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盲僧 機械公敵 和魔蛇之擁哪個厲害

2023-04-12 20:45:06 字數 2754 閱讀 9009

1樓:匿名使用者

1.忙僧 可上單 可打野。不需要出很多輸出也能打出傷害 當然了精髓就是2段q的運用。

玩忙僧就是一定要q的準。 出裝的話 就是ad半肉的出裝 沒什麼特別的。

2.蘭博 上單很強力的法師 但是5級前很弱勢, 5級之後 有3級的q 傷害很可觀。大招也是一個有著切割戰場的能力。

大招施放一定要準確。 出裝:三法穿 冰仗 帽子 復活。

難度就是大招施放要準確。以及控制好自己的溫度, 一般耗血 是黃色即可。想要擊殺就燒成紅色。

自己掌握。3.蛇女 是一箇中單法師 技能加點有兩種 主q副e的是 推線流。還有一種是現在不怎麼流行的主e副q的。

這種就是要傷害的 傷害也很可觀 個人推薦主q的為好。q技能的ap加成 和基礎傷害很高 不比主e的少多少 還有著推線的能力。 蛇女的大招也是一個強大的後手控制 傷害很不錯。

出裝有兩種 ①復古流 遠古意志+冰仗為核心之後 帽子 沙漏 法穿杖。

②法穿流 這一種和蘭博的一樣 三法穿之後 帽子 冰仗 沙漏。

蛇女的話就看你q的準不準 之後才能連上你的e

2樓:夜神傲皇

三個人明顯不是一個類別的,英雄本身的定義也差的比較多,蘭博雖然是法系,但是一定要出點肉才能發揮最大作用,適合走上單而不是中路apc,走中可以,但是作為apc的作用會差一點,但是上單很無解,對線很多英雄有壓制,lz如果是進階階段,那麼瞎子很鍛鍊操作和意識,打野位在高階場是最重要的位置,我個人很喜歡蛇女,雖然經常要滾鍵盤,有時候手指搓的很累,但是爆發很高,大招放好了往往能決定團戰的勝負,有一定操作基礎的適用。

3樓:掰_掰掰

喜歡上單就選機械公敵,喜歡打野喜歡走位就選盲僧,喜歡遠端apc法術輸出就選魔蛇之擁。

4樓:落花下漣漪

蛇女難度很高,單中,不過後期確實牛掰,ap爆發相當給力,團戰時大要放好 瞎子主流打野,難度有點高,但沒有蛇女難度高,走半肉ad,用他最好是打野 蘭博上單很給力,團戰q一直放著,大可以防止對方逃跑,並減速,可走apc也可半肉ap,主流是半肉ap 三人出現,網上自己查,講得很清楚,想好要用哪種英雄。

5樓:放縱ぁ微笑

個人感覺盲僧的操作要求比較高,上單的機械還是很值得買的,至於蛇女就是中單apc,要會風箏~

6樓:務宛亦

這能比麼?都打不同位子的英雄,沒有哪個厲害看你出裝和操作問題。

7樓:迪達拉

機械公敵 上單,中單。

lol魔蛇之擁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好十分強大。

魔蛇是常規中單很難對的英雄。這英雄有強大的推線收兵能力,持續輸出能力,團控能力,以及絲血反殺,容易被忽視的爆發力。qeeeqeee的節奏,練好之後對面根本就沒法跑。

有些人擁有著一個技能逆轉整場比賽的能力。這其中就包括魔蛇的r。一個完美的r基本上就是團滅的前奏。

不過,魔蛇和狐狸不算是同種法師。魔蛇偏推線,狐狸偏遊走。我感覺魔蛇去遊走的話可能不如狐狸,因為她的輸出多少顯得不穩定,相比追殺,魔蛇大概還是更擅長反殺。

出裝上魔蛇應該額外稍微多撐一些肉,以便於近身開大。天賦符文可能像個一般ap就行吧。

輸出方式主要是q或w必須中,然後e馬上跟出,確保你e的人正在中毒,這個很重要,如果打錯了你會突然陷入一段啥技能都沒有,很難過的階段。

r先手的時候可以瞬間打出令人難以置信的傷害,往往令你的對手還沒反應過來就陷入一片黑白。(我就被秒過,對中,她貌似被壓,我一滿管血,對面是個皮,我就上了,然後變石頭了,死了)

