬)

我也六年級!

詩歌朗誦主持人串詞!

11樓:鮮軒毛敏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把我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一次美麗的邂逅,就會開始一段美麗的愛情故事,請欣賞詩歌朗誦《一棵開花的樹》

(篇幅字數有限制,只能提供這些)

12樓:衡富貴丹雲

最美的時刻,是隨時隨地源於想起了朋友你;

最感動的時刻,是被來之遠方的朋友而想起。

彼此之間沒有約定,彼此之間卻有默契。此時:

一線的網路,流淌著你我的真情;

一段的旋律,飄蕩著思敘的迴音;

一聲的歌唱,是出之誠摯的內心。

一份的友誼,總突顯得格外鮮明。

"祝福問候:親愛的朋友!"選之我的新歌詞。

衷心感謝你送的禮物!

詩歌朗誦會主持詞

詩歌朗誦會的主持詞?

13樓:匿名使用者

《鄉愁》 《水調歌頭》《西江月》,《把酒問月》,《春望》《雪花的快樂》,《陋室銘》 《致理想》,《祖國啊,我親愛的祖國》 ,我愛這土地》,

詩歌朗誦會主持詞有哪些?

求詩歌朗誦會的主持詞跪求詩歌朗誦比賽主持人串詞!

文言詩最美,吟誦賦真情。開頭甲 dao伴隨著冬日溫暖的回陽光,我答們迎來了這一次詩歌朗誦會 乙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享受詩歌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丙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走進詩情畫意之中丁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戊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詩歌的...

跪求詩歌朗誦主持人串詞要快?謝,跪求詩歌朗誦 主持人串詞 要快 ? 謝!!

人天利158 企業會議主持人天利158 婚禮司儀天利158 婚禮主持人天利158 婚慶主持人天利158 見詳。專業主持各類會議 慶典 婚禮 演出 壽誕.國內外主持數百場,經驗豐富。求詩歌朗誦比賽串詞!加急!25 水是湖的一切,白雲是藍天的一切,紅花綠樹是蒼翠群山的一切。蟋蟀從 夢中醒來,嘀咕著 洞穴...

愛國詩歌朗誦比賽的主持稿,開展愛國詩文朗誦會,請你擔任主持人,寫一段熱情洋溢的開場白

例子 愛國詩 詞朗誦比賽主持稿 開場白 老師們,同學們,歡迎來到上海市回民中學參加回中杯愛國詩詞朗誦比賽。回民中學是一所有著60年曆史的民族中學,匯聚了十多個少數民族。在民族教育和諧發展的辦學理念的引領下,全校各族師生平等 團結 互助。本次的詩朗誦比賽是2005年閘北區中學生社團節的專場比賽,讓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