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特種大尉怎麼樣新人物特種大尉好

2021-03-23 15:06:30 字數 1964 閱讀 5598

1樓:4399手機遊戲網

特種大尉是一個四跳角色,從操作方式上這不是一個很討喜的角色,這個新角色主要是走飛星流,包括寶物也都是增加飛星屬性的,搭配九色鹿、沙灘摩托等飛星得分加成高的坐騎得分都不錯,但是其他搭配就不行了,侷限性還是比較大。多人對戰能力不算強,不推薦使用。

天天酷跑特種大尉好不好 特種大尉值得入手嗎

天天酷跑特種大尉好還是帽子先生好

2樓:zzy張志勇

特種大尉配什麼都臘雞

3樓:87g手遊網

特種大尉主要走的是飛星流,依靠自身技能、搭配以及寶物的飛星加成獲得高分,帽子先生走的是穿越獎勵流,搭配熊貓劍客在穿越獎勵中瘋狂刷分,二者雖然得分點不同,但是總體來說帽子先生的得分能力會更強,爆分距離更短。

4樓:自歐服

我感覺是特種大衛比較好,因為如果有寶物比大聖還厲害

天天酷跑特種大尉和女警小兔哪個得分高

5樓:4399手機遊戲網

特種大尉能召喚***釋放導彈,破壞後還能獲得特殊飛幣,大衛適合短爆,女警小兔短爆衝刺加成得分非常不錯的,比起大尉加成高。

天天酷跑特種大尉怎麼樣

天天酷跑女警小兔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特種大尉

☆酷跑模式技能:

☆經典模式技能

能召喚***釋放導彈,破壞後還能獲得特殊飛幣,還會四段跳☆炫飛模式技能:

超級獎勵得分增加4%

☆:多人對戰技能:

【速度型】能召喚***釋放導彈,破壞後還能獲得特殊飛幣,還會四段跳天天酷跑女警小兔和特種大尉對比

女警小兔技能

可以召喚一隻小狐狸助跑加分增強表現分數,3只狐狸後還能瘋狂衝刺;會四連跳!

特種大尉和女警小兔哪個好?

特種大尉能召喚***釋放導彈,破壞後還能獲得特殊飛幣,大衛適合短爆,女警小兔短爆衝刺加成得分非常不錯的,比起大衛加成高!

天天酷跑大聖炫裝跟特種大尉那個厲害

7樓:4399手機遊戲網

齊天大聖炫裝技能:

齊天大聖炫裝:」太上金丹「可減cd,經典模式和多人對戰模式,更能召喚小猴助陣。發動技能時召喚高分小猴帶來美酒和人蔘果。保留齊天大聖原有技能

。天天酷跑大聖炫裝值不值得買 齊天大聖炫裝

特種大尉技能:

1、能召喚***釋放導彈,破壞後還能獲得特殊飛幣。

2、會四段跳。

技能解析:這個角色從版面屬性來看不算太差,技能冷卻時間和風語精靈差不多,技能比較單一,主要走飛星路線,依靠搭配中的飛星加成獲得高分,再搭配上寶物,總體得分不會太差。

天天酷跑特種大尉好不好 特種大尉值得入手嗎

8樓:zzy張志勇

前幾天剛買大尉,表示相當坑啊

9樓:自歐服

都有寶物大尉厲害,沒有寶物大聖厲害

天天酷跑大尉***後飛星多少分

10樓:4399手機遊戲網

飛行墨鏡寶物基礎屬性是表現分增加6%,飛星得分增加50%,寶物滿級以後特種大尉目光如炬,***轟炸有概率產生更多飛星,飛星得分額外提高。

天天酷跑特種大尉分析

天天酷跑萬聖節新人物伯爵夫人怎麼得

天天酷跑這次萬聖節新版迎來了一位新角色,那就是伯爵夫人,這個角色實力可是非常厲害的呦,那麼天天酷跑伯爵夫人要怎麼獲取呢?伯爵夫人 技巧是什麼?現在趣機楓嵐妹紙就為各位玩家帶來了天天酷跑伯爵夫人 技巧推薦,希望能在遊戲裡幫到各位玩家!本次的版本更新將迎來新ss寵埃及法老 新坐騎 南瓜磨鐵 新角色 魔女...

天天酷跑,我現在想買個新人物,目前只有107閃電,63音速,娜娜,座騎是南瓜滿級!買哪個人物好啊

超能少年配狼王 3000米表現分160萬 絕配 如果你適用滑翔,買暗夜,適用三連跳,買超能 閃電配閃電豹比較好 音速的話自帶保護 兆魔女娜娜會衝刺還有滑翔 就這樣你自己想想吧 人物再好也得靠坐騎,精靈,寵物,各有各的好處,舞獅鬧鬧經典分很高的,習慣跑什麼模式買什麼坐騎,別人的回答只是個建議,要看你自...

天天酷跑異界之神得分怎麼樣,天天酷跑審判女王覺醒得分咋樣

寵物屬性 1 表現分數加45 2 衝刺時間加3.0秒。3 飛星得分加400 4 飛行得分加70 5 超級獎勵加35 技能每隔一段時間會開啟異界之門,還會散落高分道具。天天酷跑超神寵異界之神高分搭配 天天酷跑 異界之神 得分不錯哦,挺穩定的哦,在各模式中都比較實用哦 你好,得分不錯哦,挺穩定的哦,求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