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營改增後,個人出租房租取得收入,需要繳納什麼稅種?稅率是多少

2021-05-20 19:07:40 字數 1225 閱讀 8798

1樓:財稅部落閣

出租房屋取得的收入,營改增後繳納增值稅,一般納稅人企業的,稅率是11%;小規模納稅人企業的是3%。

2樓:偉少俠

增值稅,按照5%的徵收率減按1.5%徵收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出租房租取得收入交提是個人所得稅,與營改增沒有關係。稅種和稅率是沒有變化的。

個人所得稅,個人收入800元以上免稅;800元以上按12%交。

營改增後,個人房屋出租給公司,租賃發票稅率是多少?要些什麼資料?

4樓:15817481245徵

營改增後,個人出租給公司,可以辦理成公司出租給公司呀,幫辦理,

需要合同也能辦好的。需要的資料只要收票公司的就可以了。公司出租給個人也是可以辦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營改增後四個房屋出租給公司租賃發票稅率是多少?要些什麼資料?這一個題。不睡是不會睡,綠得。我答不上來了。

6樓:三水一川

1、出租房產增值稅:

個人出租住房減按1.5%計徵增值稅,應繳增值稅=房租全額÷(1+5%)×1.5%;

個人出租非住房,增值稅稅率5%,應繳增值稅=房租全額÷(1+5%)×5%;

2、向稅務機關申請開具發票所需資料:

在國稅地稅合作、共建的辦稅服務廳,納稅人按照以下次序辦理:

(1)在辦稅服務廳國稅指定視窗:

①提交《代 ******繳納稅款申報單》;

②自然人申請代 開發票,提交身份證件及影印件;

其他納稅人申請代 開發票,提交載入統一社會信用**的營業執照(或稅務登記證或組織機構**證)、經辦人身份證件及影印件。

(2)在同一視窗繳納增值稅。

(3)到地稅指定視窗申報繳納有關稅費。

(4)到國稅指定視窗憑相關繳納稅費證明領取發票。

7樓:卻南于山雁

正常是13%左右,有些地方規定普通

房屋租憑

稅率在4—18%,

8樓:龍泉

營改增後,個人房屋出租給公司,租賃發 票稅率是5%,減按1.5%徵收增值稅。資料身份證明和合同。

營改增後開建築業發票稅率是多少,營改增後工程發票稅率是多少?

國稅地稅 信 duk 283 可在稅局系統認證。國家稅務總局關於企業向自然人借款的利息支出企業所得稅稅前扣除問題的通知 國稅函 2009 777號 規定 1 企業向股東或其他與企業有關聯關係的自然人借款的利息支出,應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所得稅法 以下簡稱稅法 第四十六條及 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關於...

全面營改增之後,是不是營業稅全部取消,實施增值稅

實施營改增,是以後都實施增值稅,不過有個過渡期 營改增後,目前營業稅稅種還沒有取消。營改增後還有營業稅嗎?營改增後是不是營業稅改為增值稅 理論上是這樣的,營業稅改為增值稅 營業稅改徵增值稅後還有營業稅了嗎 2011年11月17日,財政部 bai du國家稅務總局正式公佈營業zhi稅改徵增值稅試dao...

營改增的增值稅計算,營改增後增值稅如何計算?

根據財稅 2011 111號附件2第一條第 三 項的規定 1.試點納稅人提 稅服務,按照國家有關營業稅政策規定差額徵收營業稅的,允許其以取得的全部價款和價外費用,扣除支付給非試點納稅人 指試點地區不按照 試點實施辦法 繳納增值稅的納稅人和非試點地區的納稅人 價款後的餘額為銷售額。也就是說,對於該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