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我家樓上衛生間往我家漏水,夢見樓上往我家衛生間漏水

2021-04-10 11:26:27 字數 1859 閱讀 6740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我家樓上衛生間往我家漏水,族蠢看來這個日子不兆漏陪是你的主導日。想出來的玩樂點子不怎麼被鼓掌接受的樣子喔。與其提出不叫好又不叫座的主意,還不如讓別人去傷腦筋算了。

此外,還有因以貌取人,讓你一時被對方外貌迷惑的人物出現,這個物件將是吉凶混合型人物,好好看清楚才行搜早。

夢見樓上往我家衛生間漏水

2樓:zobbo翀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3樓:焦慮的八字眉

做夢做這麼清楚只能代表你沒睡好

夢見衛生間被樓上漏水了

4樓:貓四狗三

孤單了渴望他人的滲透

靠近們的地方意味著你的心門

找幾個朋友來家裡玩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靠近門的地方最嚴重

說明門被困,也就是出不去.也許你的家人被困了,或是遇到困難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就是一個夢,什麼都代表不了,夢不會影響我們現實生活的,就是一個簡簡單單的夢,今天不去想它,明天又有新夢境。注意保持心情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夢本來就是由一些破碎的片斷組合起來的

8樓:翼之夜

此乃土上之水的卦象,為大吉,你在1個月內會遇到貴人

9樓:手機使用者

錯了 夢裡會有水 基本就是你尿床了是不是 肯定是的 我小時候夢見喝水 一不小心 就尿出來了 被子都絲了

夢見自已家衛生問漏水 m.夢見樓上衛生間水漏到自已家衛生間sosuo.name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這個日復子不是你的制

主導日。想出來的玩樂點子不怎麼被鼓掌接受的樣子喔。與其提出不叫好又不叫座的主意,還不如讓別人去傷腦筋算了。

此外,還有因以貌取人,讓你一時被對方外貌迷惑的人物出現,這個物件將是吉凶混合型人物,好好看清楚才行。

夢見衛生間樓上下水道漏水是啥含義

夢見樓上的往我家裡漏水,床上有大便

11樓:嗜血灬笑

那說明是好事,俗話說肥水不流外人田,別人家的東西都跑去了你那裡,那是在告訴你有好事要發生,不要太在意,該來的總會來,順其自然就好

夢見樓上漏水,水都漏我家裡了,求解,謝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水一般都會有喜事,或者有酒喝。不過也別那麼在意,只是一個夢而已。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望採納。

求助:昨晚夢到樓上的房子漏水漏到家裡來。

13樓:fs小鬧

首先你要仔細檢查一下你家的屋子,是不是樓上真的在滲水,也許是什麼細節沉在你 的潛意識中,提醒著你;如果不是現實屋漏,那麼我想這個夢也許是說你覺得自己的心裡現在感覺不太好,被外來的東西衝擊得亂七八糟的。

你在鄰居家參觀說明你進入了別人的內心世界。

14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設計現實生活,那就要關照樓上裝修,做好防水處理。假設自己裝修,就要自己做好防水處理。如果不是這些事情,那就是夢者在處理認識往來的事情上有不順心的事情。

因此,時時相互關照,對你有利。

15樓:薄霧中的雨絲

後來怎麼樣了,今天也做了同樣的夢

樓上漏水衛生間和我家位置,衛生間不漏,客廳頂上漏,用水量大就會越嚴重,是樓上那裡的原因

這種情況下,應該還是屬於樓上的衛生間和廚房的問題,可能發生了漏水現象,或者 頭接頭壞了?要好好看一下 有可能是樓上的水管漏,不管 漏都是樓上的問題。你好!這個可能是對方家裡地暖漏水,當然也可能衛生間與廚房等過路管漏水,詳細的需要專業人士檢查。客廳天花板漏水,懷疑是樓上往我家漏,是不是樓上衛生間防水沒...

我家衛生間漏水怎麼辦,我家衛生間又漏水到樓下,怎麼辦?

裝修切莫只顧造型,好看的皮囊很簡單,品質的施工才是硬道理,比如衛生間的防水,重中之重。不想入住後樓下的鄰居來敲你家的門,趕緊看看這篇衛生間防水怎麼做.地面處理 1 刷第一遍防水塗料。施工前確保工地乾淨 乾燥,防水塗料要塗滿,無遺漏,與基層結合牢固,無裂紋,無氣泡,無脫落現象。塗刷高度一致,厚度要達到...

我家衛生間又漏水到樓下,怎麼辦,衛生間漏水到樓下,用什麼膠可以補救

裝飾公司保五年。五年內裝修公司木有跑路,找裝修公司陪你家樓下裝修損失。若跑路嫋,恭喜恭喜你中獎嫋。衛生間雖然是個不大的地方,但是發生漏水,滲水的現象數不勝數,其主要原因是衛生間防水沒有做好,不管是施工還是選擇防水塗料方面,所以選擇好的防防水公司是關鍵,專業的防水公司,有好的防水材料也有好的防水施工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