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我家有喜事仇人在我家吃飯我們一家人在說他,曾經對他的好

2021-05-28 21:42:58 字數 3337 閱讀 4571

1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很隨意的,不必糾結,一笑而過就可以了,祝您快樂!

家有喜事 作文, 要500字左右。

2樓:黃志祥大好人

家有趣事一籮筐(一)

在我的家裡,發生過很多很多的故事,也有過許多的逸聞趣事,但最有趣兒的,還要屬姥姥最近的「耳朵系列故事」了。由於姥姥年紀大了,耳朵也不如以前靈敏了,所以經常在日常生活中鬧笑話。下面,我就給大家說說關於姥姥耳朵的故事。

one :有一天,我們一家四口都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得正興起,老爸卻走了。姥姥忍不住問我:

「你爸幹啥去了?」「上網去了。」我漫不經心的回答。

哪料姥姥壓根兒沒聽清楚,卻了自己的豐富想象力——看見廚房的門兒關著,便說:「這夜不夜,晌不晌的,洗什麼碗啊?」原來,她把「上網」誤聽成了「洗碗」。

我和媽媽頓時笑得透不過氣兒來,對一臉迷茫的姥姥說:「不是『洗碗』,是『上網』。」……

two :有一天,我正在聽一首歌。姥姥看我如此陶醉,她卻聽不出個所以然,於是問我:

「歌裡唱的是什麼啊?」我答道:「superstar。

」「什麼?松花蛋?有這歌兒嗎?

我咋一句也聽不懂啊?」我先是一愣,隨即大笑起來,告訴姥姥:「是『superstar 』,不是『松花蛋』。

這句話的解釋是超級明星,怎麼就能跟『松花蛋』聯絡上呢?」姥姥聽後,也不好意思的笑了,那樣子,就像一個害羞的孩子。看來,「返老還童」的說法還是存在的。

three :還有一次,我正在上廁所,百無聊賴之際,對老媽喊:「媽,幫我把科學(書)拿來行不?

」正帶著老花鏡研究廣告紙上那幾個字的姥姥忽然抬頭道:「拿拖鞋幹嘛?昕昕上廁所沒穿拖鞋,光腳去的呀!

」這次,輪到我媽笑得前仰後合了。她向姥姥解釋以後,姥姥還很無辜的說:「你丫頭髮音不清楚,我耳朵沒問題啊!

」four :5號那天,我正要去參加期末考試,準備拿一個墊本,墊著考卷。就在我翻書包的時候,姥姥又湊過來,好奇的問道:

「昕昕,找什麼呢?該走了吧,要不遲到了。」我說:

「找墊本。」姥姥聽了,以為我說的是「鉛筆」,還頗有些幽默的對我說:「找鉛『北』啊,找『鉛南』不?

」這次,我聽了,笑得更厲害了。跟姥姥解釋清楚,一看手錶,我便箭一般衝下了樓,留下姥姥在屋裡不斷的笑……

我的姥姥是不是很可愛啊?我在她的身上體會到了真正的「老小孩」,我們全家都要讓她開心。同時,她也成了我們全家的開心果,有她那對下崗的耳朵伴隨著,我們的家庭趣事變得更多了,生活氛圍也更濃了。

姥姥的耳朵要「下崗」,可心靈卻沒有「下崗」,依然保持著那份好奇與純真。

3樓:手機使用者

最近,家裡沒有出現過什麼令人高興的事。不過今天,我得知了一個特大喜訊——我家的小狗波仔當爸爸了,它的孩子在今天中午誕生了!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晚上,波仔妻子咚咚的「媽媽」(主人)打**說:「咚咚今天中午生了,一共六隻,兩隻公的,四隻母的,並且是三隻花狗狗,三隻白狗狗;運氣真好,生了六隻,六六大順!

你們快來看看吧!」說完,我和媽媽趕緊吃完飯,出發了。

我一直以為小狗一生下來就有五百毫升雪碧瓶那麼長。今天看了才知道,原來只有我的手掌那麼長,身上有短短的毛,肉是粉紅色的;後來我還發現:小狗的眼睛一直是閉著的。

我問媽媽這個問題,她回答說:「小狗剛生下來是閉著眼睛的,要等到一個月,它們才會睜開眼睛。

小狗們擠成一堆,爭著要喝奶;咚咚(狗媽媽)則不停地舔它的孩子,警惕性也很高,只要外面有一點動靜,咚咚就會狂吼;如果是一隻狗,它也會不顧自身安危,上去和那隻狗拼搏。因為母愛是非常偉大的!

說實話,我非常想再養一隻波仔的孩子。因為它們看起來實在是太可愛了,尤其是那隻長的最像波仔的。我問媽媽行不行,媽媽回答:

「不行!因為你要上學,養那麼多狗會影響你的學習,再說了,我們家經濟條件有限,以後還要供你讀書;你不是已經養了波仔嗎?知足吧!

