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抄詞,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要60字

2021-05-21 22:23:23 字數 4955 閱讀 7374

1樓:白桓安家長

☆推薦答案:

前幾天,媽媽給我推薦了一本好書,名字叫《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文中狐狸爸爸的機智勇敢深深地吸引著我,我迫不及待地讀完了這本書,感觸頗多。

故事講述的是一位足智多謀的狐狸爸爸機智勇敢地與博吉斯、邦斯、比恩這三位小氣、卑鄙的牧場主做鬥爭,最後不但保護了自己的家人,還幫助了其他小動物的故事,我覺得在狐狸爸爸身上有很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

做事情要多動腦筋想辦法。文中的狐狸爸爸在捕食的過程中能夠事先了解各個對手的情況,根據風向掌握敵人的位置,從而能避開敵人,順利取得勝利果實。在生活中,我們也要學習狐狸爸爸,在處理問題時,要多動腦筋,把可能存在的困難考慮周全,並事先想好對策,掌握處理事情的主動權。

要膽大心細。狐狸爸爸明知每次出去覓食都有危險,但他總是能勇敢地面對危險,同時又很小心,避免自己受到傷害。做事情就應該像狐狸爸爸一樣,既不能畏手畏腳,又不能傻大膽,才能成功。

遇事不亂。在三個農場主想盡一切辦法想挖出狐狸一家,甚至餓死他們時,狐狸爸爸沒有慌亂,帶領一家人保持鎮靜,並積極思考解決困難的辦法,最終取得勝利。我覺得這點非常重要,越是在關鍵的時刻,越不能亂了陣腳,只有臨威不懼,保持樂觀心態,才能淨下心來思考對策,否則慌不擇路,只能束手待斃。

要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狐狸爸爸在想出辦法取食物的過程中,遇到了獾等其他動物,他沒有自私的想獨享食物,而是準備於這些小動物一起分享食物,正因為他願意團結其他小動物,獾也正好利用自己挖洞高手的優勢,幫助了狐狸爸爸,為他們贏得了寶貴的時間。我們也要像狐狸爸爸一樣,多團結周圍的人,團結起來力量大,團隊的力量是無窮的,最終一定會取得勝利。

2樓:蓓蓓

東北育才雙語小學   三年(2)班      陳嘉豪《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是世界奇幻文學大師羅德爾.達爾的一部經典兒童文學力作。寒假裡,當我第一次讀到這本書的時候,感覺如飢似渴;當我再讀的時候,開始愛不釋手;「溫故而知新」,在我第三遍讀完這本書的時候,心中油然而生萬千感慨。

作者筆下的博吉斯、邦斯、比恩,是人們所能遇到的三個最卑鄙、最陰險、最小氣的人。在他們的身上集中了所有人性的弱點:自私、貪婪、惡毒甚至有些瘋狂,當他們個人的利益受到損害時,就會完全喪失了寬容、忍耐與博愛之心,他們無比憎恨偷竊他們東西的狐狸家族,於是便決定殺之而後快,想盡一切辦法,不惜破壞自然環境,使用各種險惡的手段去除掉敵人,卻始終沒能得逞,但是他們直到最後一刻也沒有放棄報復狐狸家族。

故事的主人公狐狸家族一改過去在《狐假虎威》、《狐狸與烏鴉》中的負面形象,在這裡演繹了一場動物與人類智慧和勇氣的較量。其中,狐狸爸爸堅強、機智、勇敢,是個十足的好丈夫、好父親、好團隊領袖。面對危險與困難,他毫不畏懼,全力以赴,勇往直前,率領家庭成員運籌帷幄,積極應對,一次又一次的虎口求生,化險為夷,最後成功說服並團結其他弱勢動物群體,一起與三個大壞蛋頑強鬥爭,終於轉危為安,過上快樂幸福的地下美好生活!

