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半年安徽教師資格面試公告

2023-03-23 11:50:06 字數 4909 閱讀 3502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中公安徽教師網為您提供:2015上半年安徽省中小學教師資格面試公告,詳情如下:

二、2015上半年安徽省教師資格面試內容、形式與程式。

(一)面試內容。面試主要考核申請人的職業認知、心理素質、儀表儀態、言語表達、思維品質等教師基本素養和教學設計、教學實施、教學評價等教學基本技能。

(二)面試形式。面試採取結構化面試、情境模擬等方式,通過抽題、備課(活動設計)、規定問題、試講(演示)、答辯(陳述)、評分等環節進行。

(三)面試程式。

1.候考。考生持紙質面試准考證、身份證件,按時到達指定的考點,進入候考室候考。

2.抽題。按照考點安排和抽籤順序,考生持准考證進入抽題室,登入面試測評系統,從題庫中隨機抽取試題,經本人確認後,列印試題清單。

3.備課(活動設計)。考生持准考證、試題清單、備課紙,由監考教師引導進入備課室,撰寫教案(或活動演示方案)。準備時間20分鐘。

4.規定問題。考生持准考證、試題清單、教案(或活動演示方案),由監考教師引導進入指定面試室。面試考官從試題庫中隨機抽取2道規定問題,要求考生。時間5分鐘左右。

5.試講(演示)。考生按照準備的教案(或活動演示方案)進行試講(或演示)。時間10分鐘。

6.答辯(陳述)。面試考官圍繞考生試講(或演示)內容進行提問,考生答辯(陳述)。時間5分鐘左右。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蕪湖巨智教育

您好,巨智教育為您解答。

2023年上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

面試報名:4月13日-17日;

面試考試:5月16-17日。

安徽省2023年上半年教師資格面試公告還為公佈,您可以關注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網。

2023年安徽教師招聘面試資格複審

3樓:安徽中公教師

現在教師招聘筆試剛結束,筆試成績查詢時間為7月8日,面試資格複審預計在7月15號左右陸續進行。

資格複審時,考生須攜帶以下證件、材料。

(1)屬全日制2023年應屆畢業生的,須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證原件、學生證原件、教師資格證書原件和所在學校蓋章的畢業生就業推薦表等材料。

(2)屬社會人員的,須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證原件、學歷證書原件、教師資格證書原件和招聘崗位規定要求的相關證書(證件)原件等材料。其中,屬在編正式工作人員的,需按人事管理許可權提供單位和主管部門同意報考的證明。

(3)網上列印的資格審查表、筆試准考證各一份;

(4)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色**2張。

2014安徽教師招聘統考面試成績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安徽教師招聘統考筆試成績查詢:

因為每年考生的素質不同,題目難易程度也不同,所以考試成績也不一定的。

1報名時間為5月29日8:00至6月5日18:00,逾期不再補報。

2.筆試時間和地點。

筆試時間:2023年6月28日上午 9:00—11:00 《教育綜合知識》,下午14:00—16:30 《學科專業知識》。

3.筆試成績計算。

筆試每科滿分為120分,按《教育綜合知識》佔40%、《學科專業知識》佔60%合成筆試成績。設定合成筆試成績最低分數線為60分,達不到最低分數線的,或考生有一科無成績的,取消進入下一環節資格。

4.筆試成績公佈。

7月15**考人員可登入「考試網」,憑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證號和准考證號查詢個人統考筆試成績。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安徽中小學教師招聘面試成績

5樓:雲小妹的公考記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在所有的招教類考試中,面試所佔的比重是非常大的。現在特崗教師的考試當中,很多時候面試佔到六成的分數。在一些在編教師考試當中,甚至會更高,佔到70%,80%,為什麼這麼設定呢?

因為你將來是做老師,不管基礎知識答的有多麼好,如果你不能很好的講課的話,全都是白費。從面試準備的角度來講,首先也是講一個儀表,所有的面試都很注重儀表,但是對於自己身份的識別認知要非常清晰,你現在去考老師,儀表、談吐要像一個老師,不是像,是從角色認同上就把自己當成老師來看待。如果不像一個老師,可能一下就會被淘汰掉了。

雖然現在麻辣教師很受學生歡迎,但是中公教師考試網希望大家在考的時候,還是不要麻辣,要更中庸化一些,社會認知上老師是什麼形象,你就打扮成什麼樣,不要過於前衛,當然邋遢就更不用說了,永遠不會受到主考考官的認可。

另外,在面試的過程中,主要採取的形式是說課和試講,試講就是正常的講題。說課很多學生沒有接觸過,它是老師進行教研活動的方式,就是介紹課程的設定,設計思路,你最終要達到什麼樣的教學目標等等,既是對在座的考官進行一個闡述,它不是講課,而是你對課程的設計的講述。然後說課也好,試講也好,都可能會有考官提問,考官提問說明比較好,如果不提問大家就可以準備下一場考試了。

基本上老師都會提問。

提問主要是分幾個型別,最主要的是針對說課的內容,怎麼做相應的設計,這很重要。另外,也會問你一些其他方面的東西,比如說你為什麼考特崗教師等,也會包括一些教育理論的問題,都會在這個時候問你,大家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就好了。

在此特別強調一點,你可能只有5到15分鐘的時間進行自我表現,在這個過程中,一定要做到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完全把一堂課的東西要有一個闡述能夠說出來,從引入到最後的講述,到跟學生的互動,到板書環節,如果你有幸講到最後的話,你要佈置作業等等,一項都不能少。如果有少項的話,下面的考官老師會有疑問。當然還有補救的措施,說你為什麼要有這樣的設計進行一個闡述。

