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萬聖節新人物伯爵夫人怎麼得

2023-03-22 16:30:06 字數 2816 閱讀 9041

1樓:趣機妹紙_楓嵐

天天酷跑這次萬聖節新版迎來了一位新角色,那就是伯爵夫人,這個角色實力可是非常厲害的呦,那麼天天酷跑伯爵夫人要怎麼獲取呢?伯爵夫人**技巧是什麼?現在趣機楓嵐妹紙就為各位玩家帶來了天天酷跑伯爵夫人**技巧推薦,希望能在遊戲裡幫到各位玩家!

本次的版本更新將迎來新ss寵埃及法老、新坐騎「南瓜磨鐵」、新角色「魔女哥」、「南瓜王傑克」,除了將更新上述的角色、坐騎、神寵之外,還有一個新的玩法——勇氣賽道。

天天酷跑伯爵夫人。

天天酷跑伯爵夫人怎麼獲得?

這個新角色應該會在萬聖節的時候**哦,技能發動,召喚蝙蝠群,將金幣變成高分玫瑰。

穿越獎勵,表現分回增加哦。

擁有吸血伯爵角色,他還會來助跑並加分。

三段跳後可接滑翔。

天天酷跑伯爵夫人**技巧:

發現了一個**規律,他們中獎大多數是早上,截止楓嵐妹紙發稿,還有很多人抽到了,另外有部分是昨晚凌晨的時候抽到的,接下來**時間容易中的可能是中午12點-2點左右!

2、登陸天天酷跑更新後就去**。

原以為現在又5倍**概率,又是紫翼神龍的天下,所以不能去抽,常理說是這樣,可惜蛋疼的騰訊卻走不尋常路!現在抽中的概率比較高,大家好好珍惜!

3、玩家金幣一定要過萬鑽石要足夠。

積分**最忌諱的就是金幣太少,這樣我們去抽取的時候,就很容易抽到金幣或者少量鑽石,所以玩家不妨先跑幾局賺一些金幣再去**!

4、積分**積分至少要有連續3次機會。

玩家的積分最好要有1700多,也就是有3次**的機會,這樣命中的幾率會更高的噢!建議按照**時間來抽取,抽中超能少年幾率更高!

第五步,玩家可以在整點後的10分鐘時候抽取,這樣中獎的幾率會高很多,一般伯爵夫人在8點10分、9點10分,14點10分,15點10分抽取的中獎率是最大的。

2樓:丿灬縌兲

如果有伯爵這個角色,伯爵夫人一定會很強,

天天酷跑伯爵夫人要配什麼 爆分高

3樓:happy婷婷

1,伯爵夫人+白龍馬+溫蒂尼+熊隊長。

推薦理由:伯爵夫人的技能是將金幣變成高分薔薇,而白龍馬的技能是進入專屬超級獎勵。白龍馬在超級獎勵中還有變大且表現分增加的技能。

實力相當強悍。伯爵夫人的技能如果留到超級獎勵中觸發,配合白龍馬的技能肯定相當牛逼。

2、伯爵夫人+奧莉奧+巴哈姆特+熊隊長。

推薦理由:伯爵夫人的得分技能不會輸給貓小魅,高分玫瑰配合奧莉奧的4倍超級獎勵加成,得分肯定同樣相當**,再配上擁有超級獎勵得分的精靈熊隊長以及飛行得分的巴哈姆特,這個組合肯定又是一個強悍的短距離爆分組合,而且同樣適合長跑哦。

3、伯爵夫人+冰鋒狼王+巴哈姆特+小丑熊。

推薦理由:這個是吸血伯爵的最強搭配方式,無論是刷分還是保命能力上,這個組合對於伯爵來說都是無敵的,伯爵夫人在跑的過程中會召喚吸血伯爵來回助跑,因此這個組合也是極好的!

天天酷跑伯爵夫人怎麼獲得 伯爵夫人**技巧

4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伯爵夫人目前還沒有上線哦,可能會在**購買哦。

5樓:調皮的

這次**獎池的大獎是那個精靈而不是那個人物!

