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本地連線一會顯示網路電纜被拔出,一會顯示正在啟用

2021-03-23 15:21:47 字數 3888 閱讀 374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描述應該能確定是網線問題了。主機拿到別人家沒問題,說明你的網絡卡是好的,換網線如果還有問題,說明你的接入口有問題。

2樓:海陽

網線插口鬆動或者網線介面處連線不實,換根網線試試。

3樓:協奏曲失心

有可能是網線,也有可能是你的電腦的埠會鬆動

4樓:小蘭新一哈哈

電腦沒問題,看電路把

我的電腦本地連線已連線但顯示網路電纜被拔出是怎麼回事啊

5樓:兄弟連田心9號

解決方法:

1,先換下路由器跟電腦的網線介面,看看是不是路由器現在用的這個網線介面壞了.

2,看看電腦的網線介面有麼有沒插緊,或者裡面塞了東西,灰塵多一類的.

3,換一根網線試試。

4.開啟我的電腦---控制面板---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右擊選擇屬性,雙擊inter***協議,在使用下面的ip地址中輸入192.168.

0.111,後三位111可換,在1-255之間即可,第二子網掩碼項預設即可,不用填寫,第三項預設閘道器填寫192.168.

0.1應用。

6樓:灰原

有可能是你的計算機網絡卡速度配置與上聯裝置的乙太網口不適配造成的,可以試著更改如下: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鍵本地連線-屬性-常規-配置-高階-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將原來的「自適應」更改為「10m全雙工」一般就可以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換根別人正常使用的網線,檢查確認你的網線水晶頭沒有任何問題,然後檢查網絡卡介面吧。

電腦本地連線總是顯示啟用,正在識別,然後又是網路電纜被拔出 10

8樓:海洋之心

無線上網絡卡驅動可能影響了電腦的預設上網方式,還有直接插網線到電腦,電腦端是要重新配置網路的(重新選擇上網方式)。

重新選擇上網方式的方法: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然後根據你的網路型別去設定新的上網方式,電信的網路的話。

設定如下: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連線到inter***—仍要設定新的連線(這一步如果沒有的話可以忽略)—寬頻(pppoe)(r)——輸入電信運營商留給你的寬頻賬戶和密碼—連線—大功告成!

9樓:閻希榮蓋鳥

1.排除網線的問題或者是水晶頭與連線接觸的問題

2.有可能是電壓的問題導致寬頻貓重啟而引起掉線,找一個萬用表來測試電壓看看是否正常;

3.排除了以上兩種原因,有可能是你的計算機網絡卡速度配置與上聯裝置的乙太網口不適配造成的,可以試著更改如下:右鍵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右鍵本地連線-選擇屬性-選擇常規-選擇配置-選擇高階-選擇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將原來的引數由「自適應」改變成「10m全雙工」一般可解決

電腦本地連線一會兒顯示已啟用,一會兒顯示網路電纜被拔出。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的水晶頭沒做好,當中有斷的。

重新做下水晶頭或者換根網線

本地連線反覆「網路電纜被拔出」 「已啟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1.網絡卡資料線介面觸片不靈便。解決辦法,換根資料線。

2.網絡卡或網絡卡驅動存在問題。解決辦法,換網絡卡或升級網絡卡驅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你的網絡卡與網線之間的介面,網線和路由之間的介面是否牢固檢查你的網線水晶頭,看8根線是否與水晶頭壓線牢固。

建議你把網線的兩個水晶頭換一換,指在沒有測線器的情況下我也出現過你這樣的問題,但是是區域網,剛開始幾天跟你的情況一樣過了幾天就撤底「網路電纜被拔出」 了

我也在沒有測線器的情況下把兩個水晶頭掐了就好了,這種情況一般都不連線不穩定造成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ip協議裡的ip地址設定錯誤了

桌面--網路上的芳鄰點右鍵--屬性

---雙擊本地連線---屬性---icp/ip協議 雙擊 就能開啟了

看你採用的是什麼上網方式 只用貓還是帶了路由器的 如果只用貓就選擇自動獲取ip地址 不用填 如果用路由器 沒有開啟dhcp伺服器的話 要自己填 否則也不用填 自動獲取就行了

