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連線閃斷急,本地連線閃斷 急!!

2021-03-23 15:22:51 字數 508 閱讀 5168

1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硬體的問題,也就是貓或者路由有一個壞了。用排除法換一個貓或者換一個路由跡象有沒有好轉。

要麼是線路的問題,既然是寬頻走的是**線,那麼**線的老化,也會導致接觸不良,訊號有一定機率的時有時無(本人以前出現過家用寬頻時不時斷網的情況,後來檢查是家裡的**線老化了,打**給10000臺,要他給你檢查寬頻的時候順便檢查你的**線)。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arp攻擊,arp攻擊經常出現在區域網中,區域網中的電腦有任意一臺受到感染就會波及整個區域網,建議下一個360arp防火牆(免費,很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貓到路由器這段線 連線有問題,1 虛接 2 線質量差,

3樓:勾謐閻沛山

換個網絡卡,這個網絡卡與路由器衝突造成的。

4樓:竭婭奈曉凡

看下網線,是不是有接觸不良的地方...80m

看線是不是經常會晃動之類的...最好有東西固定/

本地連線問題,本地連線的問題,

檢查物理層,如網線,水晶頭。可以用rj45測試儀測試。本地連線問題 檢查一下你的網線確定網線沒有問題,然後插上網線,按進看看能不能連上,或者看看網線插口處的綠燈會不會亮,如果晃晃網線有時會亮,換一根網線試試,如果一點反應都沒有,那重灌一下網絡卡驅動,如果還不行只能去服務站檢查一下了。本地連線的問題,...

本地連線啟動連線失敗,本地連線啟動連線失敗

呵呵,很簡單,首先在 我的電腦 圖示上單擊右鍵,選 裝置管理器 網路介面卡 點前面 號,把顯示出來的裝置刪除,然後重啟,認完驅動,ok 1 單擊開始 執行 鍵入 cmd 然後單擊確定 2 鍵入 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 然後按 enter鍵 3 鍵入 netsh int...

本地連線收到,本地連線 收到

ip地址配的不對,跟路由器肯定不在一段上,本機和路由器要用同一段ip,要麼都是192.168.0.要不就都是192.168.1.的。127.0.0.1是本身地址,插網線啟用網絡卡就能通的,只能說明你的網絡卡是工作的,不能說明地址配置是正確的。看看你的ip是怎麼設定的 是自動獲取還是手動獲取,手動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