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些優美的文句,求一些唯美文藝的文字,句子

2021-06-16 01:57:17 字數 3057 閱讀 2934

1樓:

香爐乍熱已薰醉,一寸相思一寸灰.無情最數北國雁,依思漢陽遲未飛

剪不斷,理還亂.始覺不及駢,悄然退自慚.飛鳥游魚各兩端,相視執淚枉徘徊.夢裡依在牽腸檀,伊人卻佇金湯棧.至此音訊瞭然斷,敢是怒懲無正言.靜默思遠,何其兩難!

未戀即失,猶存殘.天高雲淡,怨我好高鶩遠...

上窮碧落下黃泉,何處有你何處都是我的花鄉,生生世世,吾心付之……

願有一日,你再為我係衣;願有一日,你我攜手笑看塵世;願有一日,我們只有彼此。

願舍天地,換你只笑不再顰。哪怕你的心中永遠是他的第一!

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月既不解飲,影徒隨我身。

暫伴月將影,行樂須及春。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亂。醒時同交歡,醉後各分散。

永結無情遊,相期邈雲漢。”

策馬迎風,看人生起伏;嘯歌書景,笑天地荒老!

男兒啊,就算是用血去搏,也好比老死家中!”

曾經滄海難為水,我不願意你成為我生命中的那個“將就”,你給的愛那麼濃烈,如何能“將就”?愛情不能將就的!

我願意付出一切,只求能再接觸你一次!-----------------《人鬼情未了》

輸了你,贏了天下又如何-------

能想起來的就這些了,希望能有你想要的!

2樓:王彥路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3樓:漫漫睡

我顛覆整個世界,只為擺正你的倒影,你用肩膀為我撐起一座夏天,我卻怎麼看也看不到終點 --《聖傳》序言

如果我手上沒有劍,我就不能保護你,可是我一直握著劍,就無法抱緊你 --《死神》

求一些唯美文藝的文字,句子 50

4樓:亦寒傑

1、成熟在於你看透多少。

2、不要對他的依賴太多,不然到時候逃都沒法逃。

3、用無所謂的態度,過好隨遇而安的生話。

4、愛不一定是痛,痛不一定代表愛。

5、現實中人們用真名說假話,網路中用假名說真話。

6、天之大,唯有德者居之。

7、每一種創傷,都是另一種成熟。

8、命運和忐忑一樣都是曲折不堪。

9、這個世界不止苟且,還有詩和遠方。

10、簡單,而又溫馨的生活才叫做幸福。

11、小時候,幸福很簡單。長大後,簡單很幸福。

12、不要過分的去批評別人,瞭解了一切,就會寬恕一切。

13、沒有值不值得,只有願不願意。

14、女人,不需要傾國傾城,只需要一個男人為她傾盡一生。

15、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16、不要因為一段感情,就徹底的對愛情失去佔有慾,步入黑暗的角落。

17、世界上難以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18、難過的時候,吃一粒糖,告訴自己生活是甜的。

19、把自己的心帶入你的位置,用三分沉靜來體會你的咆哮。

20、不要指望麻雀會飛得多高,因為上面是鷹的領域,只有找準位置,才會幸福。

5樓:day青木先森

喜歡你啊

就是心裡放棄了一千次

也會在你說一句好聽的話後

再奮不顧身一萬次

我攤開心中愁,你只見眼前秋。 ——吳青峰

4.為你,千千萬萬遍。

——胡賽尼《追風箏的人》

世事茫茫,光陰有限,算來何必奔忙!人生碌碌,競短論長,卻不道榮枯有數,得失難量。看那秋風金谷,夜月烏江,阿房宮冷,銅雀臺荒。

榮華花上露,富貴草頭霜。機關參透,萬慮皆忘。誇什麼龍樓鳳閣,說什麼利鎖名韁。

閒來靜處,且將詩酒猖狂。唱一曲歸來未晚,歌一調湖海茫茫。逢時遇景,拾翠尋芳,約幾個知心密友,到野外溪旁。

或琴棋適性,或曲水流觴,或說些善因果報,或論些今古興亡。看花枝堆錦繡,聽鳥語弄笙簧。一任他人情反覆,世態炎涼。

優遊閒歲月,瀟灑度時光。

求一些優美的祝福語

6樓:邵軻

1.相處的距離會變,對你的關注不變;流逝的歲月會老,真摯的情誼不老。

2.我們可以拋棄許許多多的東西,但只要不拋棄一顆友愛的心。

3.早晨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學習之餘笑一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一笑一切煩惱全忘掉。

4.希望我的問候,如清新的雨,洗去你心頭的煩憂,象涼爽的風,吹開你緊鎖的眉頭,讓你無慮無憂,快樂永久!

