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爸爸觀後感,《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

2023-01-30 09:20:08 字數 3668 閱讀 6001

1樓:石奕陽

回家第一天開啟電視,上演的就是《這個阿爸真**》,很早以前的電影了,梁家輝扮演的娘娘腔爸爸,蔡卓妍扮演的反叛女兒,父女之間的鴻溝。

很普通的電影,但是讓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影片快結尾的部分那堆孩子為救女兒的爸爸唱世上只有爸爸好,那一刻,我迅速跳臺,生怕自己哭出來。

影片中爸爸是普通人,然而被誤解成武林至尊,他將錯就錯,用鋼琴用心理輔導用嘮嘮叨叨的話,給一個又有一個的孩子帶來心靈的滋潤,帶個家長們一個嶄新的孩子。其實孩子都是好孩子,然而當父母在著急孩子的一切一切時,往往忘記平和的看待孩子的所作所為,往往忘記孩子的真實年齡和心裡年齡,而影片中的爸爸,用細膩的心,打動了自己的孩子,甚至是其他的孩子。

記得以前莉莉說她特別不理解有些孩子跟父母鬧矛盾,他們還很驕傲地向同學說:我跟我們家老頭又鬧上了。其實我也覺得赧然,因為我時常和媽媽頂頂嘴吵吵架,惹得爸媽難過,但實際上我怎麼可能不愛父母,我比誰都愛他們,只不過,習慣了用發洩的方式向他們表達自己的意見,真的該想想怎麼做了。

2樓:杏林銷魂劍

一部非常感人的電影。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

3樓:花開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的讀後感:

讀了《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後,《了不起的狐狸爸爸》中狐狸爸爸的機智勇敢深深地吸引著我, 故事講述的是一位很聰明的狐狸爸爸與博吉斯、邦斯、比恩這三位牧場主做鬥爭,最後不但保護了自己的家人,還幫助了其他小動物的故事。

我覺得在狐狸爸爸身上有很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

做事情要多動腦筋想辦法,在處理問題時,要多動腦筋,把可能存在的困難考慮周全,並事先想好對策,掌握處理事情的主動權。

還要遇事不亂、膽大心細,能勇敢地面對危險,同時還要非常小心,避免自己受到傷害。做事情就應該像狐狸爸爸一樣,既不能畏手畏腳,又不能傻大膽,才能成功。

在三個牧場主想盡一切辦法想挖出狐狸一家,甚至餓死他們時,狐狸爸爸沒有慌亂,帶領一家人保持鎮靜,並積極思考解決困難的辦法。

我覺得這點非常重要,越是在關鍵的時刻,越不能亂了陣腳。

團結的力量很大,我們也要像狐狸爸爸一樣,多團結周圍的人,團結起來力量大,團隊的力量是無窮的,最終一定會取得勝利。

4樓:茅問凝局菀

後感]《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三(2)班鄒揚陽寒假,我看了一本書,名叫《了不起的狐狸爸爸》,《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這位狐狸爸爸會有什麼了不起的呢?讓我來跟你講一下吧!

山谷上方有一片森林,其中有一棵大樹,樹下有一個大洞,那就是狐狸的家。每天晚上,狐狸先生就會問狐狸太太:"你和孩子們想吃什麼呀?

是吃博吉斯的肥雞,還是邦斯那兒的鴨或鵝?要不就吃比恩那的火雞…"狐狸太太便會告訴他它們想吃什麼,讀後感《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狐狸先生就慢慢地爬出洞隨意去取貨。

博吉斯、邦斯和比恩是那些小動物的飼養者,他們的小動物經常被狐狸先生捕食了,這三個飼養者很生氣,不抓到狐狸先生是不肯罷休的。但狐狸先生做事很小心,它嗅覺很靈敏,一下子聞出三個飼養者的氣味後,便會迅速改變方向去抓捕食物。狐狸爸爸就是這樣了不起,做事很小心。

我們也要向他學習!2023年2月13日()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隨文贈言:【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農夫不會剝下一粒玉米,如果他不曾希望它長成種粒;單身漢不會娶妻,如果他不曾希望有孩子;商人也不會去工作,如果他不曾希望因此而有收益。】

5樓:粟福崇卉

[了不起。

的狐狸爸爸讀後感]《了不起的狐狸爸爸》之讀後感今天我讀了《了不起的狐狸爸爸》這本書,主人公有: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狐狸媽媽,四個狐狸寶寶,還有狡猾的邦斯,比恩,博吉斯,他們是三個大壞蛋,也是飼養場主,分別是養雞的,養鴨鵝的,釀蘋果酒的,他們卑鄙小氣,貪財,貪吃,貪婪,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故事內容是:

邦斯,比恩,博吉斯一直想把狐狸一家打死,因為狐狸爸爸每天都偷他們東西吃,讀後感《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他們決定要把狐狸全家打死。這樣一場智慧大戰就開始了。

邦斯,比恩,博吉斯,他們把狐狸洞都包圍了。狐狸們餓了好幾天了,最後是狐狸爸爸想出的辦法,狐狸們可是挖洞高手,狐狸爸爸的辦法是往三個飼養場挖去,拿三個飼養場主的好吃的。狐狸爸爸叫來了很多動物,因為他要舉辦一個盛大的宴會,讓動物們都來參加,要把這些好吃的和大家一起分享。

因為他勇敢,機智,沉著,不小氣。他用勇敢,機智,沉著,戰勝了三個飼養場主,這場智慧大戰狐狸爸爸獲勝了!我覺著狐狸爸爸很了不起,我們要向他學習!