作為試講或者說課最好的方式是,讀師範的同學都知道,就是把自己講的課錄下來,哪怕沒有老師看,你自己也能看到自己的毛病。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安徽教師招聘面試入圍名單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安徽教師招聘面試入圍名單什麼時候公佈確實還有一段時間的,公告上說是15號出筆試成績,21號之後才會出入圍名單,資格審查公告等。所以還需要堅持一段時間。

你可以隨時關注中公安徽教師考試網,等2014安徽教師招聘面試入圍名單公佈的時候會第一時間在上面釋出。

多少分能進面試是沒法確定的,因為每年考生的素質,題目的難易程度是不一樣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安徽教師招聘考試公告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中公安徽教師網為您提供:2015安徽新任教師招聘統考公告。自2023年開始,安徽各縣市中小學新任教師招聘由之前的單獨組織考試改為全省統一組織(統考)。

中公安徽教師考試網針對14年首次統考的招考公告及考試真題進行梳理與分析,對2023年安徽第二次全省性教師招聘考試(統考)考情進行分析**。

2014安徽教師招聘統考面試入圍名單

8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安徽教師招聘統考面試入圍名單查詢入口:,你可直接點選進入查詢。

2023年安徽特崗教師面試名單預計將於7月19日在安徽教育網統一公佈具備面試資格人員名單。具體情況如下:

(1)擬參加面試人選以設崗縣(區)為單位,分學段按學科崗位計劃數確定。計劃數為10個及以下的按計劃數的1:2、計劃數為11-20個的按計劃數的1:

計劃數為21-30個的按計劃數的1:1.

6、計劃數為31個及以上的按計劃數的1:,出現小數的整數位加一取整,從高分到低分確定面試人選(最後一名如有多位報考人員成績相同,並列進入)。

擬參加面試人員名單于7月11 日通過安徽教育網和教育部「特崗計劃」資訊管理與服務系統向社會公佈。

(2)擬參加面試人員接受現場資格複審時需提供的材料: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須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證、《畢業生推薦表》原件和影印件及筆試准考證、學校出具的能按時畢業的有效證明、《2023年特崗教師報名表》(從網上**列印)原件。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屆畢業生,須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證、學歷證書、教師資格證書原件和影印件及筆試准考證、從教學校出具的從教經歷證明、《2023年特崗教師報名表》(從網上**列印)原件。

(3)經資格複審不合格或未按時參加現場資, 格複審被取消面試資格的,按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等額遞補一次。遞補人選由設崗縣(區)教育局報省教育廳確定。

(4)資格複審合格的報考人員,由各設崗縣(區)教育局當場發放面試通知書。

(5)各設崗縣(區)教育局在7月16日前完成資格複審工作,並於7月17日前將《安徽省2023年「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資格複審通過人員花名冊》(附件2)報省教育廳師資處。省教育廳於7月19日在安徽教育網統一公佈具備面試資格人員名單。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安徽中小學教師招聘資格複審、面試通知

9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安徽中小學教師招聘資格複審、面試通知暫時未出,預計將於7月下旬公佈。

現場資格複審物件為擬入圍專業測試人員,該名單于7月21日前由各市、縣(市、區)相關**公佈。資格複審工作由各市、縣(市、區)教育、人社部門具體負責。資格複審物件為擬參加專業測試人員,以縣(市、區)為單位,分學段、學科從高分到低分按崗位招聘計劃數確定進入專業測試人員,其中崗位招聘計劃數5人及以下的按3:

1比例確定,崗位招聘計劃數5人以上的按2:1確定,最後一名如有多位報考人員成績相同,則一併進入。參加專業測試人員須在規定的時間內到指定地點接受現場資格複審,同時提供招聘公告中規定的報考資格條件要求的相關證書(證件)原件等材料進行審驗。

對資格複審合格的應聘人員,發放專業測試通知書。經資格複審不合格或未按時參加現場資格複審的,取消其參加專業測試資格。由此出現人選缺額的,按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額遞補(遞補人員最後一名如有多位報考人員成績相同,並列進入)。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9上半年教師資格考試幾號,2017上半年教師資格考試幾號

2017年吉林教師資格考試筆試時間 2017年3月11日 週六 列印准考證 內2017年3月6日容 3月11日成績查詢 2017年4月18日 面試報名 4月18日 4月21日 面試時間 2017年5月20至21日 2017年3月11日 2017上半年教師資格考試幾號?2017年吉林教師資格考試筆試時...

2019上半年浙江教師資格面試考什麼內容

2016上半年浙江教師資格考試屬於國家統考,所以其面試內容包括 結構化 試講 答辯。時間分配上一般是 結構化5分鐘,試講10分鐘,答辯5分鐘。面試主要考察考生們的教姿教態 教學基本功 師德素養等方面,需要有針對性地進行準備。2016上半年浙江教師資格面試是全國統考,考試內容是結構化的,主要有四項 1...

2019上半年貴州教師資格考試內容是

幼兒 綜合素質 幼兒園 保教知識與能力 小學 綜合素質 小學 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中學 中職文化課 綜合素質 中學 教育知識與能力 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 中職專業 中職實習 綜合素質 中學 教育知識與能力 教師資格考試筆試主要考試內容有 主要考核申請人從事教師職業所應具備的教育理念 職業道德和教育法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