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教師資格面試有效期的兩年是從筆試通過的第一門算起,還是最後一門算起的

2021-05-16 06:59:13 字數 2958 閱讀 6711

1樓:中公教育

全國統考教師資格筆試成績,單科保留兩年,每科單獨計算時間。在成績有效期內筆試科目都通過就可以報名面試考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從筆試通過的第一門算起,單科單計算。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科一算,哪科超2年都不行,哪科過期重考哪科。

我的教師資格筆試兩門不是同時過的,那麼我的面試有效期是以第一門時間為準呢,還是第二門為準?急

4樓:陝師大教資培訓

筆試成績保留兩年,如果你要考面試,成績有效期是按第一門最早的那個時間為準的!

5樓:流氓黑客

報名參加面試的有效期是從你第一科通過起算時間的

6樓:中公教育

要在第一科成績的有效期內全部通過才能報考面試

教師資**** 筆試有效期對面試機會有影響嗎?有效期是看最先過的那一門還是最後過的那一門?謝謝!

7樓:中公教育

有影響的。

筆試成績在有效期內,才可以面試。

你的情況,自然以最早過的那麼為準了。

15年考教師資格證的時候過了一門,我不知道是兩年的有效期,16年我又報考了兩門,後來知道過的那一門

8樓:欣瑞教育集團

沒有關係的

前面過的成績還是有效的

今年考過的話,成績也是有效的

教師資格證筆試兩門過一門,面試還沒考,筆試考過的一門還需要再考試嗎?

9樓:知滿天教育

筆試單科成績有效期為2年。

如果在有效期內可以不用考,只需要考另一門就可以,

2023年下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報名入口

10樓:欽州中公教育

筆試考過的一門2年內不用再考。

教師資格證筆試單科成績有效期兩年,從教師資格證筆試成績公佈日算起,所以在有效期內只要報考沒有過的那科就可以。

江蘇省教師資格證去年考兩門都沒過,今年考通過了一門,成績保留時間是從今年算起還是從去年算起?

1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江蘇教師資格證成績保留三年,按你考試通過那門的時間開始算起,你今年通過這門成績可以儲存三年,你明天在考你沒有通過的那兩門內容,考試都通過可以申請教師資格證。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已經認定一門教師資格證,筆試成績還在有效期內,可以用原來的筆試成績直接報另一門學科的面試嗎? 20

12樓:中公教育

可以的,但是首先,你的確實一下你的筆試成績在後面的學科裡是否重合是否適用。

山東教師資格證網

介紹:比如:中學學段的科目一和科目二沒有初高中之分,但是科目三有嚴格區分,所以只要筆試成績還在2年有效期內,有初中教師資格證再考高中的,筆試階段考科目三就可以了。

有初中教師資格證想再考小學教師資格證就要重新考所有科目,因為中學和小學的考試內容是完全不一樣的。

13樓:中公教育

一般來說是可以的,只要教師資格證的筆試成績還在有效期內,如果是認定初級和高階中學的教師資格證,還需要考科目三,也就是學科知識與能力。

但是各地區有自己的要求,所以還是要以本地教育局通知為準。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吧 你要換科目

浙江教師資格筆試有一門沒通過怎麼辦?

15樓:中公教育

筆試單科成績有效期為2年,有效期內報考未通過科目即可。

近期有不少考生諮詢有關教師資格相關有效期的規定,很多首次接觸教師資格的朋友可能不甚瞭解。由於網上一些說法含糊甚至有誤,導致考生更加不明就裡。所以在此一併說明教師資格其他相關有效期:

1、筆試有效期

筆試單科成績有效期為2年(登陸成績查詢系統即可查詢各科具體失效日期),有效期內可直接報考面試,過期需重新報考;

2、面試有效期

筆試、面試均合格後可獲得《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該證明有效期為3年(登陸成績查詢系統即可查詢具體失效日期),有效期內可直接申請認定,過期不能認定需重新考試;

3、教師資格證書有效期

教師資格證書長期有效。

目前部分地區正在試點定期註冊,該註冊僅限於已進入教師崗位的持證者,要求5年一週期進行註冊,未註冊通過的取消教師資格。未進入教師崗位的持證者不受定期註冊影響,證書依然有效,但一旦從事教學工作後則需進行定期註冊。

教師資格證筆試考試一門過了一門沒過,請問是兩門都要補考嗎?

16樓:藍翊

教師資格證筆試成績是每門單科成績有效期兩年。也就是說通過的那一門保留兩年,另一門在下一

次教師證報考時單獨報即可。

每年報考及考試時間均在中國教育考試網中,一般情況筆試考試上半年均在3月,下半年在11月。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分為筆試和麵試兩部分。筆試所有科目採用紙筆考試。

筆試各科考試成績合格,才能參加面試。面試採用結構化面試、情景模擬等方式進行,考生通過抽題、備課、試講、答辯等環節,完成面試。

17樓:中公教育

教師資格證筆試考試一門過了一門沒過,請問是兩門都要補考嗎?

教資筆試成績過了有效期是2年的,在2年之內都是不需要重新考的。之後只需要報名自己沒有考過的科目即可

18樓:欣瑞教育集團

教師證國考筆試成績有效期兩年的

通過的那一門保留兩年

另一門在下一次教師證報考時單獨報

筆試上半年1月份報名,3月份考試,下半年9月份報名,11月份考試有的省份是一年安排一次考試的

教師資格證,已經過了兩門,有效期是那我今年11月份考的話,要不要重新報考這兩門

1 有效期內是不能重新考,只能等過了有效期在重新報考 2 先把學科知識考過再考其他的吧。在有效期內不需要重考 我的教師資格證筆試成績有效期到2017年12月31日,我在2017年11月就算考過 1 一般下半年教師資格證面試報名時間都是在12月份的,只要報名之前筆試成績還在有效期內都可以報名。2 教師...

你好教師資格證是終身有效的嗎,教師資格證是終身有效的嗎

是的,教師資格證是終身有效的。如果從事教師行業需要五年註冊一次,如果不從事的話,是不需要的。教師資格證是終身有效的嗎 教師資格證領取後是終身有效,如果從事在編教師工作,會有五年一稽核,稽核通過後才能繼續持有教師資格證。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1 新政策出臺後,教師資格證還是終身有效的。2 所指的五...

我想問一下2023年教師資格證面試過了接下來要準備些什麼東西

考生們報名教師資格證面試時,只能在人事關係所在地 所在院校 工作地址 戶籍所在地進行考試報名。參與教師資格證面試考試的考生們,需要到所在地的指定官方機構,去進行現場認定現場確認,且需考生本人攜帶有關材料前往相應考區指定的地點進行,需攜帶的材料有 1.戶籍在湖南省內的考生 1 考生身份證及戶口簿原件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