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買個和田玉鐲幫我看看是不是?值多少錢?網上那家哪能買到和田玉手鐲1000元左右多了我也買不起主

2021-05-11 21:46:57 字數 3011 閱讀 499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和田玉鐲子,但是料子是青海產的。看不到更多的細節,只能大概估價200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明顯就是半吊子,你也相信?

我剛買了一隻和田玉手鐲,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手鐲是和田玉

從**看應該是青海料、白玉

青海料目前在和田玉的種類中還是屬於**比較親民的,因為畢竟產量比較大還有近幾年的新坑料的玉質也越來越差了,所以目前青海料的**不是很高具體到鐲子上,就要看玉質,細膩度、白度、有潤度、有無瑕疵等你這個鐲子白度可以,肉質稍鬆,表面拋的高光,顯得潤度不錯行內**在2500以下

當然如果是在商場或者大的玉器店,那翻個幾倍是沒問題的但注意如果低於1500入手,那肯定是假的

這樣說你明白了嗎?

我在朋友那買個玉鐲,她說是和田玉,1500元買的,請大家幫我看看真假,實際值多少錢?

4樓:香蕉南瓜貓

糖沁的和田青玉,如果沒有綹裂的話1500**差不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鑑定證書嗎?首先告訴您,如果是真的和田糖沁,這個手鐲的市價會超過15萬別說1500元了,**上就值得懷疑了,而且**目測也不是廣義和田玉,排除俄料、青海料和韓料的可能,這樣就值得懷疑了,您最好還是去做個鑑定!

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

6樓:謝明

綁根頭髮看能不能燒著

剛買了個和田玉手鐲,有瑕疵,求大神幫忙看看真假,能值多少錢? 5

7樓:野山椒_隨風

有瑕疵的玉其價值也不是很高,那怕是和田玉,從**上也不敢肯定是否真假,再者也不專業,不過在新疆做玉石生意的親戚也送過這樣玉鐲,大約千元左右吧!

8樓:快樂

這樣大的和田玉的手鐲,無綹裂,真的要十萬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電筒照照有沒有斷層

買了個玉鐲,和田玉,不知道真假,能值多少錢?

10樓:小韓國

哎呦呦呦 首先呢樓主給出的**有點啥來著 形容不來 但造型這種對於你的圖來說可塑性太強了想怎麼變就能怎麼變 但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 還是要你自己喜歡哦 別人只能給意見。其實光看你的三張** 這個和田手鐲確實蠻好看的 不知道有沒有用濾鏡什麼的 但這種高階貨你說要憑三張**就辨別出真假 那真的很難 這種高階貨你最好找專業人士現場看貨以後然後做結論 。

你好,看下我這個和田玉手鐲是不是真的,能值多少錢?

11樓:

這個是廣義上的和田玉青白玉手鐲,並不是羊脂白玉籽料手鐲,目測比較像俄料和田,**正常在3000-5000左右,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這個**真看不出真假來。一般斷定真假的話,一般都是用強光手電看裡面的棉絮,結構。假的話當然是一分錢不值了,但是如果是真的,從**上看這個顏色屬於羊脂玉,那**就高了。

市場的**這個沒法說,因為羊脂玉可遇不可求。屬於有價無市。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好像青海料,真的。**的話沒人給你估。

我剛在**上買了一個玉鐲,本人不懂玉,有懂玉的朋友幫我看一下真假,是不是和田玉,值多少錢?

14樓:轉山巨蟹

假的。如果是吊墜或許是真的。鐲子肯定是假的。和田玉早已經產不出來鐲子那麼大的玉了。

15樓:憤青

你要不要,我有,和你那一樣,4000

16樓:生瓜蛋子愛釣釣

我感覺也是青海玉料的。不過這幾年新疆和田玉快沒了。青海料還是不錯的。其中也有帶翠色的好料子。雕工好點也挺好的!

請幫我看看這隻和田玉手鐲值多少錢

17樓:李一龍

從**上我不太確定是和田玉,要是和田玉沒那些瑕疵萬元以內還是可以了!我看看**還是有不少疑問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鑑於你這個鐲子,你用小刀用力劃一下,如果沒有劃痕,此為俄料,有痕跡就是阿玉,就可以去維權了,給你講的都是對你這個鐲子有針對性的乾貨。

19樓:匿名使用者

俄料有裂,那現在這東西1000都不值了

20樓:玉緣微

和田白玉崑崙玉**在500左右

您好,能幫我看下這個和田玉手鐲值多少錢嗎?

21樓:漆蒽

這個看上去像俄料的,**上看不出內部結構,不好判斷**。如果打燈內部結構細小,兩萬二也不是很貴!

22樓:梟鷂_李

和田玉現在只能用廣義上的和田玉來說了,畢竟新疆和田的口已經不怎麼出料了。你這個應該是俄料裡面的山料,白的一般,油的一般,只是整體分量上,是比現在市面上的要實在一些。和田玉的分類還是比較細的,籽料、山流水、山料,這就是一個卻別,能分出個三六九等,再細分就是看色、油如何。

然後就是看皮、看結構,這裡面還有學問的很。在和田玉里面,也就是中等偏下的水平吧。另外就是,有證書只能證明這是個真貨,但並不能證明是和田玉,現在的和田玉都是廣義概念了,現在的俄羅斯料、加拿大料、紐西蘭料,在去產地化資料說話的檢測裡,都統稱為和田玉。

從我的銷售經驗來看,這種料子在我這裡應該在2000-3000上下吧。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有所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和田山料,不是最貴的和田子玉,而且質量只能算中等偏下,幾千左右吧。當然,個人意見,最好你找專業鑑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白玉,品質中檔,用料足。各地**不同,個人感覺,中幾千元到大幾千元都是比較正常的**範圍。僅供參考。

我買個和田玉吊墜想看看是不是真的,800買的

你好可以到本地鑑定中心去看!因為看 是看不出的!幣須實物鑑定 現在玉那麼貴 真的可能不大 剛買了一個和田玉吊墜,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市場價值多少?需要上圖,才能界定,或者到專業鑑定機構 我買了一個和田玉吊墜,是真的嗎?值多少錢?請大家幫忙看看。屬於常見的和田碧玉。又叫和田軟玉。一般的市場售價在,600...

請幫我看看這塊玉是不是真的,是不是和田玉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 專鑒定原則,俄料屬,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這是俄料的平安無事牌 素牌 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料質一般,油性糯性欠缺,可以視為真品。如果克重在30克左右,玉器市場常見的銷售 在500到800元。有沒大神幫我看下這塊玉是不是真的?是...

哪位行家能給這塊牌子看看是不是和田玉籽料?謝謝

不會是籽料的,籽料不會有這樣的雕工 機雕 看籽看皮,你倒是給皮看啊 各位行家能不能幫看看這塊是真的和田玉籽料嗎?大約能值多錢?想拿下 漂亮的和田仔兒,價值過萬,二到3萬都可能的 請行家看看這塊和田玉是哪的料?謝謝!太少,又是黑底照。黑底看白玉是不太靠譜,但是從瓷白加帶糖推斷應該是俄羅斯糖白玉,因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