14樓:問題_兒童

網線沒問題,那就是網絡卡或者網線另外一邊的裝置比如交換機、路由器上有問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上面所說的問題以外,有可能是網線質量太差,或者網線長度超過了100米導致的訊號衰減太厲害的緣故。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如果沒有問題,就是網線兩頭的裝置有問題,要麼網絡卡有問題,或沒插緊,或那頭交換機有問題,或交換機埠壞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那個聯網的裝置有問題(貓或路由器) 先從啟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1、網絡卡問題,重插一下或換一個。

2、網路插頭壞

我們辦公室以前也有臺那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可能有條線接觸不好,建議把網線水晶頭重新做一下。我的意思是在路由器交換機網絡卡都正常的情況下,因為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接觸問題,換根網線就可以了。

我的電腦win7本地連線一會顯示正在識別,一會一會顯示網路電纜被拔出,網線沒問題,請問下我電腦啥問題? 30

21樓:騎著黑頸追百色

哦,這個問題好解決:開啟網路連線,更改網路介面卡設定,本地連線,屬性,配置,高階,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更改為10m bps先,確定。不行的話就試試別的雙工模式。

22樓:弎弎魎魎

1、檢查網線介面是否有問題

2、命令視窗輸入ipconfig檢視電腦是否連線正確3、命令視窗輸入ping 你的ip 看是否網路丟失4、路由器設定mac重新克隆繫結下

(我的是xp的也是出現過這種問題,結果是wan藉口和lan 介面不知誰接反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也是更新一下網絡卡的驅動,用驅動精靈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網線水晶頭有問題。

本地連線反覆顯示網路電纜被拔出、已啟用、正在識別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路由器上換個口,不行的話就換網線,還是不行那就是網絡卡介面壞了。

我的電腦的本地連線一會顯示正在識別一會又斷了是什麼原因

26樓:as啟航

哦,這個問題好解決:開啟網路連線,更改網路介面卡設定,本地連線,屬性,配置,高階,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更改為10m bps先,確定。不行的話就試試別的雙工模式。

27樓:大嘴張怒

網線虛接,換個網線估計就成了

電腦本地連線總是顯示啟用,正在識別。然後又是網路電纜被拔出。

28樓:海洋之心

無線上網絡卡驅動可能影響了電腦的預設上網方式,還有直接插網線到電腦,電腦端是要重新配置網路的(重新選擇上網方式)。

重新選擇上網方式的方法: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然後根據你的網路型別去設定新的上網方式,電信的網路的話。

設定如下: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連線到inter***—仍要設定新的連線(這一步如果沒有的話可以忽略)—寬頻(pppoe)(r)——輸入電信運營商留給你的寬頻賬戶和密碼—連線—大功告成!

本地連線一會連線上了一會又顯示被拔出,頻率約在兩秒左右。是哪

其他沒問提的 話就是網絡卡的問題了 重灌一下網絡卡驅動試試 為什麼本地連線一會兒連線上一會兒又被拔出,為什麼在臺式上面又不會這樣 1 你的膝上型電腦網絡卡介面是否老化,建議去插其他的網線,如果是。則基本確定 2 你的網線在臺式上面插ok,那可以說明網線沒什麼問題。3 水晶頭,看看是否有踩過碰過壓過的...

急 網絡卡無法連線網線,本地連線一直顯示網路電纜沒有插好

本地連線 屬性 常規 連線時使用 配置 高階 屬性裡選擇 speed duplex 值顯示 auto 確定ok 大概電腦太長時間沒用了吧 網絡卡的rj45介面的鏽.想辦法去鏽.為什麼本地連線經常顯示網路電纜沒有插好 有幾個問題,1.確實是網線沒有插好,包括電腦這邊和路由器介面這邊,任何一個地方沒插好...

我電腦為何本地連線總連線不上顯示網路電纜被拔出

首先換根別人正常使用的網線,檢查確認你的網線水晶頭沒有任何問題,然後檢查網絡卡介面吧。可能,你的網路連線沒連好。或者,你的網路到期了。你可以到網路公司問一下。同一網線換臺電腦試試,路由那端是否連線正常 總連不上什麼意思,也就是說先前能連上的吧。如顯示網路電纜被拔出出現的情況有一下幾種 1 網線另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