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會計的一道題不太會做,能教教我怎麼做嗎??幫我算一下步驟

2021-05-29 07:48:41 字數 3434 閱讀 5980

1樓:過冬就是春

(1)銀行存款增加5000,應收賬款減少5000(2)銀行存款減少3000,應付賬款減少3000(3)應交稅費減少1500,銀行存款減少1500(4)短期借款減少30000元,銀行存款減少30000(5)固定資產增加12000元,應付賬款增加

2樓:閒雲悠悠然

首先,只要自己用心去學習是能考過cpa的,每年有不少非會計專業或者零基礎的考生通過了cpa,因此要對自己有信心。其次,剛畢業的出來無論是不是財會專業都是沒有工作經驗,因此也算競爭力都相差不多的,況且你是全職備考cpa,等拿到cpa證書之後找工作比沒有cpa證書的人機會更多,如果將來就從事財會行業工作了,那麼是十分有幫助的。最後,浦江財經想說cpa考試的確很難的,但是一旦自己投入了努力就不要輕易半途而廢了,不然自己得不償失。

如果時間充足的情況下,有效的利用好時間來學習,這樣第一次可以多報幾科,不僅可以節省不少時間,還能讓自己後續學習輕鬆不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會計分錄,再登記到丁字賬戶內,就能結出借方貸方餘額了

4樓:鐵喉唱響新戰歌

銀行存款=

我的有一道題不會做,可不可以教我一下

5樓:新野旁觀者

考考大家: 這是一道可以測出一個人有沒有商業頭腦的數學題。

王師傅是賣魚的,一內斤魚進價45元,現虧本大容甩賣,顧客35元買了一公斤,給了王師傅100元假錢,王師傅沒零錢,於是找鄰居換了100元。事後鄰居存錢過程中發現錢是假的,被銀行沒收了,王師傅又賠了鄰居100元,請問王師傅一共虧了多少?

注意:斤與公斤

一共虧了100+(45×2-35)=100+55=155元

6樓:魏公子鹹魚

什麼題啊,採納後發給我看看

如果我做題的時候發現有一道題不會做,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耽誤時間,馬上做其它題,等都做完了,馬上回來,再去動腦子分析這道不會的題,這樣不耽誤完成作業的時間,由其是考試,更要這樣去做。不然會影響其它做題的效果。這種情況下,一定要把這個題先過先做其他的題,等其他的題做完了然後再慢慢的琢磨,這道題實在不會就算了,能會一點就寫一點

8樓:無名的戰士之王

如果有一道題不會做,那麼就放棄他,因為只要你把你會做我的大多數題,全部答對,保證正確率,那麼就足夠了。如果你一直拘泥於那一道題的話,會特別耽誤時間,降低其他題的準確率。所以說該放棄的時候要懂得取捨。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考試的時候嗎?那就不要去耽誤時間,先跳過這道題,先做其它題,等都做完了,馬上回來,再去動腦子分析這道不會的題,這樣不耽誤完成考試的時間。而且沒準通過做其他的題目後,會想到做這道題的辦法。

10樓:波羅密

看了你的提問,在這裡和你分享一下做題的順序:從前到後,先易後難,穩紮穩打,最後攻關。

我們在考試中很有可能會遇到一些生僻的問題或難題,這應該事先可預料到的,應該有充分的心理準備,但是要這樣去想,你若覺得難做或一下子不會做,極有可能別人也會難做,所以千萬不要驚慌,可以將此題先跳過去,當其它題目基本做完後,再回過頭來調正一下思路再做,本人有過多次急中生智做出來的經歷。

11樓:萬載混沌

一般選擇是看其分值及難易程度,如果分值比較高而且有一定可能攻克,那麼可以花費一些時間嘗試,大題的話把基本步驟完成先拿一些分。如果是選擇填空大題最後一兩題那種,那麼可以先放掉把只要有時間就能拿分的題搞定,再回頭慢慢對付。若條件不允許只能蒙個答案也不要空白不寫。

12樓:愛在繁花開

先把它晾那做會做的題目 等會做的做完了再好好研究這道不會做的 這樣可以合理的安排時間來答題 以防有來不及的情況發生 先易後難 做不成也不要急 保持好的心態慢慢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做題的時候不會的話,可以請教老師或者學習比較好的學生,在老師和同學的輔導下完成,下次遇到內視的題目就不難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一定要把這個題先過先做其他的題,等其他的題做完了然後再慢慢的琢磨,這道題實在不會就算了,能會一點就寫一點