狐狸媽媽是個美麗善良的女人,在她身上充分體現出一個母性的偉大,她十分信任並欣賞自己的丈夫,經常說:「我丈夫是個了不起的狐狸」,在她因為受到驚嚇而身體特別虛弱的時候,仍然不忘鼓勵自己的孩子,並拼盡全力幫助狐狸父子。四隻天真、活潑、可愛的小狐狸同樣積極勇敢,在狐狸爸爸的帶領和指揮下,各盡所能,為最後的勝利作出了自己的貢獻。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要6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思路可以圍繞開心、快樂、一家人齊心協力這樣的主題去寫,一家人一起努力最後開心生活這樣一個過程,故事圍繞狐狸爸爸帶領全家與三個飼養場主鬥爭,最後取得勝利的的一個美滿結局。

正文

媽媽給我推薦了一本好書,名字叫《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文中狐狸爸爸的機智勇敢深深地吸引著我,我迫不及待地讀完了這本書,感觸頗多。

三個飼養場主用守候、鏟子、挖掘機等各種方法,想除掉狐狸一家。狐狸先生和他的家人們不怕餓,不怕累,齊心協力,一點都不後退。最後聰明的狐狸先生不但自已一家脫離了險境,還和小動物們一起把打通了往各個飼養場的通道,大家不用再捱餓,可以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通過這個故事,我覺得狐狸爸爸真的是個了不起的爸爸,他不怕困難、不怕危險,在挖掘機挖到的時候也不放棄;他還很聰明,在黑暗中憑著記憶就能找到飼養場的方向,讓大家都有吃的;他還很有愛心,讓其它捱餓的小動物們一起分享食物,是我們今後學習的榜樣。

4樓:採菇涼的蘑菇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主要講了狐狸爸爸帶領全家與三個飼養場主鬥爭,最後取得勝利的故事。三個飼養場主用守候、鏟子、挖掘機等各種方法,想除掉狐狸一家。狐狸先生和他的家人們不怕餓,不怕累,齊心協力,一點都不後退。

最後聰明的狐狸先生不但自已一家脫離了險境,還和小動物們一起把打通了往各個飼養場的通道,大家不用再捱餓,可以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通過這個故事,我覺得狐狸爸爸真的是個了不起的爸爸,他不怕困難、不怕危險,在挖掘機挖到的時候也不放棄;他還很聰明,在黑暗中憑著記憶就能找到飼養場的方向,讓大家都有吃的;他還很有愛心,讓其它捱餓的小動物們一起分享食物。如果三個飼養場主也這麼有愛心就好了。

媽媽的話:讀完這本童話書,我覺得最受感動的是狐狸先生一家團結、不放棄的精神,無論在生活中還是在學習上,如果我們的孩子遇到了困難,做為父母的我們也應該和我們的孩子一起勇敢的接受挑戰,積極的面對困難,耐心而有信心的去解決。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主要

講了狐狸爸爸帶領全家與三個飼養場主鬥爭,最後取得勝利的故事。三個飼養場主用守候、鏟子、挖掘機等各種方法,想除掉狐狸一家。狐狸先生和他的家人們不怕餓,不怕累,齊心協力,一點都不後退。

最後聰明的狐狸先生不但自已一家脫離了險境,還和小動物們一起把打通了往各個飼養場的通道,大家不用再捱餓,可以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通過這個故事,我覺得狐狸爸爸真的是個了不起的爸爸,他不怕困難、不怕危險,在挖掘機挖到的時候也不放棄;他還很聰明,在黑暗中憑著記憶就能找到飼養場的方向,讓大家都有吃的;他還很有愛心,讓其它捱餓的小動物們一起分享食物。如果三個飼養場主也這麼有愛心就好了。

媽媽的話:讀完這本童話書,我覺得最受感動的是狐狸先生一家團結、不放棄的精神,無論在生活中還是在學習上,如果我們的孩子遇到了困難,做為父母的我們也應該和我們的孩子一起勇敢的接受挑戰,積極的面對困難,耐心而有信心的去解決。篇二: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200字] 我和媽媽一起讀了《了不起的狐狸爸爸》,主要講的是三個飼養場主和狐狸先生一場智慧和力量的較量,後來狐狸先生憑藉自己的智慧和全家人的共同努力,戰勝了三個飼養場主。故事裡的狐狸爸爸不僅聰明,而且勇敢,他的機智救活了全家人。媽媽告訴我,如果只有狐狸爸爸一個人戰鬥的話,不可能戰勝三個飼養場主,這就是集體的力量,所以叫我以後一定要跟小朋友團結友愛,和睦相處。

我想到了上一次我們班級進行拔河比賽,大家一定要團結起來,才能戰勝對方。看了這本書,媽媽還告訴我,以後在學習上、在生活上也要有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遇到困難時不灰心要多動腦筋,要不斷地鼓勵自己:「我一定能行的,要加油!」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好詞好句三十句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讀後感.好詞好句自己摘抄幾句就可以.

