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要,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要60字

2021-05-31 11:50:40 字數 5304 閱讀 4917

1樓:匿名使用者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思路可以圍繞開心、快樂、一家人齊心協力這樣的主題去寫,一家人一起努力最後開心生活這樣一個過程,故事圍繞狐狸爸爸帶領全家與三個飼養場主鬥爭,最後取得勝利的的一個美滿結局。

正文

媽媽給我推薦了一本好書,名字叫《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文中狐狸爸爸的機智勇敢深深地吸引著我,我迫不及待地讀完了這本書,感觸頗多。

三個飼養場主用守候、鏟子、挖掘機等各種方法,想除掉狐狸一家。狐狸先生和他的家人們不怕餓,不怕累,齊心協力,一點都不後退。最後聰明的狐狸先生不但自已一家脫離了險境,還和小動物們一起把打通了往各個飼養場的通道,大家不用再捱餓,可以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通過這個故事,我覺得狐狸爸爸真的是個了不起的爸爸,他不怕困難、不怕危險,在挖掘機挖到的時候也不放棄;他還很聰明,在黑暗中憑著記憶就能找到飼養場的方向,讓大家都有吃的;他還很有愛心,讓其它捱餓的小動物們一起分享食物,是我們今後學習的榜樣。

2樓:採菇涼的蘑菇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主要講了狐狸爸爸帶領全家與三個飼養場主鬥爭,最後取得勝利的故事。三個飼養場主用守候、鏟子、挖掘機等各種方法,想除掉狐狸一家。狐狸先生和他的家人們不怕餓,不怕累,齊心協力,一點都不後退。

最後聰明的狐狸先生不但自已一家脫離了險境,還和小動物們一起把打通了往各個飼養場的通道,大家不用再捱餓,可以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通過這個故事,我覺得狐狸爸爸真的是個了不起的爸爸,他不怕困難、不怕危險,在挖掘機挖到的時候也不放棄;他還很聰明,在黑暗中憑著記憶就能找到飼養場的方向,讓大家都有吃的;他還很有愛心,讓其它捱餓的小動物們一起分享食物。如果三個飼養場主也這麼有愛心就好了。

媽媽的話:讀完這本童話書,我覺得最受感動的是狐狸先生一家團結、不放棄的精神,無論在生活中還是在學習上,如果我們的孩子遇到了困難,做為父母的我們也應該和我們的孩子一起勇敢的接受挑戰,積極的面對困難,耐心而有信心的去解決。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感想5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篇由羅爾德.達爾寫的一篇童話故事。描繪了一位聰明的狐狸爸爸,賢惠的狐狸媽媽和三隻可愛的狐狸寶寶,他們告訴我一個道理:多動腦筋碰到困難不放棄就能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篇羅爾德·達爾寫的童話故事,裡面寫了一位聰明的狐狸爸爸、賢惠的狐狸媽媽和三隻可愛的狐狸寶寶,還有一些小動物。和三個農場主,是博吉斯、邦斯和比恩。 三個**貪婪的飼養主和狐狸一家追捕與反追捕的故事,被羅爾德·達爾用異常輕鬆的筆調講來,讓人讀了愛不釋手。

5樓:匿名使用者

卜卜蜂蓮花木蘭詞彙量了解了解放啦啦啦德瑪西亞楠子豪豪宅基地球脈動作的哄著涼涼六個字數碼港劇場子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惑40字

6樓:徐天來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主要講了一隻狐狸與三個飼養場主之間發生的故事。

在一個山谷裡有三個飼養場。博吉斯是養雞場的場主,他胖得出奇。邦斯是鴨鵝飼養場主,他是個大腹便便的小矮個。

比恩是火雞飼養場和蘋果園的主人,他瘦得像一支鉛筆。他們三個場主經營得不錯。他們都是有錢人,但也都是最卑鄙、最小氣的人。

三個飼養場主一心想除掉偷他們食物的狐狸,但是想了各種各樣的辦法都沒成功,最後還在洞口傻傻等著。

我想:我們也應該向狐狸爸爸學習,學習他不怕困難、多動腦筋、助人為樂的好品質。學習他遇到困難會鼓勵孩子,叫他們不要洩氣的好精神。

7樓:無知求請教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一百五十字

8樓:郭子淦老師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

寒假裡媽媽送我一本書《了不起的狐狸爸爸》,這是英國奇幻大師羅爾德。達爾寫的童話故事,裡面描繪了智慧堅強的狐狸爸爸,溫柔賢惠的狐狸媽媽,聰明可愛的四隻小狐狸以及一群小動物。