團戰中當然是r住越多越好,正面中最好,反面中基本上也能減速到停止。雖然對追殺和qw的命中基本沒有影響,但是打斷效果和硬控制效果就沒有了。

狐狸基礎能給你提供的經驗也就是中單怎麼打,兩個英雄區別非常大吧,想玩還是需要單獨練習。如果玩過死歌或許有點用,他們的q都是滑鼠懸停式的施放。e技能其實最好也是智慧施法,這樣或許能多打出一發也說不定。

總之這是一個很有前途的法師,玩好了能拯救世界那種。很值得試試。

9樓:快樂燕子

很強~蛇女一直是中路強勢apc

狐狸被削弱了 技能傷害被降低。

可是蛇女從出生到現在幾乎沒被削過。

不管是推線 消耗 還是爆發 或團控。

該有的蛇女都有。

不過玩好蛇女的人卻比較少。

因為蛇女的4個技能有3個是預判。

放不好很容易空。

不過你既然是玩狐狸的 那在這點上因該沒問題~總之 蛇女是要比狐狸強大。

強就強在有團控。

狐狸能勾到一個人。

蛇女能石化一群。

10樓:低智商的傻子

狐狸匹配20殺?蛇女確實不行 一般到20對面就投了 中單誰敢看見蛇女還敢浪 火人都得猥瑣 反殺我認為 ilemonyk說的非常好 q的準就是神 對線預判不好就別玩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木問題的,打的好,任何英雄都強大。我還見過風女是他們輸出的。殺人15+,

12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兩種風格的打法,不過不管是哪個法師甚至是戰士和她對,都很頭疼。

13樓:網友

太難玩了,而且沒有逃生技能,很容易被gank,大招也比較容易躲(放之前身體會後仰),只要立馬轉身就只會被減速,雖然e和q的搭配很好,但沒死歌比他更好(魔蛇的e要q才能冷卻時間短,死歌的q不需要配合冷卻時間也超短。

14樓:我是路過的gg哦

我用魔蛇5殺過狐狸行嗎。

LOL金屬大師機械公敵發條魔靈哪個厲害?我玩蛇女不是很好,不太喜歡他技能的釋放方式

機械公敵是上單英雄的,你要是拿他中單會失望的 持續輸出的近戰法坦前期打不過很多高爆發法師的 蛇女在於快,技能連招的釋放,手速快就厲害。發條在於精,團戰才是發條的戰場,團戰一個放好的大能直接決定輸贏。而發條的控是先手控 盾套在突進隊友身上,讓隊友把球帶進去然後開大 蛇女的控是後手控,對面突進英雄突進來...

LOL盲僧怎麼玩?lol盲僧怎麼玩

這個英雄有突進,有減速,自帶吸血,其實是個非常牛的英雄。當然,玩好這個英雄q的準不準絕對是區分大神和菜鳥的界限,這個是要靠你多練習來完成的,別人誰都教不了你。當前版本之下,玩盲僧基本都朝tank或者副tank方向上走,也就是說多出肉裝然後打架的時候吸引對面火力,其實如果掌握好對面配置的話,也不算那麼...

LOL盲僧怎樣玩 今天買了盲僧,不會

玩忙僧有幾個要點 第一 會用眼石才是忙僧的基本功,當然q的準也是一方面 第二 合理運用能量條,別gank時候直接一套技能就摔上去了,這樣你會發現能量1套技能都不夠用,第三,q的第二下傷害計算的是損失血量的8 起步,所以合理運用q接大招接第二段q的方法,熟練了就直接大招接q再接q 這樣傷害會達到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