要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狐狸爸爸在想出辦法取食物的過程中,遇到了獾等其他動物,他沒有自私的想獨享食物,而是準備於這些小動物一起分享食物,正因為他願意團結其他小動物,獾也正好利用自己挖洞高手的優勢,幫助了狐狸爸爸,為他們贏得了寶貴的時間.我們也要像狐狸爸爸一樣,多團結周圍的人,團結起來力量大,團隊的力量是無窮的,最終一定會取得勝利.

希望能幫到你|~~

7樓:wfy健康

殊死比賽,寬巨集大量,真真切切,震耳欲聾,筋疲力盡,小心翼翼,詭計多端,一臂之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幾家積極厲害哦積極傢俱尬圖考慮聽你補給卡來咯阿拉誇口咯1啊kkk額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惑40字

9樓:徐天來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主要講了一隻狐狸與三個飼養場主之間發生的故事。

在一個山谷裡有三個飼養場。博吉斯是養雞場的場主,他胖得出奇。邦斯是鴨鵝飼養場主,他是個大腹便便的小矮個。

比恩是火雞飼養場和蘋果園的主人,他瘦得像一支鉛筆。他們三個場主經營得不錯。他們都是有錢人,但也都是最卑鄙、最小氣的人。

三個飼養場主一心想除掉偷他們食物的狐狸,但是想了各種各樣的辦法都沒成功,最後還在洞口傻傻等著。

我想:我們也應該向狐狸爸爸學習,學習他不怕困難、多動腦筋、助人為樂的好品質。學習他遇到困難會鼓勵孩子,叫他們不要洩氣的好精神。

10樓:無知求請教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

11樓:花開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的讀後感:

讀了《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後,《了不起的狐狸爸爸》中狐狸爸爸的機智勇敢深深地吸引著我, 故事講述的是一位很聰明的狐狸爸爸與博吉斯、邦斯、比恩這三位牧場主做鬥爭,最後不但保護了自己的家人,還幫助了其他小動物的故事。

我覺得在狐狸爸爸身上有很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

做事情要多動腦筋想辦法,在處理問題時,要多動腦筋,把可能存在的困難考慮周全,並事先想好對策,掌握處理事情的主動權。

還要遇事不亂、膽大心細,能勇敢地面對危險,同時還要非常小心,避免自己受到傷害。做事情就應該像狐狸爸爸一樣,既不能畏手畏腳,又不能傻大膽,才能成功。

在三個牧場主想盡一切辦法想挖出狐狸一家,甚至餓死他們時,狐狸爸爸沒有慌亂,帶領一家人保持鎮靜,並積極思考解決困難的辦法。

我覺得這點非常重要,越是在關鍵的時刻,越不能亂了陣腳。

團結的力量很大,我們也要像狐狸爸爸一樣,多團結周圍的人,團結起來力量大,團隊的力量是無窮的,最終一定會取得勝利。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要,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要60字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讀後感思路可以圍繞開心 快樂 一家人齊心協力這樣的主題去寫,一家人一起努力最後開心生活這樣一個過程,故事圍繞狐狸爸爸帶領全家與三個飼養場主鬥爭,最後取得勝利的的一個美滿結局。正文 媽媽給我推薦了一本好書,名字叫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文中狐狸爸爸的機智勇敢深深地吸引著我,我迫不及待地讀...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怎麼寫,《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主要 講了狐狸爸爸帶領全家與三個飼養場主鬥爭,最後取得勝利的故事。三個飼養場主用守候 鏟子 挖掘機等各種方法,想除掉狐狸一家。狐狸先生和他的家人們不怕餓,不怕累,齊心協力,一點都不後退。最後聰明的狐狸先生不但自已一家脫離了險境,還和小動物們一起把打通了往各個飼養場的通道,大家不用再...

了不起的爸爸觀後感,《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

回家第一天開啟電視,上演的就是 這個阿爸真 很早以前的電影了,梁家輝扮演的娘娘腔爸爸,蔡卓妍扮演的反叛女兒,父女之間的鴻溝。很普通的電影,但是讓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影片快結尾的部分那堆孩子為救女兒的爸爸唱世上只有爸爸好,那一刻,我迅速跳臺,生怕自己哭出來。影片中爸爸是普通人,然而被誤解成武林至尊,他將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