我想找一些優美的句子 急! 謝謝

7樓:碧馨冰雪

淺戀夏夜,習慣一個人捧一杯溫淡的白開水,半倚半坐地呆在陽臺的欄杆旁遠遠地眺望山外的風景。情深無緒時,聯想王維“獨坐幽篁裡,彈琴復長嘯。深林人不知,明月來相照”的思想感情,觸物深深傷懷,知是難與王維情愫相比。

事實,這夜天上無明月,心中惆悵無處可託,又付以文字。

朦朧夜空,在雨後,更只剩一輪朦朧紗月。周圍盡是烏雲遍佈,難尋星跡。輕輕虛嘆,人潮散盡又一人獨駐高樓,看羞月,任夜風寒透雙肩。

張目遠望,心中美景全喪失,空餘萬里惆悵,在昏暗燈光下蠢蠢自動。秀風久吹雲搖曳,眸微亂,朦朧下不知幾多憂愁立心頭。

還記少年,快樂逍遙,總不知時日遠去;眼神清澈,單純中只瞻仰遙遠的青年。年少夢多總天真,天真意境總迷人,迷人皆遙指青年。好攬夕陽,常是黃昏初綻,久立紅塵路口看塵滾,還喜幾多新鮮幾多趣,托腮又思多年後。

邁出半步,見楓葉紅遍萬山遍野,以為前路必然是佳境連連,投身前去的心思又湧動。遇見青年人,眸裡卻已洞悉燈紅酒綠,鮮花成海,掌聲連天。那情,那景,少年心說:

醉生夢死應猶可

人恆有夢,今日夢淺,願能回落少年時。門前風雨悽悽,只怕此夢太飄渺,回期終邈遠。看眼前一輪嘴裡含糊茫茫月,還念前路更茫然。

悔恨當初,人未成,心已達。只可惜,覺悟晚矣。浮心若失,還應知人去樓空,花落隨風,人物各非。

8樓:春城綠花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9樓:健

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

找一些美文,找一些優美的散文段落

六月的烈日,絲毫不影響操場上的生氣。梓樹下,一群衣著鮮亮女生打鬧著,只有一個穿著樸素女孩靜靜的靠在梓樹幹上看書。似乎沒有人注意到過她。誰知道馬上迎來的卻是一場暴雨,在這夏日中,雨早已成為家常便飯。一分鐘不到的時間,操場上的人大部分都去躲雨了,只有少數稀稀疏疏的人,衣服被淋溼得不成樣子,玩耍著。到了教...

一些文藝清新或唯美的書籍,推薦一些文藝清新或唯美的書籍。

如果想看 就看最 看文字的話 就免了。我還是喜歡看一些,關於一些傳記的書。像一些成功學家的 還有劉燕敏的一些文章也是蠻不錯的。方文山,還有林夕都出過一些有大幅插圖的書,看起來還不錯。還有一些唯美主義者,田維的 花田半畝 或者落落的 須臾 之屬,也蠻不錯。希望你滿意o o 您的問題,這裡是收藏版塊,沒...

一些華麗優美的句子,求一些文藝的華麗的句子。

這個呢?又改了 人若能轉世,世間若真有倫回,那麼,我們的前生曾會是什麼?萬物於鏡中空相,終諸相無相。也許,你的前世是一枝深山裡的海棠,在逢秋夜半,被捲入姑蘇城外的客船。遠風吹滅了沾霜的漁火,卻吹不盡彎月沉沒的憂傷。三千年後,我睜開了眼,眼前不再有你化解冰雪的容顏。仍舊是那片藍天,三千年來我未曾改變,...