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很唯美的句子,一些很唯美的句子有哪些?

2021-05-20 18:31:35 字數 5218 閱讀 8574

1樓:素菁閭雨安

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君當做磐石,妾當做蒲葦。蒲葦韌如絲,磐石無轉移。

30句書中唯美的句子

1、淚,再也無法控制,瞬間洶湧……

2、原來心真的會很痛,原來心痛的時候眼睛也會痛,不然為什麼眼淚會流……

3、我們的契約愛情……真的……沒有未來麼……

4、「你會永遠守護我嗎?像王子守護公主那樣守護我。」

5、他傲視一切,但惟獨疼惜她。

6、晶瑩細碎的淚珠飛濺出來……

7、心涼如死灰,她沉默的轉身,僵硬的獨自走開……

8、也許你說的對,這一生真的沒有人會愛我了……

9、她的眼神呆滯無光,周圍瀰漫著一片死氣。

10、她的語氣中夾雜著寒氣,彼時,花香肆溢。

11、一瞬間,他的血液彷彿凝固……

12、轉身跑開,淚珠在她轉頭的瞬間附在了空氣中的塵埃上,留下了淡淡的潮氣。

13、淚水在瞬間決堤,劈啪的打在木地板上。

14、那一刻,她被完全浸沒在一片天崩地裂的絕望之中,心被狠狠的撕碎了……

15、是我的錯…一直都是我的錯,是我太倔強,是我倔強的以為全世界都在拋棄我。

16、一直以來,我的心中都是你的身影,無論在任何地方,我都希望守護在我身邊的人是你……

17、我,已經什麼都沒有了,沒有了爸爸媽媽……沒有了家,所以的親人都不存在了……怎麼辦……怎麼

辦……我的生命中只剩你了,真好……好在,我還有你……真好……

18、眼被淚水浸淹著。

19、深夜,繁星滿天,皓月隱於雲後。

20、悠揚的琴聲從他的指下瀉出,這**時而婉轉憂傷,時而輕快柔和,變化著旋律。

21、她回頭時,看到他臉上的絕望與傷痛。

22、靜白的臉上綻放開溫柔的笑容……

23、她是我的曾經,而你是我的未來……

24、很溫暖的地方,好想這樣一直待到天常第久。

25、對不起……就讓我來結束這一切吧。

26、我是這樣的貪戀。以後,我就不能陪在他身邊了,眼淚慢慢從眼眶中流了出來。

27、是這樣的幸福,在我最心愛的海底和最喜歡的人身邊,我緊緊握住他的手,好怕鬆開後便迷失了方向。

28、未來會怎樣我已不怕,有這樣美麗的過程已足夠。

29、血液慢慢冷凝,不知何時,早已淚流滿面。

30、可惜太晚了,這個結局,我們誰都沒想到,如果在前一刻,那不就好了嗎?

再長一點的

清涼的夜空迷離著淡淡的霧氣一般的香,夜色濃重,如同漆黑而溫柔的海洋.星辰依稀著沉眠,失落的眸光若隱若現.淡淡的清色夜風只是微涼,掠過寂靜的花雨.

粉澈的,蒼白的,若雪般,如同即將在歲月下凋零的美麗少女的臉.

似乎,能夠看見,花瓣上朦朧帶著,?恍┢嗬淶暮奐?,溫熱,腥甜,是已經難以復返的過去留下的鮮血,殘留一地模糊而純潔的微笑,轉瞬破碎.

風色的夜空中流星一樣的光芒綻放了剎那,從迷惑,哀愁的視野之中迅速消失.只聽見隕落的聲音,如同來自銀河的一滴清澈泉水,墜落在這混濁而險惡的大地盡處,漸漸地乾涸,被未到來的曙光前夜吞噬.

2樓:匿名使用者

楊大俠:走過風雨滄桑,我只要看見群山、古鎮、美酒河,心就不會孤寂。藺妹呈上一碗醇香千年的情之佳釀,甘美、純淨、醇厚,泉一般清清亮亮,火一般濃濃烈烈。

3樓:往願

如果……我是說如果,如果你的夢來不及了,你可以回頭看看的,我和夕陽一直在等著你呢!

4樓:布丁

其實,當你的笑容定格在一個個肆意飛揚的瞬間的時候,我們就已經知道:過去,已不再重要。

歲月在時光的年輪裡磨合,青春順著蒲公英的痕跡飄向未知的遠方。

其實心底也偏向那只是謊言,可是話語中心偏偏直抵心中最害怕的地方——害怕手中抓住的,不止是現在,連過去曾經擁有過的一切都是捕風的虛空。

我是黑夜的子民,吟唱著的是破壞與寂滅的詠歎。耀眼的陽光,與你,是信仰,是追隨與渴慕,與我,是末路,是崩壞之源。

5樓:日落

坐在列車上看彼此失散。

6樓:靜馨

sometimes, i just want someone to talk to~

7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車胡秉言

車。載貨拉人過嶺坡。油門踩,一路有歡歌。

車。快跑多拉晝夜逴。因生計。雖苦樂呵呵。

車。酒後疲勞莫亂作。責任重。生悔更蹉跎。

一些很唯美的句子有哪些?

8樓:羊廣奇

1. 對自己狠心,才會讓你幸福。

2. 有些事,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3. 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4. 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5. 哀莫大於心不死。

6. 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7. 朋友們都羨慕我,其實羨慕他們的人是我。

8. 愛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你了,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9. 我失戀了,你怎麼可以把我弄丟了。

10. 那些被允許任性的年代,叫做青春……11. 我在過馬路,你人在**?