天天酷跑伯爵夫人配什麼好

6樓:匿名使用者

1、伯爵夫人+冰封狼王+巴哈姆特+小丑熊。

既然伯爵夫人的技能和飛行有關,那麼就拿昔日霸主冰封狼王來看看效果,配上巴哈姆特~~boom,貌似效果非常一般啊 1比700的效果,貌似抵不上充值150元的**。沒關係下面還有拉風的組合。

2、伯爵夫人+白龍馬+芙洛拉+熊隊長。

伯爵夫人既然和冰封狼王不合!那麼就拿萬眾期待的白龍馬和大眾精靈熊隊長,加上續命能力較差就配上花神。1比800吧。

~效果很一般,不像貓小魅一出事都能異常,貌似覺得伯爵夫人,天美是不是做得太保守了!

3、伯爵夫人+白龍馬+巴哈姆特+熊隊長。

既然花神太續命了,那麼就換巴哈姆特!直接爆分走起~~還是沒有爆啊,1比1100.覺得伯爵夫人貌似對裝備支援有點高要求,是不是沒有a級寶物或者s級寶物強力支援。

最後總結:1. 面板屬性和伯爵完全一樣,包括技能發動和cd時間,目測得分能力也一樣。穿越獎勵提高50%得分;

2. 伯爵助跑會清除所有障礙,包括導彈、擋板、閃電怪、箱子,但是沒扶梯,容易失誤;

3. 卡滑翔衝刺後,技能冷卻時間30秒,比女王少1秒,和伯爵一樣;

4. 不能像伯爵一樣免費復活;

5. 沒有棺材飛出來減技能cd,伯爵帶b寶吃棺材,技能cd在22秒,夫人多8秒cd;

整體感覺就是三跳滑翔的娜娜,和伯爵差距依然很大。

7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大家都不知道伯爵夫人該怎麼搭配。首先八月27號大家應該都領到皇家獅鷲一天的啦,他破壞一個障礙加8000分,當然要配小丑熊或者綠巨熊,再加個芙落拉,得分棒棒噠(伯爵夫人必須要在超級獎勵裡面放技能,實在沒有小丑熊或者綠巨熊的小夥伴可以用熊隊長) 注:芙洛拉釋放技能必須要免疫尖刺或者擋板才行。

天天酷跑新版伯爵夫人怎麼搭配 伯爵夫人高分

8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暴力鳥叔+黃玉靈貓+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暴力鳥叔+布魯+碧空精靈。

2.百變蘿莉+星星貓+布魯+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伯爵夫人排名

9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天天酷跑伯爵夫人是第一個只能花錢蒐集碎片得到的人物,多人對戰出色,得分模式中等偏上屬性。

天天酷跑特種大尉怎麼樣新人物特種大尉好

特種大尉是一個四跳角色,從操作方式上這不是一個很討喜的角色,這個新角色主要是走飛星流,包括寶物也都是增加飛星屬性的,搭配九色鹿 沙灘摩托等飛星得分加成高的坐騎得分都不錯,但是其他搭配就不行了,侷限性還是比較大。多人對戰能力不算強,不推薦使用。天天酷跑特種大尉好不好 特種大尉值得入手嗎 天天酷跑特種大...

天天酷跑,我現在想買個新人物,目前只有107閃電,63音速,娜娜,座騎是南瓜滿級!買哪個人物好啊

超能少年配狼王 3000米表現分160萬 絕配 如果你適用滑翔,買暗夜,適用三連跳,買超能 閃電配閃電豹比較好 音速的話自帶保護 兆魔女娜娜會衝刺還有滑翔 就這樣你自己想想吧 人物再好也得靠坐騎,精靈,寵物,各有各的好處,舞獅鬧鬧經典分很高的,習慣跑什麼模式買什麼坐騎,別人的回答只是個建議,要看你自...

天天酷跑聖誕節龍咚槍配什麼人物,天天酷跑坐騎波波奇配什麼人物加分高?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隆冬強是萌裝坐騎 看屬性搭配齊天大聖是不錯的選擇 希望可以超越小丑酷卡吧 還沒上架 還得以後測試才知道 龍咚槍高分搭配推薦 1.貓小魅 龍咚槍 巴哈姆特 熊隊長 執著摩羯 依舊是在超級獎勵釋放貓小魅的技能。搭配龍咚槍的3倍的超級獎勵得分,再有巴哈姆特飛行得分以及人物技能12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