15樓:萬劍歸宗樂園

我勸你最好是先把其他會做的先做完,死磕一道題是沒有意義的,考試也是追求效率,要有大局觀念,不然把時間浪費了,會做的反而沒做完甚至都沒時間去看,不是太可惜了嗎?以後工作老闆不會說等你做完一件事再讓你做另一件事,而是可能有幾件事同時要你去做,那時你就要考慮那件事優先處理,不能說這件事沒有做完就把時間都耗在一件事上。

16樓:無聊答答題

溫故知新。把前面的知識認真複習、認真思考,也可以尋求幫助。

17樓:燁許閒亭

考試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時間的分配,切不可在小題上多費時間,不會的可以暫且跳過,待後面有做題靈感可以補回來,大題的時間空置在十分鐘以內,理清思路,迅速答題。

平常遇到不會的題,一定要及時查缺補漏,問好友,問老師,問同學都是可以的,一定要做筆記,要記得向詢問的人說一句謝謝,別人的幫助不是理所應當,心懷感激的人時常有好運。

18樓:淡淡的青春

這種東西從小就教,先跳過去,儘量把會的都做完,然後全力去攻克那道難題,你不用操心別的題了,也不用擔心別的,所以你會以放鬆的心態來處理難題,有時候會很有收穫。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在做題的書發現有一道題自己不會做的話,其實這個也非常簡單的,你可以那個先坐後邊的,然後把後面題等做完了,等有時間了你再慢慢思考這道題或者是問一下別人懂的人,這樣的話你就可以啦,你不用那麼麻煩,老是停留在這道題上面。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他放下做別的題,最後再來做這題不會做的,這樣不會擔誤時間,不影響你做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試想一下這道題考察的知識點是什麼?思考翻閱課本做到有效的掌握這道題的知識點,同時也可以讓自己先冷靜一下,然後能夠找到好的思路去解決這一道題

22樓:心是想念

如果是考試,那就放再最後來做。如果是平時就問同學或老師。

23樓:原秀章

看在什麼時候,什麼場合。考試時就先放過,挑簡單和會做的先做,如還有時間再做,絕不要鑽牛角尖。平時做作業則先做有代表性的難題,查資料,向別人請教需儘早,難題做完,如釋重負,再做別的題就輕而易舉了。

24樓:大客戶

兩條路,一條放棄,一條做到底。

如果是在考試中,時間不是非常充足的情況下,先空著,做完其他的再來做這道題。如果是時間充足,你又要非解決不可,可以去求教一些老師或者專業性很強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耐心思考先看看有沒有簡單的,然後平靜下來心情。

我不太會化妝,能教教我正確的化妝步驟和方法嗎

潔面 用 bai有效的清潔du用品徹底清潔 護zhi膚 塗抹能dao改善並保護 的護膚品,包括緊內膚水容或爽膚水 面霜 眼霜。打粉底 好的化妝應使用幾種顏色的粉底,將面部呈現出立體效果,顯示出明暗差異。修眉 描畫之後再用眉挾和眉剪修整。畫眼 畫眼的順序是眼影一眼線一鼻翼一睫毛。塗腮紅 塗腮紅的同時應...

一道中級財務會計題,一道中級財務會計的比較題

因為是可供 金融資產,所以初始入賬金額為公允價值加相關稅費之和則債券利息收益 1100 4 8 88.32 票面利息 1200 6 72 利息調整金額 1176 1080 96 投資收益與票面利息之差 88.32 72 16.32則 餘額 96 16.32 79.68 面值與公允價值之差 1200 ...

一道題,僅此一道數學題,不會做,數學好的好心人幫幫忙吧,就剩這一題就可以交作業了,槓精別槓謝謝

校內解題格式bai 因為 2a 18 2 0,duc 2 81 zhi0,b 9 2020 0,又dao 2a 18 2 c 2 81 b 9 2020 0,所以 2a 18 2 0,c 2 81 0,b 9 2020 0,即2a 18 0,c 2 81 0,b 9 0,即a 9,b 9,c 2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