12. 忘卻,是最無奈的愛。

13. 你的幸福路人皆知,我的狼狽無處遁形。

14. 如果我轉過身,就不會有人看見我的眼淚了吧?

15. 我們經過那麼多考驗,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16. 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瘋狂,讓我在沒有你的世界堅強。

17. 每一天,允許自己放縱一次,哭一次,只一次……其餘的時間,就開開心心地笑著過。

18. 對自己狠心,才會讓你幸福。

收集一些很唯美,很有意境的句子,請各位貢獻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1.快樂是裝給別人看的另一種痛楚,狂歡是留給自己痛的另一種寂寞。

2.你以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和你手牽手。

3.一輩子的承諾不可以輕易說出口,你,給不起我未來……

4.我的關心不過是你看來卑微的討好,憑什麼無怨無悔為你把青春當掉?

5.快樂,不過是給傷口找一個笑著流淚的藉口;幸福,只是想讓快樂有一個存在下去的理由。

6.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有一種痛是在放手以後。

7.彼時的不離不棄,已變成今日的各奔東西…

8.一個人哭,一個人笑,一個人走,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了,漸漸的對愛就麻木了…

9.愛上你,只用了一瞬間,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甚至還不夠…10.幸福已經和我隔了一整個世紀,是我永遠都觸碰不到的遙遠。

11.我和你的世界,中間只隔了一層玻璃,雖然你的一切都**裸的擺在眼前,讓我看得一清二楚,但是我終究無法踏進你的世界哪怕半步…

12.曾經試著

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

無奈最後

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13.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於是慢慢學會了掩藏

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

14.夢想是用來被追逐的,而不是用來被幻想的。

15.或許離開,就再也不可能回來;或許回來你已不再讓我依賴;或許依賴,是對我自己最大的傷害;或許傷害,會終於讓我釋懷;或許釋懷,就註定了我的離開……

16.愛情是一部由命運導演的話劇,不到最後,你永遠也不會知道結局是悲劇還是喜劇。

17.我總是在你的沉默中爆發,你卻在我爆發後變得更加沉默…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有人緣,但從來都只是一個人.

有沒有一些唯美的句子?

11樓:兩隻眼睛開大炮

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天下之美多矣,何故執於一人?」

「天下之美多如草,唯吾妻歸晚,天下獨一人爾。」

你身邊那麼擁擠我又不是唯一,我身邊並不擁擠你來便是唯一。

唯不忘相思,冷香飛絮雪花槿,竹籬茅舍似流年,轉轉之間,血光紅剎一抹桃花豔。

唯不忘相思,紅綢千縷以腸斷,曼妙舞止驚鴻現,恨恨猶怨,清歌如畫再難如初願。

唯不忘相思,江南煙雨輕舟泛,畫舫**水花濺,縷縷青煙,細細柳葉挽起你發鬈。

唯不忘相思,紅塵蕩踏千番錯,纖沉染血蘇州闕,煦煦星巖,梨雨傾城下相顧無言。

唯不忘相思,長安三月杏花謝,情竇初開惜少年,心心想念,終是一番離別在心間。

天涯海角、唯望君安。

夜深忽夢少年事,唯夢閒人不夢君。

不怕念起,唯恐覺遲,既已執手,此生不負。

我的薄涼,是我保護自己唯一的方式。

你是風是霧是鳥是酒館,唯獨不是我的歸宿。

聽說,世界上最美的相遇是擦肩,最美的誓言是謊言,最美的愛都在昨天,最美的思念是永不相見。

沒有什麼是完美的,這個世界並不完美,所以顯得完美。

有沒有看過一些很唯美的句子?

12樓:百度使用者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 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13樓:小月有愛

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在每個星光隕 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4樓:匿名使用者

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5樓:巴嘯風

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16樓:寶19901殉氈

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17樓:尹朶月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住的回首,佇足,然而,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18樓:鍾離秋卉

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19樓:懷美琳

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裡穿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20樓:峰佘無敵

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 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找一些唯美的短句,唯美的短句子

我願化身石橋,受五百年風吹 五百年日曬 五百年雨打,但求此少女從橋上走過。where there is a will,there is a way.有志者事竟成。a young idler,an old beggar.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唯美的短句子 語句簡短唯美的句子有 1,你說我的眼睛燦若星...

給我一些唯美的愛情句子

我大概不是你內心所想的那個人 但是很不可思議 一聽到你的聲音 心情就會變得舒服放鬆呢 真想就這樣永遠不要忘記 即便現實慢慢改變了回憶 和人之間交流的關係我也不是很擅長 但是看到你竟然和我如此相像 就是這樣的你 我真是喜歡級了 我們一起坐著 從大樓間的間隙 愣愣地看著路上來來往往的行人 感觸時間的流逝...

找一些優美的文句,求一些唯美文藝的文字,句子

香爐乍熱已薰醉,一寸相思一寸灰.無情最數北國雁,依思漢陽遲未飛 剪不斷,理還亂.始覺不及駢,悄然退自慚.飛鳥游魚各兩端,相視執淚枉徘徊.夢裡依在牽腸檀,伊人卻佇金湯棧.至此音訊瞭然斷,敢是怒懲無正言.靜默思遠,何其兩難 未戀即失,猶存殘.天高雲淡,怨我好高鶩遠.上窮碧落下黃泉,何處有你何處都是我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