第一次開啟這本書,我就被裡面曲折的故事深深地吸引住了,愛不釋手一口氣讀完。故事是這樣的,三個最小氣,最卑鄙甚至有點愚蠢的農場主,比恩、邦斯、博吉斯,遇到一位好對手,那就是聰明勇敢的狐狸爸爸。他們之間鬥智鬥勇,了一場智慧與力量的鬥爭。

狐狸爸爸在一次外出覓食時,不幸被三個早有預謀的農場主用槍打中,雖然丟了半條漂亮的狐狸尾巴,但總算是保住了性命。這件事以後,狐狸一家再想填飽肚子就難了,三個卑鄙的農場主做了嚴密的防備,他們端著槍陰險地守在狐狸的洞口,他們想餓死狐狸一家。狐狸爸爸沒有坐以待斃,它冥思苦想三天三夜,最後想出了一條妙計,它做了一個大膽的決定,為了沒有後顧之憂,它帶領小狐狸們改變了地道的方向,分別挖了通往雞舍、鴨鵝舍、蘋果酒窖的祕密通道,裡面有取之不盡的美食,從此,它們再也不用為美味可口的食物擔心了。

而洞外的三個笨蛋仍然在夢想著抓住狐狸爸爸,他們渾然不知地下小動物們的狂歡盛宴已經開始了。就這樣,狐狸爸爸用機智、勇敢、勤勞、團結打敗了三個農場主,還救活了地下其他的小動物,真是一隻了不起的狐狸!

這本書給我的啟發:遇到困難,要開動腦筋想辦法,積極面對;我想在學習上也要有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遇到困難不灰心,告訴自己,別停下,我能行!堅持,我一定行!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怎麼寫

9樓: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主要講了狐狸爸爸帶領全家與三個飼養場主鬥爭,最後取得勝利的故事。三個飼養場主用守候、鏟子、挖掘機等各種方法,想除掉狐狸一家。狐狸先生和他的家人們不怕餓,不怕累,齊心協力,一點都不後退。

最後聰明的狐狸先生不但自已一家脫離了險境,還和小動物們一起把打通了往各個飼養場的通道,大家不用再捱餓,可以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通過這個故事,我覺得狐狸爸爸真的是個了不起的爸爸,他不怕困難、不怕危險,在挖掘機挖到的時候也不放棄;他還很聰明,在黑暗中憑著記憶就能找到飼養場的方向,讓大家都有吃的;他還很有愛心,讓其它捱餓的小動物們一起分享食物。如果三個飼養場主也這麼有愛心就好了。

媽媽的話:讀完這本童話書,我覺得最受感動的是狐狸先生一家團結、不放棄的精神,無論在生活中還是在學習上,如果我們的孩子遇到了困難,做為父母的我們也應該和我們的孩子一起勇敢的接受挑戰,積極的面對困難,耐心而有信心的去解決。

篇二:《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200字]

我和媽媽一起讀了《了不起的狐狸爸爸》,主要講的是三個飼養場主和狐狸先生一場智慧和力量的較量,後來狐狸先生憑藉自己的智慧和全家人的共同努力,戰勝了三個飼養場主。

故事裡的狐狸爸爸不僅聰明,而且勇敢,他的機智救活了全家人。媽媽告訴我,如果只有狐狸爸爸一個人戰鬥的話,不可能戰勝三個飼養場主,這就是集體的力量,所以叫我以後一定要跟小朋友團結友愛,和睦相處。我想到了上一次我們班級進行拔河比賽,大家一定要團結起來,才能戰勝對方。

看了這本書,媽媽還告訴我,以後在學習上、在生活上也要有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遇到困難時不灰心要多動腦筋,要不斷地鼓勵自己:「我一定能行的,要加油!」

羅爾德達爾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怎麼寫讀後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三個最卑鄙、最小氣的飼養場主比恩、博吉斯和邦斯非常憎恨狐狸先生。他們決定把狐狸先生全家除掉。

他們用了槍、鐵鍬和挖掘機來追殺狐狸們。聰明的狐狸先生帶領全家開始挖地道,三條路線分別通往比恩的酒窖、博吉斯的一號雞舍、邦斯的大倉庫。狐狸先生全家不僅逃脫了他們的追殺,而且還為在地下生活的小動物們尋找到了很多很多的食物。

狐狸先生一家和其他小動物們以後再也不用到地面去冒著危險尋找食物了,它們在挖的地道里過得很快樂。

聰明的狐狸先生戰勝了三個愚蠢的傢伙,真令人高興。狐狸先生聰明、冷靜、臨危不懼、樂於助人。我要學習狐狸先生的這種精神。

小狐狸們勇敢、團結友愛、不怕困難、最終和狐狸爸爸戰勝了敵人。我也要學習小狐狸的這種精神。

我經常在學習中遇到困難,就想依賴大人,自己不肯動腦筋。我要學習狐狸先生和小狐狸的精神,在學習中有困難時要認真動腦筋,去戰勝困難、克服困難。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為什麼喜歡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看了一本書,叫做《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是由羅爾德·達爾寫的一本童話書。