我估計,三個飼養場主到現在還在傻傻的等著呢!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隨文贈言:【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農夫不會剝下一粒玉米,如果他不曾希望它長成種粒;單身漢不會娶妻,如果他不曾希望有孩子;商人也不會去工作,如果他不曾希望因此而有收益。】

6樓:路見不怎麼平

狐狸爸爸:領軍人物不解釋。

狐狸媽媽:作為二號人物,雖然沒有特殊的能力,卻擁有忠誠,且有一定的帶領能力,但是同樣擁有缺點。

狐狸寶寶:雖然個人的能力有限,但是對於上面傳達的命令沒有太多的疑問,並且能將力量集中一處,但是這種沒有個人主見,同樣是一種缺點。

人類:同樣擁有缺點和優點,並且很分明,人類有自給自足的能力,但是沒有能力保護自己的資源,這是一種技能上的缺失,當自己的利益受到十分沉重的打擊,才想到聯合起來,這是性格上的缺失,雖然想出了抓捕計劃,卻還是使用古老的辦法,這是創新上的缺失,只想到圍捕,卻高估了自己能力,低估對方的能力,這是智慧上的缺失。

最後總結:狐狸爸爸是最偉大的人,擁有不拋棄,不放棄的能力,擁有堅持不懈的能力,面對困境擁有創新的能力,可以改變戰法,使得自己得以成功,可見優秀的領導人物,創新能力和堅持精神是缺一不可的。

狐狸媽媽在狐狸爸爸受傷受挫的時候,依然堅持相信自己的領導人,並且帶領下面的人繼續幹,這裡起到了完美的承上啟下的作用。

人類在得到資源,卻不懂得保護資源,唯有自己的利益受到巨大影響的時候,才會懂得團結一致,但是缺乏創新的捕獵能力和技術,導致自己的失敗。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兩個人寫的作文是神經病,簡直沒有理論,看了就像沒看一樣,根本不需要看,誰都知道很長?誰都知道你是這樣說的?能不能說啊?一見她就最後一片天然說說完。

8樓:匿名使用者

天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來咯。

《了不起的魚爸爸》有感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觀後感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學初,我們共讀了《了不起的狐狸爸爸》這本書,書中的情節曲折動人,深深吸引了我,發書的當天我就一口氣讀完了。

故事的大致內容是這樣的:狐狸爸爸、狐狸媽媽和他們可愛的四個小狐狸本來過著快樂的生活。他們的鄰居博吉斯、邦斯和比恩是三個最卑鄙、最小氣的飼養場主,但這並不妨礙狐狸爸爸經常從飼養場里弄點美味的東西回來。

可是有一天,那三個傢伙決定把狐狸爸爸除掉,他們三個人拿著槍,陰險地等在狐狸先生的洞外。一場智慧和力量的較量開始了……

我喜歡《了不起的狐狸爸爸》這本書,因為書中的狐狸爸爸和我們平時想象中的狐狸不一樣,它是勇敢、堅強、有愛心的狐狸,它和比恩、幫斯、博吉斯鬥智鬥勇,還把那三個壞蛋打敗了,贏得了家庭的安寧生活,狐狸爸爸還把自己好不容易得到的蘋果酒、燻豬肉、胡蘿蔔、雞、鴨、鵝,分給獾、鼴鼠、鼬鼠、兔子等,和大家共度難關。

通過讀這本書,讓我明白了兩個道理。第一,當我們遇到困難和挫折時,要積極面對,努力拼搏,才能獲得成功。第二,對任何事情,不要用習慣的思維去看待。

總之,我喜歡這本《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它是我最心愛的一本書。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觀後感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要,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要60字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讀後感思路可以圍繞開心 快樂 一家人齊心協力這樣的主題去寫,一家人一起努力最後開心生活這樣一個過程,故事圍繞狐狸爸爸帶領全家與三個飼養場主鬥爭,最後取得勝利的的一個美滿結局。正文 媽媽給我推薦了一本好書,名字叫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文中狐狸爸爸的機智勇敢深深地吸引著我,我迫不及待地讀...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怎麼寫,《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主要 講了狐狸爸爸帶領全家與三個飼養場主鬥爭,最後取得勝利的故事。三個飼養場主用守候 鏟子 挖掘機等各種方法,想除掉狐狸一家。狐狸先生和他的家人們不怕餓,不怕累,齊心協力,一點都不後退。最後聰明的狐狸先生不但自已一家脫離了險境,還和小動物們一起把打通了往各個飼養場的通道,大家不用再...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抄詞,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要60字

推薦答案 前幾天,媽媽給我推薦了一本好書,名字叫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文中狐狸爸爸的機智勇敢深深地吸引著我,我迫不及待地讀完了這本書,感觸頗多。故事講述的是一位足智多謀的狐狸爸爸機智勇敢地與博吉斯 邦斯 比恩這三位小氣 卑鄙的牧場主做鬥爭,最後不但保護了自己的家人,還幫助了其他小動物的故事,我覺得在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