」我認為媽媽說的對,打消了再養一隻小狗的念頭。

我愛波仔的孩子,但我最愛波仔!

4樓:手機使用者

開了口可伶可俐可伶可俐克林特如果換個

家有喜事的作文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夏天註定是不同以往的。姐姐如願考上了理想的大學,錄取通知書也如期而至。爸爸拿著紅色的通知書看了又看,生怕遺漏任何一個字,媽媽把紅色的通知書摸了又摸,生怕不小心會飛出自己的掌心。

我呢,蹦蹦跳跳地纏著姐姐,讓她務必要請客,一向

今天聽到親戚家有喜事,沒有叫到我,不過本來我跟他們的感情不好,他們是自私的人。但是覺得他們不叫自己

6樓:細細的紅線

不叫就不去,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個人過個人的日子,不要把這些事情看的太重,那都是浮雲,自己最重要

7樓:夏日末未至

不要想太多了,不就是一頓飯麼,不吃了,不要和自己過不去

8樓:志良鞋店

嗯,你太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

9樓:手機使用者

想開就好啦,人基本都會這樣的。

作文 家有喜事

10樓:海海海海

今年的二月十日,我家有喜事從天而降。這天是我家買新樓房領鑰匙的好日子!

那天,媽媽興高采烈的從屋外跑進來,大喊道:「乖寶貝!看!這是什麼!」

「鑰匙呀。」

「是新樓房的鑰匙!」

一聽說是新樓房的鑰匙,我一咕嚕爬起來。「噢——這是真的嗎?是真的嗎?

噢——我終於要有自己的小屋了!屬於我的書桌,可以……」我高興地不知道說什麼好,迫不及待的拉著媽媽非要去新樓房看看。 一到新樓房,我搶著喊著要來鑰匙飛奔上樓去。

一開門,唉,裡面還是水泥的,管它是什麼,我直奔那間小臥室,開始佈置起來,這放書桌,這是玩具,那是衣櫥,還有……天哪,我的世界好像真的出現在眼前,我就像做夢一般。媽媽笑眯眯的告訴我說具體還要裝修呢,先不要著急。

回家的路上,媽媽告訴我她象我這麼大的時候住的房子大多是木頭和磚混蓋的,住的房子只有睡覺和做飯的地方,甭想提自己的小天地了。還是我們的這個時候好,真是比起媽媽幸福多了。現在,新樓房的廚房設計也是舊貌換新顏,什麼抽油煙機、煤氣灶、電磁爐、微波爐、烤箱……。

躺在柔軟的沙發上看牆掛液晶大電視,還真是感謝改革開放帶來的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們是幸福的。

所以我說今天我家有喜事,你說不是嗎?

噩夢在此說破,希望爸媽,九九寶貝,我們一家人健康平安?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家人故去,主家人身體硬朗,健康體壯。夢見穿孝衣代表家有喜事,後輩孝順,家庭和睦。

12樓:莫如盡

你好,做了噩夢也不要緊的,不要過於緊張和擔心,可以在此說破,萬事大吉,一切順利。

夢見仇人在我家門口放煤,夢見別人把放在我家門前的煤賣了

仇人是推動自己前進的動力,象徵著成就。夢見仇人,危難之際會得到神的幫助,意味著困難將會過去,好運就要來臨。商人夢見仇人,會把對手排擠出市場。女人夢見丈夫的 則意味著自己能重新贏得丈夫的歡心。夢見和仇人吵架,意味著要遭受損失。夢見和仇人交朋友,則意味著能得到很多新的朋友,幫助自己的事業獲得成功。夢見敵...

夢見別人在我家樓上撒尿,夢見我的朋友在我家樓上又接了一層樓

您好,做夢主bai要和平時du 所見所思所想有zhi關係,有的時候就會在夢中dao顯現出來。但有回些很奇怪的夢答 也是很難解釋的,咱們別迷信這個。主要還是靠自己去調節,注意勞逸結合,放鬆心情別多想,睡前喝一杯溫蜂蜜水有助於改善睡眠。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謝謝。夢見要去上廁所,發現有人潛入我家在樓上翻東...

夢見到人家要錢而人家有喜事,昨天晚上我做夢夢見人家有喜事擺酒

夢見到人家要錢而人家有喜事 解夢 吉凶指數 94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到人家要錢而人家有喜事 建立良好人脈的機會,人與人相識的緣分讓人珍惜的一天。一大早就好像有什麼喜事發生的預感呢,以笑臉面對每一個早上見到的人,尤其對自己有幫助的人 上級更要以的爽朗的聲調打招呼。這兩天如果有需要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