故事裡講述了三位摳門、卑鄙的農場主,他們分別是:雞場場主博吉斯、鴨鵝飼養場場主邦斯和比恩,他是火雞飼養場和蘋果園的主人。狐狸爸爸每天傍晚都會去其中的一家去偷食物,給他的家人做晚餐。

所以,那三位小氣的農場主恨透了狐狸爸爸,所以每天都想捉住它,但總是被聰明的狐狸爸爸發現。於是,那是三個農場主就聯合在一起,想要消滅那聰明的狐狸爸爸。可只打斷了狐狸爸爸的尾巴……

狐狸爸爸終於想到了一個好辦法,他催促孩子們向著博斯的雞舍挖去,然後他召集了一些夥伴向著邦斯的鵝圈挖去,最後又挖向了比恩的蘋果酒窖。那三個農場主一直在那等,卻不知道動物們在地下狂歡。他們到最後還是把雞、鴨、鵝等「送給了」狐狸一家,還的許多吃的:

燻肉,臘腸,蘋果酒……就這樣,狐狸爸爸用智慧打敗了那三個農場主,他們再也不用捱餓了。

狐狸爸爸不僅聰明,而且勤勞、勇敢,他用智慧一起救活了所有動物。

看了這本書,我深刻地體會到,人人都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我要學習狐狸爸爸遇到問題不退縮,善於動腦的好習慣,這本書過幾天我還要再看一遍。

一年級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書筆記50個字的

12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這個星期天,我和媽媽一起讀了英國作家羅爾德·達爾寫的《了不起的狐狸爸爸》這本書,本書精彩至極。

這本書主要講了狐狸爸爸、狐狸媽媽和他們的四個小狐狸生活得快快樂樂的,而他的鄰居伯吉斯、邦斯和比恩是三個最卑鄙、最小氣的飼養場主,但這並不妨礙狐狸爸爸經常從飼養場里弄點美味的東西來。可是,有一天,那三個傢伙決定把狐狸爸爸除掉,他們三人拿著槍,陰險地等在狐狸先生的洞外。一場力量和智慧的較量開始了。

狐狸先生一家根本就不是三個農場主的對手,就在危急萬分的時候,狐狸爸爸急中生智,他們把地道一直挖到三個飼養場主的飼養場,找到了美味的食物,於是狐狸先生邀請受他連累的小動物來參加宴會,最終憑著狐狸爸爸的聰明,他們逃出了三個農場主的魔爪。狐狸先生和他的朋友們還在一起創造了地下村莊,從此過著快樂的生活。

故事中的狐狸爸爸是一個聰明、善良、勇敢的狐狸。他們為了逃脫博吉斯、邦斯和比恩等人的捕殺,便和其他一些動物尋找新的生存方式。其實,在我們生活中,許多動物都已經無家可歸、無法生存了。

所以我們不能像三個自私的農場主一樣殘暴,要熱愛大自然,愛護動物。只有這樣,才能更好地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怎麼寫,《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主要 講了狐狸爸爸帶領全家與三個飼養場主鬥爭,最後取得勝利的故事。三個飼養場主用守候 鏟子 挖掘機等各種方法,想除掉狐狸一家。狐狸先生和他的家人們不怕餓,不怕累,齊心協力,一點都不後退。最後聰明的狐狸先生不但自已一家脫離了險境,還和小動物們一起把打通了往各個飼養場的通道,大家不用再...

了不起的爸爸觀後感,《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

回家第一天開啟電視,上演的就是 這個阿爸真 很早以前的電影了,梁家輝扮演的娘娘腔爸爸,蔡卓妍扮演的反叛女兒,父女之間的鴻溝。很普通的電影,但是讓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影片快結尾的部分那堆孩子為救女兒的爸爸唱世上只有爸爸好,那一刻,我迅速跳臺,生怕自己哭出來。影片中爸爸是普通人,然而被誤解成武林至尊,他將錯...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抄詞,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要60字

推薦答案 前幾天,媽媽給我推薦了一本好書,名字叫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文中狐狸爸爸的機智勇敢深深地吸引著我,我迫不及待地讀完了這本書,感觸頗多。故事講述的是一位足智多謀的狐狸爸爸機智勇敢地與博吉斯 邦斯 比恩這三位小氣 卑鄙的牧場主做鬥爭,最後不但保護了自己的家人,還幫助了其他小動物的故事,我覺得在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